有動畫片裡面有兩個人一人機器人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7:09:58 字數 4816 閱讀 8066

1樓:魔幻豬爺

機器人瓦力吧,蠻荒的地球!機器人種出了一棵小草1

小的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是一個機器人和兩個人類男孩,忘了叫什麼名字,只記得他們兩個叫那個機器人叫「 10

2樓:我1你2他

鐵臂阿童木?變形金剛?

3樓:郝大米

我覺得應該是鐵甲小寶吧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3個人一個駕馭一個機器人,抵抗外星人的侵略,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大眾的資訊了...能具體描述下機體麼?

5樓:匿名使用者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或者 星球大戰 又名 麥克瑞一號 機器人胸前有個大大的x記號。

6樓:冬火夕

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嗎?不過你也要說出主角的名字呀!高達seed的話也是駕駛機器的高達就是三個人,新世紀福音戰士是兩個女生一個男生

7樓:小蕊

恐龍克塞號!很早的了。

有一部外國動畫片,主角是兩個機器人,有一個叫eva,很感人的一部**,有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8樓:狗比人忠

片名:《機器人總動員》

影片《機器人總動員》是2023年一部由安德魯·斯坦頓編導的科幻動畫電影。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進行製作,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電影公司負責發行。安德魯·斯坦頓執導,本·貝爾特、艾麗莎·奈特和傑夫·格爾林等聯袂獻聲配音。

影片於2023年6月27日在美國上映。

故事簡介——

公元2023年,地球早就被人類禍害成了一個巨大的垃圾場,已經到了無法居住的地步,人類只能大舉遷移到別的星球,然後委託一家機器人垃圾清理公司善後,直至地球的環境系統重新達到生態平衡。

在人類離開之後,垃圾清理公司將機器人瓦力成批地輸送到地球,並給他們安裝了惟一的指令——垃圾分裝,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機器人一個接一個地壞掉,最後只剩下惟一的一個,繼續在這個似乎已經被遺忘了的角落,勤勤懇懇地在垃圾堆中忙碌著,轉眼就過去了幾百年的時間,寂寞與孤獨變成了圍繞著他的永恆的主題。

然而,一艘突然而至的宇宙飛船打破了這裡的平靜,它還帶來了專職搜尋任務的機器人伊娃,當瓦力經歷了幾百年的孤獨,終於見到了另一個機器人時,他覺得自己好像愛上她了,伊娃在經過了精確的計算之後,資料顯示出;

看起來漫不經心的瓦力很可能是關乎著地球未來的關鍵所在,她通過宇宙飛船將自己的發現報告給人類,收到了將瓦力帶離地球的指令——人類正想盡辦法重回地球,所以他們不會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於是瓦力追隨著伊娃,了一次穿越整個銀河系、最令人興奮、也是最具有想象力的奇幻旅程。

9樓:無名之人

這部電影是《機器人總動員

》。《機器人總動員》是2023年一部由安德魯·斯坦頓編導的科幻動畫電影。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進行製作,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電影公司負責發行。

安德魯·斯坦頓執導,本·貝爾特、艾麗莎·奈特和傑夫·格爾林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於2023年6月27日在美國上映。

故事講述了地球上的清掃型機器人瓦力偶遇並愛上了機器人伊娃後,追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一系列故事。影片的全球票房累計超過5.3億美元,曾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有一部動畫片.主人公有3個,2個是人,一個長著兔耳朵.可以進入很大的機器人裡面.這部動畫片名字是什麼?

10樓:活在期待

光能勇士

有點年頭的日本動畫片

十一世紀初, 地球唯一的衛星月球發生強烈**, 並神祕地形成了重力及大氣層, 人類自此開始移居月球。公元2023年, 地球出生的少年大地**得到一張月球來回機票, 《魔動王》這套動畫片在此開始。

當時月球上不時聽聞有「兔人」出現, 就是身體像人, 卻長有兔耳朵的人類, 雜誌上更有相為證。大地跟著沉悶的旅遊團四處參觀時, 居然發現了長耳女孩, 遂跟蹤至沙漠, 並機緣巧合地掉進了女孩祖母梅婆婆的家。

梅婆婆及其孫女原來真是擁有一對長耳朵的人類, 即「長耳族人」, 梅婆婆為了躲避「邪動族」的追殺, 遂匿藏於沙漠中。她擁有三顆巨大的魔動石, 並施展魔法造成三樣法器: 槍, 弓及陀螺。

傳說只要找到能啟動法器中任何一件的人, 再加上魔動石的力能, 就可以呼喚出能拯救長耳族國度的魔動戰士。

梅婆婆感覺到大地身上擁有的魔動能量, 叫他拿槍一試, 果然成功呼喚出地動王, 及後再遇上力大無比且富有正義感的少年卡斯(用弓箭), 及出生樸朔迷離的長耳族少年拉比(陀螺), 他們分別呼喚出風動王及水動王。三人合力, 誓要保衛邪動族首領的陰謀。

有一部動畫片是一個小學生用電腦控制一個機器人 和別人的機器人比賽 問一下 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時候的動漫,一個小孩拿筆記本操控機器人格鬥的動畫片,叫搖控機器王》,又名《無敵三四郎》或《柔王丸》.主角是一個名叫司三四郎的男孩,那個「筆記本」是電腦控制器,是專門控制柔王丸的內部機體的,這部電腦裡也有一個位置是放柔王丸的,後來柔王丸有思想和自主能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詳細點把 提示太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人...只記得這三個字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裡面有三個人操縱機器人 一男兩女?專門解決怪物 誰能告訴我該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14樓:£姊須於有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

綾波レイ

(アヤナミ レイ) 綾波レイ日文名:綾波レイ(アヤナミ レイ) 中譯名:綾波麗/綾波零 羅馬音:

ayanami rei 性別:女 年齡:14 聲優:

林原めぐみ(中譯:林原惠美/林原惠) 宗教原型:莉莉絲 簡介:

淡藍色的頭髮,紅色的眼眸。只愛食素的她就讀於第三新東京市市立第一中學2年a班。 她是eva第一適格者,零號機的專屬駕駛員,駕駛零號機迎戰使徒。

綾波無疑是eva裡含有謎團最多的角色。首先,綾波是唯的複製品;其次,她體內是lilith的靈魂。但是,在渚薰出現之前,綾波並沒有顯示出作為使徒的能力。

碇元渡把lilith靈魂注入綾波體內的原因是有自己的「人類補完計劃」。而一個沒有靈魂的lilith是無法執行計劃的。他這一手,不但騙過了seele,也騙過了使徒。

動畫裡共出現了3個綾波麗,分別是一人目綾波麗、二人目綾波麗和三人目綾波麗。其中一人目被赤木直子掐死,二人目在對陣子宮天使時為保護真嗣自爆,三人目綾波麗則一直到真心獻君中都有出現。 作為「三無少女」(無口無心無表情)的始祖,綾波並非沒有感情。

監督庵野秀明曾經對綾波的聲優林原說:「綾波並非沒有感情,只是不懂得。」 「綾波」原是吹雪型驅逐艦11番艦,於所羅門海戰中沉沒。

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惣流/式波·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日文名: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中譯名:惣流·明日香·蘭格蕾 羅馬音:

soryu asuka ranguree 注:新劇場版破中改為「式波·明日香·蘭格蕾」(shikinami asuka rangerei) 性別:女 年齡:

14 生日:2023年12月4日 聲優:宮村優子 宗教原型:

夏娃 簡介:來自德國的天才美少女,為了擺脫童年的陰影而建立了高傲的自尊,對於自己14歲便大學畢業和擁有最高的同步率而感到自豪,但最終卻因為高傲的自尊而令自己自我崩潰。 通常簡稱為明日香,作為第二適格者(the second children)搭乘eva二號機。

明日香是日本與德國的混血兒,具有四分之三的德國血統和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她是個14歲就大學畢業的天才少女。她的自信與高傲同真嗣、麗他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是那種可愛但無法接近的女孩。

明日香的童年是帶有悲劇色彩的,她媽媽因為二號機接觸試驗失敗而精神失常, 整天把一個布娃娃當作是明日香。而明日香也只能不言不語的遠遠地看著媽媽她外表高傲自大,可又有誰瞭解她內心的痛苦? 在tv版故事結尾部分因作戰失利遭受到使徒的精神攻擊致使精神崩潰,沿續至劇場版中才得以恢復。

她最著名的臺詞是「あなたバカ?」(難道你是個傻瓜?)\ [在最新期的版本「破」中二號機被凍結,明日香後負責駕駛鬆代的實驗機體三號機,插入栓被初號機咬碎,生死不明,q的預告中出現帶著眼罩的asuka,應該沒死。

] 她的兩個姓都是航空母艦,一個是日本海軍"飛龍"型航母"蒼龍"(soryu,日文與「惣流」同音),是轟炸珍珠港的要角,沉於中途島海戰;一個是美國"獨立"級輕航母藍格利號(langley),在臺海附近被臺南航空隊的神風特攻擊沉。 碇シンジ

日文名:碇シンジ 中譯名:碇真嗣/碇真治 羅馬音:

ikari shinji 性別:男 年齡:14 生日:

2023年6月6日 聲優:緒方惠美 宗教原型:亞當,聖子 簡介:

本故事的主角,有著極端內向的性格,極其害怕與陌生人接觸,不知如何和別人相處而感到害怕,一直只是照著別人的要求而生活,之後慢慢地敞開了心扉。 母親死後就住在親戚家(一說是老師家)中,和碇源渡分居了十年,突然接到父親的信而來到第三新東京都市,身為初號機的駕駛員卻不願意駕駛初號機。 14歲,操縱eva初號機的第三適格者(third children)。

nerv司令碇元渡的獨子,作為駕駛員,他與eva初號機的同步值最高,在殲滅使徒的各次戰役中的表現亦最為突出。但其內向的性格以及逃避現實的習慣使得「明日香」極為反感。 "碇"這個姓的意思是錨。

15樓:狂暴麻小

eva吧 明日香 和 凌波麗 新世紀福音戰士

16樓:

新世紀福音戰士,冷冷的凌波麗

17樓:亓魂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求一部動畫片裡面有兩個小人一人拿一把劍兩人還能合體還可以開

我好像也看過,記得是還有一輛車,用劍時車子也會變形,能夠噴火,貌似是歐美的老動畫,名字真心記不起來了 殭屍借貸 一個人拿一把劍,另一個拿一把槍。在兩人的手換回的情況下,他們才可以拿劍開槍。奧特曼?奧特曼?奧特曼?一部動畫片 裡面的機器人可以用鑰匙解鎖然後機器人可以合體的 那叫鑰匙機器人,一解鎖就散了...

找一部動畫片,可以合體的機器人,有一部動畫片,裡面有五個機器人,可以合體的,有誰知道片名請告訴我,謝謝

是 勇者麼,你說的那個是不是地球上的第8個勇者獅王凱薩呢,這是那圖,你看看是不http image.baidu.勇者的百科在這裡去看下 不過獅王凱薩後面沒鷹合體只有主角的那個大恐龍後面才會合了只鷹 你說的沙魚是不是這個http image.baidu.是的話肯定就是 勇者無疑。這沙魚是在月球上的第九...

真人版的動畫片有人兩男一女,人組成機器人,還

暴龍戰隊還是恐龍戰隊 動漫的話想到了天元突破 我做任務,路過此地。一部真人動漫,裡面有三個人,兩男一女,他們都可以變身,還可以召喚出機器人來。20 餓 神獸金剛?巨神戰擊隊 剩下的就是什麼鎧甲勇士了 好像是 超星神 第二部,幻星神 幻星神 正義萊沙 百獸戰隊 有叫犬吠戰鬥 lz在說特攝片,特攝片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