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黃金斷了,可以用錫焊麼,金項鍊斷了,用焊錫能焊接嗎?

2021-03-04 01:11:27 字數 1158 閱讀 9047

1樓:波特古

想想就知道會影響純度和美觀,不具操作性。建議你就別找不自在了

金項鍊斷了,用焊錫能焊接嗎?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斷了不能用錫焊,用**焊藥點焊就可以,但是會有明顯的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靠專業人細心用專用焊具才行

4樓:期刊發表

專業櫃檯點焊,自家大的那種估計不行,**容易變形

5樓:曾經滄海

不行的,要用專用的**焊藥。

請問**項鍊斷了能焊上嗎?結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焊,不過有些款式焊過以後可能會有一小段死結,特別是機制的鏈子。牢固程度應該不會有問題,很多鏈子都是一節一節焊接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人員維修的就沒問題,新項鍊也有很多焊點的。別自己弄

8樓:小彤彤

能,去金子店裡加工下就ok了 結實的跟以前一樣

9樓:會飛的大大鳥

能,**白金都可以,挺結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金店就可以接上的 無需煩惱

金子,用焊錫可以融化嗎? 20

11樓:陳民培

**不能用焊錫焊接,特別是很薄很細小的首飾,用焊錫焊接時**與焊錫會生成金錫合金,它的熔點只有280度,所以用烙鐵一加熱就會融化的。你可以把你的項鍊拿到加工首飾的地方讓他們給你用專用的焊料焊接。

12樓:泣血的溫柔

我跟你保證 絕對不是真的 真金哪那麼容易斷呀 (真金不怕火煉)

13樓:花可卿

**的熔點1064.18 °c,而維修家電的電烙鐵溫度通常在350 °c左右,最高也不會超過450 °c,由此可見你的項鍊不是純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可卿 說得很透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塑料都不能分清

黃金項鍊斷了怎麼焊

保修期去維修 如果金項鍊沒有過保修期的話,可以去店裡面維修一下。去金店修理 如果時間長的話,可以選擇到金店修理。一般大型金店都有修復或更換的售後服務。至於費用要看項鍊斷的位置和程度來定,如果是 項鍊焊接一般只需幾十元的修理費。如果是w扣或者要加金,就要按加金子的重量和手工費一起算啦。還有一些是不能修...

黃金項鍊可以在裡面穿線嗎,黃金項鍊可以用釣魚線串起來嗎

可以的,你是什麼意思害怕斷了嗎,穿了很難看的 項鍊可以用釣魚線串起來嗎 有些大項鍊中間可以穿一條,防用力過度拉斷,女式的沒必要也大多不能穿 項鍊都要綁上紅線?這只是一種迷信而已,綁不綁都可以的 有些人綁紅線是怕掉.你可以綁魚線.又看不出有牢.在我這幫紅繩子的。都是怕開口處開了掉了。記說迷信那我就不知...

我的白金項鍊斷了兩節。可以換成黃金嗎具體要怎麼換才好

大多數珠寶店,鉑金不能兌換 也不能兌換鉑金。你只有拿去舊金 然後再買新的 我有一條白金項鍊,就是斷了,能不能兌換 完全可以實copy現這個願望 有大型的首飾店,專門兌換首飾的,兩個途徑 1要麼能給你直接兌換,2要麼把你的兌了,換成錢,你再去買 首飾.鉑金斷了也不要緊呀,斷了可以在加工處接上 區域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