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金項鍊斷了兩節。可以換成黃金嗎具體要怎麼換才好

2021-03-04 07:59:54 字數 3876 閱讀 3995

1樓:cd珠寶鑑定師

大多數珠寶店,鉑金不能兌換**。**也不能兌換鉑金。你只有拿去舊金**,然後再買新的**。

我有一條白金項鍊,就是斷了,能不能兌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實copy現這個願望!

有大型的首飾店,專門兌換首飾的,兩個途徑:1要麼能給你直接兌換,2要麼把你的兌了,換成錢,你再去買**首飾.

/鉑金斷了也不要緊呀,斷了可以在加工處接上(區域性用點銀的接上,入眼看不出的),鉑金比**貴,兌了可惜.

我的白金戒指斷了,我想知道能換**的麼?求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金店問一下,有的金店可以換,但是得看你白金戒指的成色。

在老鳳祥買了條白金項鍊,想換成**的,可是店主告訴不能換,請教有什麼好辦法呢? 30

4樓:炎黃珠寶

**換**,鉑金換鉑金的,這個只能同類換同類的,加一定的工費就可以的,

如果你鉑金確定不要的話,那麼只能先賣給他們,**換成錢後,你再買**,這樣操作

我今年過年時在周大生買的一條白金項鍊最近斷了,我想換成**的手鐲可以嗎?**手鐲一般的有多少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吧! 你自己去問問唄 換可能要花跟多錢

鉑金可以換**嗎

6樓:仁昌居士

鉑金是不能換**的。

鉑金首飾只能換鉑金首飾,而不能換**首飾,因為鉑金不具備保值功能,賣鉑金出去之後鉑金就會貶值,而**不僅首飾業的重要材料,同時又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作為全球各國的儲備,有很重要的金融地位,有保值功能,所以鉑金首飾在換購的時候是不能換**首飾的。

7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可以換。只要是真金就行,就是白金換**不划算。

一般買了白金的都不怎麼換款。白金款硬度高,款式好看,常戴常新,白金貴就貴在工藝,買的就是工藝。換了之後給商家就是舊料。

人家到工廠還是重新融掉重新加工。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了。鉑金一但購買後是換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比**貴,這個店家應該會同意的。

10樓:親婧孕婦文胸

直接兌換是不可能的,只有看商家有沒有心情低價收購你的鉑金折算出**後讓你補差換**這一途徑了。因為鉑金本質就不值錢、不保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的本質是「75%** 鈀、鎢的合金」是最不保值的金屬,是商家鼓吹出來騙年輕人結婚時錢的廢同爛鐵。還有鑽石和翡翠這些破石頭誰買了後簡直就別想再變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現在鉑金**不值錢,換的話不划算

13樓:碎鳳凰

可以把鉑金的賣掉,然後買**的

14樓:溫酒伴冬暖

直接換應該不可能,可以把鉑金的賣了然後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換。我上次陪一個朋友去換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換的,除非購買後還沒有離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物物交換基本不會發生,你可以吧鉑金換成錢,然後再換成**。

18樓:十年之前

不可以,但是**可以兌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就直接去找賣家,或者其他金店,估計都有收費,而且不一樣。

20樓:過來人視角

鉑金按照舊料****折算,再抵消**首飾**,通俗點就是鉑金首飾按照舊料**換算成錢,再買**首飾。

21樓:麟夢玲

哪家店買的在哪家店換,帶上發票。

22樓:南笙少年

在任何金店鉑金都換不了**的,只有把鉑金低價讓金店**然後再補差價從新購買**這一途徑,因為鉑金是合金是不保值的…

23樓:

可以的 **可以換鉑金 換鑽石 都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換成**的話 不合算了 可以詢問商家店 補差價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了的、鉑金買到手就是燙手的山芋。

26樓:匿名使用者

**保值,鉑金不保值,你買的時候1000,賣的時候就沒有這麼多了

前幾年買的950的白金項鍊,想換成**首飾可以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如果你買的是**,可以去換成**類的,但是還是要按以舊換新的方式,補差價等,挺不划算得.我以前經歷過,給別人買的他不喜歡後來去換了個喜歡的,但是其中損失了不少錢.我想你這種情況,就算能換 也是以舊換新了 有點虧~~~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哦 估計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折舊費啊 還有其他的你會損失很多錢的 你還是直接買**首飾吧 呵呵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吧,而且你的是pd的還是pt的啊,兩種不一樣喔,不過也要看金店是如何說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就是不合算

我建議你是賣了再買**這樣合算點,賣時注意別上當就ok

32樓:楚楚夏天

可以吧,去金店問問呀~

剛買的鉑金項鍊,又想換成**的,可以去店家換嗎?

33樓:穿著校服打鞦韆

**首飾「以舊換新」調換規則:

一、凡在中國*****、各直營店、授權加盟商處購買的中國**產品(憑有效銷售憑證),收取工費(含損耗、折舊)10元/克;

二、非上述各店購買的中國**產品(憑有效銷售憑證),收取工費(含損耗、折舊)15元/克;

三、非中國**產品(千足金999):新購買的**首飾須超過舊金總重量的20%,按當日首飾金價的3%收取損耗費、8%收取工費;

四、非中國**產品(足金990以上):新購買的**首飾須超過舊金總重量的30%,按當日首飾金價的3%收取損耗費、10%收取工費。

注:1.足金990以下,不屬於調換範圍;

2.**經熔化檢測後,**飾品不能再恢復原樣。

**首飾「以舊換新」調換操作流程:

1.檢測

2.稱重

3.調換:

①投資金條  ②**刻字。  ③**加工。  ④顧客諮詢**以舊換新業務。  ⑤金條熱賣。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試試看吧!我是好又多超市裡面的專櫃買的!可以換的!

我們的意見只是當參考!去試一下結果如何就知道!

但肯定都會虧點!買東西就是這樣!

所以買前要考慮清楚!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能.

一般買的時候,他都會告訴你.

金銀首飾,不退不換.

就算真的同意了,就像其它朋友說的.也不可能是原價了.

你肯定要吃虧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鉑金,多少錢一克呀?

應該不能換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扣損豪,就不是你當時買的價位了,按**價

老鳳祥白金項鍊剛買月想換成黃金的怎麼辦

應該是沒法兌換的。可以二手 折現,再買。你如果賣掉你就虧大了 1000買的賣不了500,沒騙你我就是賣 首飾的 賣掉白金後兌現然後再去買 想省錢可代!老鳳祥白金項鍊剛買一個月想換成 的怎麼辦 應該是沒法兌換的。可以二手 折現,再買。這個只能按 價賣他們了再買 了,如果是三天之內的話我們的店都是想換什...

在金伯利買的鑽戒一萬多,可以換成黃金項鍊嗎

可以換,但是換一次虧一次。但凡換貨都是隻有顧客吃虧的,商家會在其中大賺一筆。寧願再買一款,也不要輕易換貨。這也就是說,買首飾一定要反覆斟酌,買了之後儘量不後悔,不去換貨。買了金伯利鑽石可以換成 首飾嗎 一般來說,鑽石不能兌換 飾品,但是 大多可以兌換其他飾品。金伯利的鑽戒能去別的金店換 首飾嘛?這女...

黃金項鍊斷了接個項鍊要多少錢,我買的金際珠寶黃金項鍊斷了,接個項鍊要多少錢?

建議你去貴陽市金銀珠寶城去看一下 地址在富水北路,天恆城市花園對面 那裡可以幫你接 還有貴陽各大商場的珠寶專櫃也可以接,但 很貴 一些私人開的首飾店也可以接,但是會接得不好,會改變項鍊的形狀 您好金項鍊分為很多種,有白金的,有 的,有鉑金的,還有k金的等等,金項鍊斷了以下方法補救1.保修期去維修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