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嗎?我現在手上有想知道一下

2021-03-04 01:11:27 字數 2215 閱讀 2624

1樓:手機使用者

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是一定有的,不過要看看翡翠手鐲是什麼樣的成品的。如果是天然翡翠手鐲的話那就值很多錢咯,要是假貨的話那就不具備收藏價值了,我建議你去****dgknl.

***裡面看看相關的資料順便還可以去諮詢諮詢的,指不定你那就是價值連城的玉哦,祝你好運。

我手上有個翡翠手鐲想**,不知道現在是什麼**,請老師評估一下。

2樓:自在啼

作為玉器鑑賞的巔峰存在,本人評估翡翠手鐲是沒有問題的,但樓主鐲子都不拿出來,難道叫我隔空猜物?

速度,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示範:

請問這隻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麼 大概估價多少 謝謝

3樓:自在啼

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不是偏藍,那是油青色),飄點花。種質算細膩,有點水頭,條子稍微薄了點,估計厚度不到6毫米的,花飄得也比較散亂,不成形,這類一般是3500-5000左右的**,略薄的鐲子,不能和正裝鐲子(厚度到6.5毫米以上的)去比**,通常要便宜點。

說不上有大的收藏價值,只能鐲子還可以的,屬於中檔略偏下的翡翠飾品,是天然a貨,這無疑問(樓下不要亂判斷,先學懂再說)。

有收藏價值的,飄花鐲子,示範一下,樓主可以比對:

請各位行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市場價值和它的品種,有收藏價值嗎 5

4樓:巨蟹

白底青翡翠手鐲 **上看有裂 影響價值 市場價大概1000左右 商場裡翻2-3倍左右

5樓:儒

普通東陵玉200左右

想買個有收藏價值的翡翠手鐲,希望大家幫忙參考一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確實是翡翠難說清楚的。只看**,肯定難以看出a貨b。a貨,就是純天然材料,只是物理加工過的。

b貨,就是材料還是翡翠,但是經過人工染色或者浸色、脫色化學加工的翡翠。連基本材料都不是翡翠的,那麼,就不用議論了,就可以算假冒產品了。

翡翠級別差一級,**就差10倍。上面所列這些,第一種,我覺得不會是a貨。如果是,那麼千值萬值!那種品相的a貨翡翠肯定是上萬的。

其他的麼,都是比較一般的,**也比較適中,自己喜歡就好。現在翡翠很貴,千數一般難以買到收藏級的翡翠,尤其是手鐲。如果不是投資收藏性質的,還是那句話:保持興趣,喜歡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鐲子都不推薦,價位低於4000的都很一般,有收藏價值的沒過萬的就不具備了;普通消費者買個六七千的就可以了,戴著也好看,價效比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的你不要買了,如果你不懂的話,最好別買翠,水很深的,高手也可能被打眼

9樓:騎小豬逛世博

三樓的話差異,如果第一個鐲子是a貨,至少是百萬,甚至千萬的級別。上萬就想買,沒睡醒吧。第三個買著帶帶可以,喝我眼緣,不知道合不合你眼緣。如果想傳世,請你至少多出個0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傳家的嘛現在**沒有中到大四買不到什麼值得珍藏的鐲子了第一隻是b的,而且店裡面翡翠好多都是b的

第二隻底子有點粗了,但是貴在真實,**是實拍的第三隻光下拍的 買來色差會很大

第四隻有紋裂,黑油黑油的

第五隻看不了圖不說了

第六、七隻種水都不錯 細了點 但是要是要收藏的話還是遠遠不夠的第八隻黑油紅 色差也大

綜合起來結合lz傳家的理想,建議還是再找找吧除了第一隻那家外 其他的應該都是a的

網上購買的**是比實體店的便宜不少,真假問題可以問問店家包不包a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玩不起傳世的翡翠,只能說給孩子留個紀念,留個念想。

隨便戴戴的話,至少需要上千的手鐲,因為翡翠中的首飾,手鐲是最貴的,因為用料多,取材難

建議多找找,別把b貨帶回家了,不好還影響健康。

版納情緣翡翠,緣定今生,高貴不貴

剛買的翡翠手鐲是什麼種?價值多少? 1萬元剛買的新手鐲,一個新手的問題,有收藏價值嗎?急!

12樓:巨蟹

您這款鐲子裡頭棉太多,不顯翠性,是水沫玉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油青色飄花帶翠根,底子乾淨,水頭很好,看著莊挺厚,無紋無裂大四的**,商場買就要破萬了。

有收藏價值的翡翠手鐲,什麼樣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收藏手鐲還不如收藏一些翡翠原石的明料,或者做一個整體的擺件收藏。揭陽陽美玉都,要多好都有,只要你有米。什麼樣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 翡翠手鐲,要具有收藏價值,必須有兩個取點 1,透光看,種質細膩,質地剔透,少雜質,用料足實,鐲形規整。2,帶色的話,要是綠色,紅色,紫色,藍色,黃色等...

這個翡翠手鐲什麼種,值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細糯種,通透性差,水頭一般,佩戴可以,收藏價值不大。正常價位二三千元上下。這個翡翠手鐲什麼種,值多少?有收藏價值嗎?糯種,小四價,不值得收藏 二三千元的細糯種翡翠手鐲,收藏價值不大。哪位懂翡翠的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有收藏價值嗎?屬於什麼種,值多少錢?你好,意綿綿珠寶為你解說 這隻翡翠手鐲沒有...

烏雞種翡翠有收藏價值嗎,烏雞種翡翠值錢嗎?

一般來說,bai種水一 般的烏雞種翡翠手du鐲的 大約在數zhi百元到數千元之間dao 而品版質好的,達到冰種的烏雞種權翡翠 較高些,在一萬元到數萬元左右。烏雞種翡翠的 普遍不會很高,比綠色翡翠 飄藍花翡翠 黃加綠翡翠等 都要低。烏雞種翡翠的主要成分是硬玉,顆粒從纖維狀到短粒狀,所以有翠性,不過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