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次奇特的作業的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1:08:38 字數 799 閱讀 9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而我們卻覺的那是裡說應當的。在我們心中,報答只是一句空話。今天的作文課上,老給我們佈置了一個有趣的作業——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

我用驚訝的眼神看這黑板上的「我愛你」三個大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奇怪的想:不是作文課嗎?

怎麼會佈置這個作業?我不近不住冷笑了一下在心你默默說到:「不就是簡單的『我愛你』三個字嗎?

這也能難得倒我?太小兒科。」

回到家,我仔細的想來想去,還是決定跟媽媽說吧!因為爸爸平時太冷漠了,像一個冷血動物一樣。我坐在沙發上,嘴裡一邊嚼著香甜可口的餅乾一邊想著媽媽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媽媽會笑?

會激動的哭?還是會說我一頓?還是想爸爸那樣面無表情?

……正想著,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打破了我的沉思,我高興的喊道:「媽媽回來了!」我興沖沖地給媽媽開了門。

媽媽用慈祥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就回到了臥室。我想:這可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呀!

我站在媽媽臥室門口,心砰砰亂跳,手怎麼也敲不響。就在這時,媽媽開啟門,吃驚的問道:「糖糖,有事嗎?

有事快說,我還要做飯呢!」 我小聲的說了一聲:「沒……沒事。

」我後悔,一次大好的機會就這樣從我手中溜走了,不由得在心裡責怪自己。吃過晚飯,我鼓足了勇氣和信心,衝進了媽媽的臥室,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笑了笑說:「這是要靠實際行動的,不光是三個字。」我開心的笑了笑,衝媽媽扮了個鬼臉,就跑出了媽媽的臥室。

回到我的房間,我心想:這真是一個有趣的作業。通過這次有趣的作業,我想起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後我也要做一個勇敢堅強的人。

我喜歡這樣的作業!

寫一次遊覽活動的作文,寫一次遊覽活動的作文200字。

記一次遊覽活動作文 作文遊覽桂林山水 俗話說得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 今天我要和爸爸媽媽去桂林遊玩,去真真正正領略一下桂林那美麗的景色。在水平如鏡的小灕江,我坐在遊船上往兩岸看,岸邊的樹林鬱鬱蔥蔥,兩岸的山峰,峰峰相連,與灕江相映生輝。真是 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看,那就是桂林鼎鼎有名...

關於一次怎麼樣的嘗試作文,關於一次怎麼樣的嘗試作文500字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麼會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為一個十來歲的孩子,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幫爸爸媽媽買東西 掃地 拖地 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錯誤,就像一個小當家。但這些成功,少不了那次嘗試。說出來你可別笑哦。小時候我...

第一次上學的作文怎麼寫,第一次上學的作文怎麼寫450字

僅供參考 第一次上學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遇到許多的 第一次 但這些 第一次 有令人傷心的,也有令人愉快的。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 第一次上學。小的時候,看到一些揹著書包上學的小孩,都十分羨慕,常常在幻想自己上學後的情景。當我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時,爸爸媽媽便為我找好了將要去的幼兒園。因為幼兒園離爺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