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一般說PO料或PE料,怎麼區分啊?請高人指點

2021-03-03 20:46:49 字數 751 閱讀 5290

1樓:一輩子浪漫

環氧丙烷(po) 是丙烯的重要衍生物之一。目前,全球環氧丙烷(po)的消費主要以生產聚醚多元醇為主,約佔總消費量的60%,其次是丙二醇,約佔20%,再次是丙二醇醚,約佔3%,二丙二醇,約佔2%,其他還有阻燃劑、合成潤滑劑、油田鑽井化學品、丁二醇、碳酸丙二醇酯、烯丙醇、異丙醇胺、改性澱粉和紡織品表面活性劑等,廣泛應用於化工、輕工、醫藥、食品、紡織等行業。

聚乙烯(pe)poly(ethylene)

聚乙烯是最結構簡單的高分子,也是應用最廣泛的高分子材料。

它是由重複的–ch2–單元連線而成的。聚乙烯是通過乙烯( ch2=ch2 )的加成聚合而成的。聚乙烯無臭,無毒,手感似蠟,具有優良的耐低溫效能(最低使用溫度可達-70~-100℃),化學穩定性好,能耐大多數酸鹼的侵蝕(不耐具有氧化性質的酸),常溫下不溶於一般溶劑,吸水性小,電絕緣效能優良;但聚乙烯對於環境應力(化學與機械作用)是很敏感的,耐熱老化性差。

pe料: 料身較軟, 但透明度不夠其它料高,比較蒙. 拉力好!不易爆口!

pp料: 料身較硬, 但透明度比較高, 較清晰, 拉力不是很好! 易爆口!

po料: 料身較脆, 透明度不夠高,比pe料還要蒙, 有點透白色, 拉力也不是很好.

opp料: 料身最脆, 透明度最高, 拉力不夠,但最易爆口. 且印刷最容易脫色.

pvc料: 料身有軟也有硬的, 可根據客人所需來訂料, 透明度也可根椐所需,因為有超透明料,普通料和磨沙料, 拉力好,不容易扯爛, 也不容易爆口,因為兩層料之間是用機器啤在一起的.

將一棵綠色植物用透明的塑料袋罩起來,紮緊袋口,放在陽光下經過一段時間後,觀察到到

可以的。太陽是太陽系的中心天體,佔有太陽系總體質量的99.86 太陽系中的八大行星 小行星 流星 彗星 外海王星天體以及星際塵埃等,都圍繞著太陽公轉,而太陽則圍繞著銀河系的中心公轉。太陽是位於太陽系中心的恆星,它幾乎是熱等離子體與磁場交織著的一個理想球體。太陽直徑大約是1392000 1.392 1...

為什麼充滿氣的塑料袋猛烈一拍會爆響

用手拍充滿氣的塑料帶時,塑料帶內的壓強會增大,當它達到塑料帶不能承受 的壓強 時,就爆掉了。聲音是當時塑料帶內的壓強突然得到釋放 使周圍空氣產生震動引起的 拍塑料袋為什麼會響 當你拍塑料袋時,由於強烈擠壓塑料袋,使得袋內氣體壓強高於外界大氣壓回,當塑料袋強度低於袋內答氣壓與大氣壓的壓力差乘以表面積,...

有誰知道塑料編織袋和集裝袋的樣品袋一般做什麼的就會需要嗎?我們公司的樣品袋要賣掉

樣品袋你數量也不多,不多吧,也賣不到多少錢的,直接拉到那些收舊袋子的店裡,他們會的 可能會更貴 一點的,造粒會比較可惜的 不知道你是說的 破損的還是 沒破的 破損的只能做顆粒 也就是再生 沒破 要看新舊程度定價 不知道你是 的 有多少 樣品袋的數量並不多,沒有多少,賣不到多少錢,直接拉動了老包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