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該怎麼做才能讓他知道我喜歡她

2021-03-04 01:02:59 字數 1653 閱讀 4597

1樓:

可以試著約她,看她接不接受。如果接受就有希望,至少說明她並不討厭你。也可以平時多關心她的生活,多照顧一下她。

但是該表白還是得表白,感情 的事兒最好說明白,別總讓對方猜,總希望對方能明白你。買束花,買個禮物,一般小首飾什麼的女孩不會拒絕,告白的時候要清楚地表達,別給對方造成誤解。祝你成功!

喜歡一個人怎麼樣提醒她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2樓:犬薇vs新蘭

提醒沒有用的,在你沒有說出喜歡之前對方會以為自己自作多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細微之處要抓住,讓他知道你很在意他,關心他。偶爾暗示一下你對他有意思,感到時機成熟了就攤牌

4樓:卐紅燈綠酒放縱的貪婪

讓她朋友幫忙,或者暗示

5樓:薆錆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怎麼樣提醒她?這個問題我不好說?

我喜歡一個人,只想讓她知道我喜歡她,怎麼樣委婉地告訴他,

6樓:百度使用者

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幫助她,不要刻意表現.如果你急切地想讓她知道你的心意,可以向她寫一封情書,委婉的表達你的愛慕之心,我在這方面不太瞭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沒有委婉不委婉只有親口告白和手寫情書,給你推薦個方法,用**表白既沒有了當面表白的尷尬又不需要情書的肉麻文筆,你用**表白可以這麼說:我不知到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只知道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喜歡和你說笑和你鬧的輕鬆瞬間,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感覺,但我只想跟你說我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她,對她要和別的女生有明顯的不同

9樓:百度使用者

多和她在一起,行動代表一切

10樓:霧性

可以請他吃飯到一些大眾地方,然後言語試探就行

11樓:與我無關

關心她 讓她感覺到你對的好 對她的真心 瞭解她的喜好 多接觸 慢慢告訴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一個機會,大膽地向她表白

13樓:小生吳辭人

如果可以,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她,不讓他受到傷害

15樓:夏天

每天都看著她,對她好,經常在她面前出現,多誇她

16樓:王涵若萱

慢慢的說 轉到這個話題 先試探一下

17樓:柏龍小書童

關心,關心,還是關心

我喜歡一個人,不想讓他知道。讓後讓她懷疑了,我該怎樣和她說?

18樓:寶貝你幹嘛呢

我其實就是喜歡你,真的臉皮薄不好意思說,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打動你的芳心,但目前你就是我想喜歡的目標。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懷疑了,你就坦白吧,和他說,告訴他你對他的喜歡。這樣給自己一個機會,以後不管什麼結果,至少自己不會後悔,如果一直否認的話,反而落了下乘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知道我是喜歡她的

繼續保持好友關係。對她好。關心她。在她暗示喜歡你之前,千萬不要魯莽。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她也會慢慢向你暗示,到時你直接表白,準能成功。以上為個人經驗,僅作參考 欲擒故縱 提高自己的身價價來賣。她想讓樓主先難後易。懂得好好珍惜她。好老土啊。樓主舜這自己的意思,大膽。大膽點就行了。別緊張。你是行的。祝...

怎麼做才能讓男生知道我在關注他,喜歡他,直接表白除外哈

你這屬於暗戀,跟我差不多,當時我是為了想引起他的注意,天天出現在她的面前,我的 網名個性簽名,膚色都是有關於他,所以我認為你可以在每天的5點20進他空間,在他面前多出現幾次讓他注意到你,這還不好辦 啊 男生最樂意為喜歡的女孩子服務了,沒事多找他問問題找他幫忙,引起他注意,他幫助你了 你不就有機會接近...

我怎麼做才能讓他愛上我,怎麼才能讓他再愛上我

暫時離開,讓時間和機遇讓大家都冷靜一下吧!他現在對你的冷漠是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而已,真正愛你的人,他知道你有另外一個,他會很著急,會想盡辦法讓你回心轉意。並不是冷漠。祝福你的一切,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你確定他真的愛你嗎?你對他的一切瞭解嗎?能看的出來你是真的愛他,可你覺得為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