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過世的奶奶還活著生病了媽媽照顧她

2021-03-04 01:01:32 字數 1617 閱讀 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思念奶奶,而奶奶也思念你,就給你託夢好讓你記得她老人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到了和現實是相反

3樓:大雨的媽

這是你想念她了,我也經常夢到

夢見去世的奶奶還活著,卻不能自理,我在照顧她

4樓:和岑

你奶奶去世多久了?

可能生前她生病好久了吧

你經常照顧她嗎?

可能是你照顧的太多,她走了你還沒有習慣過來!

放下吧!讓老人去那邊也好!生病也難受!

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5樓:伴柯

夢見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1(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活著,等著看世界末日來臨是怎麼一回事,這是警告你不要過去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點詐取你的錢財。

夢見自己生病,表示可能有會小感冒,另一方面是表示你想要逃離現在的生活環境及痛苦的狀態。另外,當你的現實生活不順心時,或是人際關係出現了問題,也會夢到自己生病。

夢見媽媽(母親),代表你現在沒有什麼安全感,對於周遭的事物有無助的感覺,很需要受到關懷、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引才會做此夢。但如果經常夢到媽媽表示你的依賴性太重,無法獨立走出媽媽的庇護,心中常有不安全感。

夢見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想要好好利用你來當擋箭牌的人物正接近你的暗示。可別一時疏忽聽了別人的不當慫恿。越想要跟別人一樣不落人後越是容易被人耍。

或是莽撞的義氣也是自找麻煩而已,對有這樣跡象的人要特別注意了。這兩天還是乖乖的、穩重的過一天吧。

夢見去世很久的奶奶還活著但是她生病了我攙扶她過水

6樓:雪山飛胡

解:把房子收拾一下,迎接新的一週吧!所有厭倦的心情,都來自於習慣了的東西呢,今天的你要有一點和以往劃清界限的決心,快刀斬亂麻,讓身邊的一切都動起來,有進展的空氣,才會讓你感到有衝勁呢!

讓明早起來的自己看到一個全新的家吧!

夢見死去的奶奶瘋了病了讓我去照顧

7樓:

我以前也經bai常夢見健在的父母死去了

du,自己哭得死去zhi活來的,dao

後來學佛才明版

白,那是自己前世權(很多世)的父母在惡道(畜生、餓鬼、地獄)受苦受難,想求你幫忙做功德迴向給他們,他們才能得到超拔,脫離惡道。經過一段時期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並將所有功德迴向給自己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以後就再也沒有做同樣的夢了。

夢見已經去世的人還活著可是生病了,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己經去世的親人現在還活著還在生病什麼意思

夢到一個死去的老奶奶還活著而且還生病了,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買些香燭冥幣水果糕點回家祭奠她,祈求她避佑你及家人。快去買來祭奠。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一種潛意識的生理活動

夢見過世很久的奶奶還活著,夢見已故的奶奶還活著,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夢見死去的奶奶還活著 金錢運普普通通。零用錢收入穩定,支出的金額越來越小 所以,錢比較富裕,這是存錢的大好機會單身的人夢見死去的奶奶還活著解析 您的戀情成功,但彼此要為對方著想。職員夢見死去的奶奶還活著主財運 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鰥寡孤獨者夢見死去的奶奶還活著預兆有機會旅行,與伴同行吉,單獨不佳。...

夢見過世的奶奶用水潑房子,夢見過世的奶奶回來了說起那邊的事?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

夢見過世的奶奶生病,我揹她去別的房間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受到傷害的話,請把它當成一個成長的過程。今天的你版會遭到不公正的對待,如果沒權有這樣積極的心態,心情很容易就垮下來了。今天也是主動出擊的一天,雖然明知會受到傷害和挫折,但也會讓重要的人發現你,如何抉擇由你自己來決定吧!另外,缺乏世故思想的年輕你,還要注意自己一時氣憤說出過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