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過世的奶奶用水潑房子,夢見過世的奶奶回來了說起那邊的事?

2021-03-03 23:17:08 字數 6224 閱讀 6192

1樓:小林傳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即使是好夢也可以唸的,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好

夢見過世的奶奶回來了說起那邊的事?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那就是夢而已,或許你平時很想念老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已到,每個人不由地會想到自己的親人,這都是人之長情,所以只有在夢裡見到,節日上墳給他們燒點紙錢供點吃的就行了。

夢見去世的奶奶非要住在滿地有水的房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材料來自三方面:一是身體狀態;二是日間印象;三是兒童期的經歷。夢的材料**於身體所受刺激,這是幾乎每個人都承認的事實。

例如,一個人如果餓了,在夢裡就會夢見吃飯;如果一個人腳冷了,就可能會夢見在雪地裡行走;如果一個人咽喉腫痛,就可能夢見被人卡住脖子,如此等等。

如果被夢境攪亂產生了不安情緒,不妨諮詢問診醫生,或者查閱一些對夢進行研究的科學資料。當了解了夢產生的生理機制後,就會慢慢安靜下來,不會糾結於夢的暗示或寓意了。

夢到已故的親人,坍塌的房屋,大水,與人口角

5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命理學上夢見往生者, 強烈建議趕緊去祭拜並且燒點紙錢, 可以獲得往生者的庇佑! 若家人尚未往生, 記得多關心對方, 注意對方近期的健康安全!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夢中聽到仇人死亡的訊息,會交一些寬巨集大量、忠實可靠的朋友。

夢見戀人長逝,他們會結為夫婦,生活會幸福、美滿,充滿愛情。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夢見國王晏駕,國家領導人會授予自己高等榮譽頭銜。

夢見自己的坐騎或其它動物死亡,經濟要受到損失。夢見狗死了,意味著忠實的好朋友或助手要離開人世。夢見和妻子爭吵,夫妻恩愛,生活幸福。

夢見和親友吵架,全家人會和睦相處,危難時期能得到朋友的幫助。夢見和敵人打架,一切都會順利。工作人員夢見與上司爭吵,會提職增薪。

夢見與下級吵架,會妥善地處理自己的事。夢見與死人爭吵,會身強力壯,壽比南山。已婚女人夢見與丈夫拌嘴,會生男孩。

女人夢見與鄰居吵嘴,財產會安全無樣。已婚女子夢見與乞丐吵嘴,丈夫會窮困潦倒。少女夢見與父母頂嘴,不久要嫁到富戶人家。

夢見和自家的女人發生齦齬,是不祥之兆,會家破人亡。夢見朋友吵鬧,會失去人們的幫助。夢見敵人大吵大鬧,是祥瑞,意味著自己能勝利。

夢見與陌生人在馬路上打架,是吉兆,朋友會邀請自己參加聚會。商人夢見和顧客發生爭吵,生意會不順利,收入減少。病人夢見和醫生吵鬧,災難很快就過去,但是病人夢見和親人或醫護人員吵架,病情會惡化。

老年人夢見和孩子拌嘴,是祥瑞,生活幸福,延年益壽。受指控的人夢見和法官吵鬧,會被釋放。商人夢見和顧客打架,是祥兆,能發財。

旅遊者夢見相互爭吵不休,旅行會圓滿結束。

因為提問者沒有詳細描述前因後果,為求讓提問者的全面理解,特別卜卦如下給提問者參考:

《周易》——澤風大過 兌上巽下

大過:棟橈,利有攸往,亨。彖曰:

大過,大者過也。 棟橈,本末弱也。 剛過而中,巽而說行,利有攸往,乃亨。

大過之時義大矣哉!象曰:澤滅木,大過;君子以獨立不懼,□①世無悶。

上六:過涉滅頂,凶,無咎。象曰:過涉之凶,不可咎也。

九五:枯楊生華,老婦得士夫,無咎無譽。象曰:枯楊生華,何可久也。 老婦士夫,亦可醜也。

九四:棟隆,吉;有它吝。象曰:棟隆之吉,不橈乎下也。

九三:棟橈,凶。象曰:棟橈之凶,不可以有輔也。

九二:枯楊生□,老夫得其女妻,無不利。 象曰:老夫女妻,過以相與也。□① = 辶 + 丶 + 豚

初六:藉用白茅,無咎。象曰:藉用白茅,柔在下也。

解卦:澤風大過(大過卦)  非常行動,   中下卦!

象曰:夜晚夢裡夢金銀,醒來仍不見一文,目下只宜求本分,思想絡是空勞神。

這個卦是異卦(下巽上兌)相疊。兌為澤、為悅,巽為木、為順,澤水淹舟,遂成大錯。陰陽爻相反,陽大陰小,行動非常,有過度形象,內剛外柔。

事業:事業出現隱患,甚至危機四伏,務必十分小心謹慎,唯有堅守中道,以謙虛和悅的手段,膽大心細,求助他人相助。必要時可採取非常手段,不拘常規,予以冒險。

經商:操之過急,發展過快,宜收縮調整。競爭處於不利地步,切勿過度自信,更不得剛愎自用,宜隨時觀測風向,待機行動。在有確切把握之下,不妨冒險,爭取時機的好轉。

求名:最忌不務實際,追求不切實際的虛名,以致盛名不符。唯以謙遜態度,謹慎行動,潛心努力,不怕世人指現,一往直前,追求最初的目標。

外出:行動務必慎重,但不可過於拘泥,必要時不妨採取特殊行動。

婚戀:自知之明最為重要,不可急於求成,應慎重考慮,並以正當手段,促成事情的成功。但也不排除必要的精明手段。

決策:處在非常時期,若不能妥善處置,則極為不利,針對實際情況,既不可輕舉妄動,也不可優柔寡斷,而應剛柔相濟,虛心徵求他人意見,慎重行動,大膽追求,卻又不怕流言,爭取時局好轉。

夢見過世的奶奶在老房子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祈求地藏菩薩超拔 超度自己的怨親債主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7樓:愛問的豬

你最好去給你奶奶燒燒紙,如果離得很遠,就拜託你父母或親人幫你去燒燒紙吧!

夢見大水漲到房子家裡還有過世的爺爺奶奶

8樓:匿名使用者

夢總有原

bai因可尋。做夢

du的原因主要三zhi

:即物理因素,dao

夢見去世奶奶以前住的房子翻新

9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 請近期去祭拜燒點紙錢, 可以獲得往生者的庇祐以避免災禍; 夢見家中的親友, 要注意對方的健康安全, 多慰問關懷!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寬敞的庭院,會困難重重。夢見在院子裡睡覺,會身體強壯,延年益壽。

已婚女人夢見寬闊的院落,會兒女成行。病人夢見寬敞的庭院,身體會**。犯人夢見大院子,不久會釋放出獄。

夢見去別人的庭院,權力會更大。女人夢見去別人的庭院,會受到汙辱。

佔事:夢見去世奶奶以前住的房子翻新

農曆:戊戌年正月廿四日戌時

驚蟄:2023年03月05日23時25分

清明:2023年04月05日04時20分

干支:戊戌年 乙卯月 壬寅日 庚戌時  (日空:辰巳)

神煞:驛馬-申 桃花-卯 日祿-亥 貴人-卯,巳

巽宮:風雷益         巽宮:天雷無妄 (六沖)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兄弟辛卯木 ▅▅▅▅▅ 應    妻財壬戌土 ▅▅▅▅▅

騰蛇       子孫辛巳火 ▅▅▅▅▅      官鬼壬申金 ▅▅▅▅▅

勾陳       妻財辛未土 ▅▅ ▅▅   ╳→ 子孫壬午火 ▅▅▅▅▅ 世

朱雀 官鬼辛酉金 妻財庚辰土 ▅▅ ▅▅ 世    妻財庚辰土 ▅▅ ▅▅

青龍       兄弟庚寅木 ▅▅ ▅▅      兄弟庚寅木 ▅▅ ▅▅

玄武       父母庚子水 ▅▅▅▅▅      父母庚子水 ▅▅▅▅▅ 應

《周易》——風雷益 巽上震下

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彖曰:

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 利涉大川,木道乃行。

益動而巽,日進無疆。 天施地生,其益無方。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

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

上九: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勿恆,凶。象曰:莫益之,偏辭也。 或擊之,自外來也。

九五:有孚惠心,勿問元吉。 有孚惠我德。 象曰:有孚惠心,勿問之矣。 惠我德,大得志也。

**:中行,告公從。 利用為依遷國。 象曰:告公從,以益志也。

六三:益之用凶事,無咎。 有孚中行,告公用圭。象曰:益用凶事,固有之也。

六二:或益之,十朋之龜弗克違,永貞吉。 王用享於帝,吉。象曰:或益之,自外來也。

初九:利用為大作,元吉,無咎。象曰:元吉無咎,下不厚事也。

解卦:風雷益(益卦)  損上益下

上上卦象曰:時來運轉吉氣發,多年枯木又開花,枝葉重生多茂盛,幾人見了幾人誇。

這個卦是異卦(下震上巽)相疊。巽為風;震為雷。風雷激盪,其勢愈強,雷愈響,風雷相助互長,交相助益。

此卦與損卦相反。它是損上以益下,後者是損下以益上。二卦闡述的是損益的原則。

事業:大膽投入,勇於支援他人事業,必相得益彰。勇敢前進,敢作敢為。

只要心地善良、純潔、謙虛,事業必定與日俱增,前程無可限量。助人宜即時,要在應急,開拓事業,內部團結一致,人心所向,樹立恆心,不怕冒險犯難。

經商:勿追求小利,讓利於顧客,反而必獲豐厚利潤。切忌貪心不足。在遇到危險時應向他人求教,爭取誠實的援助。

求名: 真心實意地施惠於他人,自己必然可以得到誠心誠意的回報,並且獲得支援,事業必成。

外出:有利可獲。大膽外出行動。

決策:心胸開闊,樂於助人。人際關係好,得到眾人的支援。

自己貴在樹立恆心,克服三心二意。尤其要向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藉助對方的力量,充實和發展自己。樹立必要的冒險精神。

平日要施善於人。因此,即使遇到危險也會得到他人救助。

夢見過世多年的奶奶求解,夢見去世的奶奶?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奶奶對於你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人,所以你才會在過得委屈時夢到。領導壓力大!心裡七上八下!猶豫不決!有點冤屈!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

夢見過世很久的奶奶還活著,夢見已故的奶奶還活著,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夢見死去的奶奶還活著 金錢運普普通通。零用錢收入穩定,支出的金額越來越小 所以,錢比較富裕,這是存錢的大好機會單身的人夢見死去的奶奶還活著解析 您的戀情成功,但彼此要為對方著想。職員夢見死去的奶奶還活著主財運 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鰥寡孤獨者夢見死去的奶奶還活著預兆有機會旅行,與伴同行吉,單獨不佳。...

夢見過世的姥姥對自己笑夢見過世的姥姥對自己笑

這個夢挺好的,一般夢到自己的親人的話都是親人要找自己麻煩的,那就是說親人在冥界很疾苦,而親人也沒有來祭拜他們,這樣他們就容易來找麻煩。你姥姥來找你是很高興的,說明她老人家也是很開心的。也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有時間就祭奠一下姥姥吧,給她上柱香祈個福。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