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姐妹知道尿酮體是什麼意思啊?嚴重嗎?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1:01:31 字數 811 閱讀 6958

1樓:血刺續殤爡

聽說尿酮體幾個加號都是那種孕早期劇吐的導致體內酸鹼不平衡,樓主不是吐得不厲害嗎?怎麼還那麼多個加號?再諮詢一下醫生吧?看需不需要輸液!

**裡停盤是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大神

2樓:永恆哥80柤擻

停盤就是暫時停止交易,所以你如果在停盤之前**的,在停盤期間是無法交易的。 停盤的原因可能是公司高管變化,股權發生變化,有的是好事,有的是壞事。

3樓:國安御林墷

**停盤分主動和被動2種:1.當**告訴有影響股價的重大舉措時候,主動申請停盤,待舉措公佈之日,開盤,保證市場公平;2.當公司嚴重虧損,面臨破產會交易所被強制停盤.

日語的「無修正」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的「無修正」的中文意思是:沒有經過後期「修改」「編輯」。

例如:「無修正畫像」就是,既沒有「馬賽克」也沒有「ps」過的原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的「無修正」意思是:沒有修正(調整)過。

6樓:顓孫訪蘭

『***』是主要是違法錄影、違法光碟的宣傳中常用的單詞。此時應該翻譯為『無馬賽克』。因為日本法律規定,在市場**的錄影和光碟要經過(日本錄影倫理委員會)的審查,不能露三點(也就是有馬賽克)。

這類處理就是『修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馬賽克的版本。***。

酮體1是什麼意思

酮體一個加號,那這個注意一下是否有糖尿病史,如果沒有的話問題不大,考慮可能是體內酸性環境導致的,另外空腹也可能導致酮體出現,這個是需要注意的,所以說未必是病態。說做尿檢酮體 陽性見於糖尿病酮症 妊娠嘔吐 飢餓性酮體 毒等此外分娩攝入過多脂肪和蛋白質等也出現陽性只有酮體無其問題屬於尿路感染且酮體1 並...

尿常規酮體是什麼意思呀

首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有無加號,有加號的就不正常。但是一般除尿膽原可以有 回半個到一個加號答,酮體因為飢餓過度可以陽性,潛血因為干擾太多可以陽性外其他的出現加號就通常是異常.但還是要綜合分析.比如在鹼性尿時出現尿蛋白應該懷疑是假陽性.而vc為陽性時潛血的反應可能減弱等等.簡略介紹尿10項檢測的臨床意...

尿隱血是什麼意思,尿隱血3 ,陰性是什麼意思

尿隱血 表示尿中有可以的紅細胞,只是可疑。正常人檢查前運動 來回走動等都有可能出現生理性血尿,所以說,建議你多飲水,留清晨的中段尿進行復查,也可加做尿沉渣檢查,是結果更加準確無誤。答 尿潛血陽性 數值是 只能說明尿中含有紅細胞成分,不是真正從顯微鏡下見到完整紅細胞。正常人體內紅細胞不斷破壞,其成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