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越吃越餓,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越吃越感到餓

2021-03-04 01:00:07 字數 1533 閱讀 3493

1樓:天地精靈

是蘋果。你如果在有餓的感覺時吃一個蘋果,過不了一會就會有更餓的感覺。因為蘋果裡含一種特殊物質消化酶可以幫助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

所以在人吃飽撐著的時候喝點蘋果汁會感覺舒服多了。如果人渴了一直喝重水則會被渴死。重水和普通水一樣,我們無法判別。

2樓:晴縈鶯語

胃藥~消化片什麼的

我記得原來在一本書上看過~

3樓:王竟傑

是空氣,空氣永遠吃不飽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越吃越感到餓

4樓:姬覓晴

答案是:「助消化藥」。

解釋分析:助消化藥是促進胃腸道消化功能的藥物,在肚子餓的情況下還吃助消化藥,當然就是越吃越感到餓了。

腦筋急轉彎還有以下八大好處:

1.開發智力

2.啟用腦細胞,讓大腦得到鍛鍊

3.提高想象力

4.防止老年性痴呆

5.活躍氣氛(一個好的腦筋急轉彎能拉兩個人的距離)6.拓展知識面(很多都是帶有典故的)

7.提高幽默感(可加入非特別正規的演講中)8.打破慣性思維(可有不同見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幫助消化的東西

6樓:多歡卯惜雪

什麼東西越吃越感到餓?(打一腦筋急轉彎)吃虧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

7樓:浙江衛健科技****

「虧」不能吃,吃虧吃虧,我想沒人願意吃虧的吧。

東西不能吃。「東西」指方向。方向肯定不能吃的。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越吃越餓答案是什麼

8樓:蘇嘉愛娛樂

腦筋急轉彎:bai助消化藥越吃

du越餓。

解釋:助消zhi化dao

藥是指能促進胃腸消化回過程的藥物,可用於消化道分泌功能不足答,自然是越吃越餓。

腦筋急轉彎最早起源於古代印度。就是指當思維遇到特殊的阻礙時,要很快的離開習慣的思路,從別的方面來思考問題。現在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來回答的智力問答題。

腦筋急轉彎分類比較廣泛:有益智類,搞笑類,數學類,**類等。 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1、人為什麼喜歡往上爬?--答案:因為人是猴子變的。

2、大象的長鼻子是怎麼長成的?--答案:出生時就有。

3、最多能承受50個人,已經坐了49個人了,又來了一個人,但是卻沉了,為什麼?--答案:因為那是潛水艇

4、桌子上有一個蠟燭和一個煤油燈,請問先點哪一個?--答案:火柴

5、動物園的大象死了,為什麼管理員哭得死去活來?--答案:因為他想到挖這麼大的坑,可能會累死。

6、為什麼的猴子越來越少了?--答案:都變**了。

9樓:淚溼緣分

吃苦, 越辛苦就越累, 越累能量消耗就越大,接著就會感覺到累了。

什麼東西越有越可憐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越用越有錢?腦筋急轉彎

我覺得這個字應該就是窮,這個窮如果越多了,人就越可憐啊!這個可多了,比如眼淚 孤獨 黴運等等。病,越有越可憐。望採納謝謝!窮和病這兩樣越有越可憐了,有了的話,唉,可憐的娃。窮或病唄 這兩樣誰想越來越有啊 對自身不利的東西,越有越可憐 欠條越多越可憐,你欠人家錢多非常可憐 什麼東西越用越有錢?腦筋急轉...

什麼越多越有錢?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什麼越多越有錢

智慧越多越有錢,錢只是人們賦予的價值載體。錢 越多越有錢。猜生肖應該是 寅 音同銀 虎 龍乾 錢 隆 龍 嘛 知識,所謂知識創造財富 是虎,因為寅是銀的諧音 鈔票,餘額,銀行卡尾數 金子金子金子 金子多了越有錢 錢啊,肯定是錢越多越有錢 最直接的還是money越多越有錢 腦筋急轉彎 什麼越多越有錢?...

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

來的人都是手快的 你們這群屬烏鴉的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烏鴉嘴比烏鴉更討厭 現在常用 烏鴉嘴 來描繪某人的嘴特臭,有時也形容某人的嘴巴特可惡,好事說不靈,壞事一說就靈。答案 烏鴉嘴 解釋 因為經常有句口頭話 討厭,烏鴉嘴!答案 烏鴉嘴 望採納,謝謝 當然是烏鴉嘴啦,哈哈哈 烏鴉嘴比烏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