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我的女兒取好聽的名字父親姓陳,以開頭連姓字其它

2021-03-04 00:58:43 字數 1740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陳夢雪陳雅菲

陳雪瑩陳靈芸

陳夢璐陳歆瑤

陳詩茵陳靈芸陳可馨

2樓:長朦

陳錦秋,錦者,家書也,意在子孝家也。秋,所謂秋未至,氣先涼,清秋之美,梧桐深鎖啊。本人正翻看宋詞,取意李清照《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得此名。

想幫我女兒改個好聽的名字,兩個字或三個字姓陳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曉露、陳若翾、陳夏瑤、陳涵蕾、陳以旋、陳傲菡

陳薇、陳妍、陳姍、陳穎、陳萱、陳琳

4樓:匿名使用者

陳芸 陳悅茹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陳思慧,陳靜,陳美,陳玲玲,陳暮

6樓:匿名使用者

陳夢妍,陳雪見,陳潔,陳琳

7樓:黑哥

陳雅婷。陳其玉。陳琦遇,

8樓:匿名使用者

陳雨晴,陳芯然,陳馨蕊

9樓:江南大蘋果

陳鑫潔 陳菲琪 陳舒玲

有一個月女兒就出生了,想給女兒起個名字 父親姓陳 三個字,,四個字的都可以。希望哪位專家大俠,幫幫忙

10樓:ィょよ愛

夢琪 慕青 凌萱 思煙

你琢磨一下行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東皓 ,希望你能喜歡!「東」陳姓中的一部分,「皓」純潔、明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陳雅蕊、陳依凝、陳沛凝、陳傲薇、陳安彤、陳映菡、陳依萱、陳夢菲···這些用於女孩子都好聽的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若薇,如何?

陳東皓?拜託是女生誒

我想給女兒取名字,本人姓陳

14樓:第六代火影

一般父姓在前如要加入母姓則排第二。甘和周很不押韻順口還要加入五行,想以此取個好聽的名字的確很難呀。三個字好取一點,如:周甘平等。

15樓:汪代楚和順

竹韻竹:竹子質地堅硬,可引申為堅毅、頑強。韻的本意是舒服。

比如韻律,感覺舒服的聲音。筆韻,感覺舒服的字形。感覺舒服的字畫,稱作神韻。

如此等等。韻是一種境界非常適合女孩取名字。

16樓:祁鳴貿昊英

陳華欣 國家興旺自家才會興旺 有國才有家

17樓:應駿化宇達

琪馨琪:指美玉,從視覺上給人很美好的感覺;

馨:指散佈很遠的香氣,從嗅覺上讓人感到很美妙。可寓意女孩品德好、氣質佳。

18樓:陽琰銳小星

太心急出生後分析八字才標準

陳昱杉三才

金土土吉

19樓:銀孟昝迎彤

日主「癸水」生臨「甲戌月」。理應處四季這末,按四季五行「旺相休囚死」各態均因四季時令而變之特性,」辰戌醜未月,應土旺水死「,身呈弱勢。

20樓:伍馥樹高邈

陳書怡:文靜宜人的小女生

書:書寫,記錄,記載。

怡:本義為和悅的樣子。在人名中引申為怡然自得、怡然自樂、怡情養性、怡顏悅色等含義。

給女兒取個名字給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

王慧涵爽慧連起來,意思是 明慧 含 涵 諧音 額 好像和生成八字沒什麼關係 王可心 一男一女了,可心 王爽玉 姓名 王爽含 五行分別是 土金水 筆畫分別是 4 11 7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5 土 15 土 18 金 22 木 8 金 總評數理得分 83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

栩晞這名字怎樣,是給我女兒取的,栩晞這名字怎樣,是給我女兒取的

不好,兩個字後半個字,羽,希,好像沒有保護 栩字形容生動傳神的樣子。晞字形容乾燥。比較乾的東西!wow取名特殊符號 wow名字裡可以用而不非法的特殊符號有丶 dian 灬 huo 丨 shu 丿 pie 橫豎撇捺等。其他的特殊符號打法 罒gang 氺shu 灬 huo 匚du 亻dan 勹bao 亠...

請大家給我女兒取個名字

女名 展顏 嘉子 紫凝 櫻檸 依娜 若菡 默菡 馨琳 靈蔚 靜茹 斯琦 磊蕾 依依 如海 如鳳 如雲 抒琴 嫻雅 抿兒 子菡 璐瑤 婭姝 明慧 羽佳 春燕 婷婷 佳雪 墨涵 博樂 涵楊 爾嵐 玉柔 語琴 紫寒 紫翠 寒煙 澄澄 琛琛 晨晨 若萱 亦珊 靈蕊 姍姍 琳琳 晶晶 雯雯 衛洳潞衛茜薇 衛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