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很外向,卻說沒有真正內心上的朋友知乎

2021-03-03 20:45:33 字數 1280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只是表面,內心能表達的人,不一定會有。

2樓:水鈺落寞

知心朋友沒有。不過知心朋友真的很難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不等於能找到交心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外向 朋友一個都沒得

5樓:孤獨的牧羊人

外向的人就是這樣啊 平時嘻嘻哈哈的

6樓:尉海建郎

你好!說明人有問題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為什麼有人把煩惱藏在心裡 知乎

7樓:愛牙牙安好

我們都是會去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然後就會沉溺其中無法自拔。

8樓:未戴眼鏡

因為那些人無處傾訴只能放在心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很獨立的人,這樣挺好的,

為啥知乎上的人,似乎有天生的優越感。 10

10樓:愛南方的雁子

只是回答者多半在某個領域有一定心得,不自覺地就擺出一副專家做派了吧。這樣能讓他們獲得某種優越感,在別人看來就好像被diss了一樣,或者被教導主任訓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很多答主學識淵博,很牛逼,所以導致有些和答主觀點一致的普通人誤以為自己也很牛逼,其實真的是他們想多了。:)

12樓:教育百科資訊

知乎上的人大多是高學歷的知識分子,不然就是一些領悟行家。

13樓:ofweek人才網

懂得的知識多,在某方面有所研究,有專攻。

14樓:你在凌晨三點

可能瞭解別人不瞭解的東西就莫名自信了吧,哈哈

15樓:風靡無數直男

***多你也有優越感

16樓:商莎仇尋芹

就是說你自我感覺良好,感覺天生就比別人強的意思~感覺天生自己身邊的什麼什麼東西,就比別人的好~別人永遠是水深火熱,自己永遠是幸福萬分~優越感來自於家庭帶給的優渥生活~來自於物質的優越。

也算是一種自信吧...物質堆得...不是貶低你...也不是抬舉你...你真的有優越感的話,證明符合事實,沒有的話,算是藉口~~~或者你給人太高調或者盛氣凌人、嬌慣的感覺~~~

為什麼有些人很聰明,有些人卻很笨

這也是很e正已常的。比如有 考一百分的就有考五十分的。不 有的能上大學。就有的上不去去大學。這就是聰命與笨的區別。笨的好,不和人計較,煩惱少,痛苦少。人和人一對比,就會出現笨人和聰明人。但如果換個事情對比,可能就出現了笨人變聰明,聰明人變笨。沒有絕對,所以不必傷腦。因為聰明的人是高傲的智慧的多少隻有...

為什麼有些人很聰明

這個一般都是喜愛 和遺傳 和環境 那麼些年了,無處安放的過往。那麼些年了,以為可以遺忘的,越來越深刻。那麼些年了,以為可以記住的,越來越淡薄。以為自己不再青春年少,可年華還未老去。想起曾經的單純和無知。想起曾經的歡笑和淚水,感動和無奈。流轉的年華,蒼白的光和影,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什麼人都可以聰明,...

為什麼有些人很笨卻賺了很多錢,有些人很聰明卻很難賺到錢啊

能賺錢的人,你看起來他傻他笨,其實是大智慧,而說他們笨的人,其實只是個小聰明沒大智慧,男怕幹錯行,女怕bai嫁du錯郎,書呆子這個詞想zhi必大家都很熟悉dao 而淘氣 的孩子,很少能內讀到大容學 那麼好 問題出來了?久隨鸞鳳飛騰遠,人間正道是滄桑,無論男女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小錢靠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