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作一首姓名藏頭詩。形容唯美一點的,名字叫,謝謝了

2021-03-04 00:58:42 字數 2015 閱讀 6713

1樓:弓之力

朱 顏素手撫琴絃,

嘉 音妙曲上九天。

慧 眼誰識金鑲玉,

雅 意蘭心抱月眠。

———弓之力原創藏頭詩。

【滿意請採納,弓之力謝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硃筆飛舞貂嬋出

嘉慶金鼓飛燕祝

慧心意曲嫦娥路

美麗婀娜西施呼

獨創,詩詞小築

3樓:勇者九

朱】顏不改舞翩躚

嘉】賓滿堂展笑顏

慧】質蘭心醉心田

美】人如花似天仙

4樓:匿名使用者

【朱】脣微啟驚世人

【佳】慧秀美冠芳群

【慧】穎絕代花容貌

【美】好前程能似錦

5樓:曉月依雲

朱府佳人今生緣,

嘉容妖嬈俏紅顏。

慧心雅儀如春風,

麗質天成美勝仙。

6樓:匿名使用者

朱赤薄砂脣,

嘉音出輕音.

慧香繞蔥指.

美目送真心.

7樓:青島泉

朱丹紅丸崩泰昌,

嘉臣貞忠守半國。

慧星長落晝光耀,

善若止水隱青田。

8樓:胡張勇

硃砂黃符牽紅線,嘉言妙句難描邊。慧心佳麗心中想,好比來到世外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朱牆深庭意深深,

佳人風骨映梅魂。

蕙質蘭心身綽約,

九天仙女下凡塵。

10樓:金晶

朱脣玉齒半遮顏,嘉晨良宵欲交心。

慧眼識面得良人,此生不換朱嘉慧。

我的名字叫王運傑,想求作一首藏頭詩,謝謝啦!

11樓:有又晴

王 坐三跪九叩堂, 運 籌帷幄治國強。 傑 俊賢士皆歸附, 君威千古美名揚。 追問:

求解 回答: 【翻譯】 君王你上坐的地方是「 三跪九叩 」之處, 你主持國家大計,治理國家,使國家 強盛 。 天下有本事的人( 傑 俊賢士)全部都歸順你的統治, 你權威的美名千古傳誦。

【註釋】 三跪九叩:雙膝跪地下三次,磕九個頭。這是最敬重的 行禮 方式。

(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追問:

呵呵,此詩帶有王者霸氣之風…可否作一首平淡點的詩,帶有寧靜優雅,清香古樸的詩?如若可以請做,如不可以請明說,我也將會採納其詩 回答: 說實話,作詩不容易,何況有一定意境的詩、而且還是 藏頭詩 (限制大)。

閣下想一想,你才給20分,要花費我的多少 心血 。 希望你先採納,另發一個 連結給我 。我想辦法,滿足閣下的要求的。

怎麼樣? 追問: 那也可以 回答:

謝謝。做任務不容易!你理解,你支援!

我想幫我朋友製作一首名字藏頭詩,最好傷感唯美一點,求各位幫幫忙,她的名字叫邵夢琳。 謝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邵】府美眉藏深閨

【夢】中相約度良辰

【琳】琳閉月能羞花

【好】多想思欲斷魂

13樓:夏°尐染

邵家歡語永不斷

夢美如瑤多自愁

琳亦宛若清純女

美女如雲更多姿

自創、沒什麼感情,覺得不太好將就著看吧。我沒什麼文采

14樓:百度使用者

邵君入睡見周公。

夢的盡頭誰真知?

琳琅滿目太奢華,

好在貪婪已遠去。

哈哈哈,笑死我了,偶亂編滴~~

勸你不要採用,否則嚇死你朋友!~~哈哈哈哈~瘋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邵生瓜田中

夢見德人容

琳琅塞門內

美酒清若空

求作一首姓名藏頭詩 姓名 段延芳謝謝謝謝

段延芳雅 段府玉池蘊芙蓉 延祥納瑞靚妝成 芳華絕代馥秋水 雅韻婉約幻綺情 注 木芙蓉,別名 芙蓉 芙蓉花 拒霜花 地芙蓉 華木。木芙蓉原產我國黃河流域及華東 華南各地,其花或白或粉或赤,皎若芙蓉出水,豔似菡萏展瓣,故有 芙蓉花 之稱,又因其生於陸地,為木本植物,故又名 木芙蓉 木芙蓉開的花一日三變,...

求大神幫作首七言絕句藏頭詩,我愛秋爽,求一首七言絕句的藏頭詩

天上邀來不肯來,涯孫騎馬有歸意。明月堂前人不到,月華吐豔明燭燭。刀圭餌了丹書降,望採納,謝謝 我愛秋爽,求一首七言絕句的藏頭詩?我夢與你共徜徉 愛你天與地久長 秋來碩果枝頭綴 爽心悅目菊花黃 我 是一見就傾心 愛 上那個俏佳人 秋 水一瞥心旌蕩 爽 心悅目勾爾魂 我本將心與明月,愛看蒼穹映宮闕。秋水...

各位高人求藏頭詩一首,求大神做藏頭詩一首。感激不盡。 藏的是 倩倩,我永遠愛你 小弟在此謝謝各位高人了。

望荔曲醉無眠,是芊芊嬌身枕玉案。愛無崖,你知寸心亦可報天。地遙漫漫,荔枝幾株只盼佳人展玉顏。人海茫茫,曲折之間又有天賜好因緣。每句第一個連起來 最愛的人,是你荔曲。累死了!七言絕句 荔曲 最深情比太平洋,愛許梧桐引鳳凰。荔子絕塵知己笑,曲高和寡為秋香。還是200分找的動人啊。不過現在詩壇,群醜亂舞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