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關於海底探險的電影,推薦幾部關於海底探險的電影?

2021-03-03 20:45:33 字數 2619 閱讀 7449

1樓:匿名使用者

驚爆無底洞

深海異形

深海大水怪

深海靈界點

烈血海底城

深海圓疑

深淵 魔窟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二萬里」「泰坦尼克號」

求一部關於海底探險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海底兩萬裡吧,根據著名**改編而成的,是不是那艘船叫鸚鵡螺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劇情介紹:  美國核潛艇蒙坦娜號航行在加勒比海深水下面時,此時潛艇正在祕密跟蹤一個水下航速極快的不明物體,正當潛艇快要接近那個不明物體的時候潛艇上的所有裝置突然失靈,隨後潛艇被捲入一股強大的亂流中,但是沒過多久潛艇上的裝置又恢復正常了,潛艇上的士兵和指揮官都很吃驚,這時聲納探測儀居然顯示前方不遠處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海底斷崖!突然潛艇撞上了斷崖,指揮官最後決定釋放有求救功能的浮球,慢慢的潛艇沉入了萬丈深淵···········海軍軍方收到求救訊號,立即派直升飛機來到出事海域附近的石油勘探船探險者號上。

在探險者號定位飄浮的海下,高壓潛水鑽臺深海之心號上的工長巴德接到**,海面上的軍方負責人和石油公司負責人命令鑽臺上的所有人員立即配合軍方營救核潛艇。接著,軍方派出由科菲中尉率領的搶救組和巴德的妻子、石油公司女工程師琳西一起來到水下鑽臺。   巴德近來一直與琳西不和,兩人一見面就不斷髮生爭吵,巴德十分不快。

琳西與巴德等人分別駕駛幾艘工程潛艇找到失事核潛艇,科菲和巴德帶領各自人員進入失事潛艇,發現裡面已經灌滿海水,艙內到處飄著艇內官兵屍體。這情景讓巴德帶來的潛水員賈默驚慌不安。為了讓賈默鎮定下來,巴德讓賈默在原地等待,自己繼續向前搜尋。

不料,巴德遊走片刻,水下出現賈默從未見過的奇特物體,賈默被嚇得掉頭撞在艙門上,由於他太過緊張,背上的供氧器的氧氣氣量調節閥已經不知不覺的被調大了。巴德和科菲及時趕到,救出嗆昏過去的賈默。   幾乎與此同時,在核潛艇外駕駛工程艇的琳西也與那個奇特物體遭遇,物體遊走後,艇內的動力才重新恢復。

搶險隊回到深海之心鑽臺,琳西因為奇特物體的來歷與巴德爭執不下,科菲中尉則認為這是蘇聯人的陰謀。琳賽對科菲的看法不以為然,把情況彙報給海面上的軍官。軍官也認為這不像是蘇聯人所為。

這時,科菲帶人擅自前往失事核潛艇,拆下一枚核彈頭祕密運回深海之心。海面上氣候越來越惡劣,狂風巨浪把探索者號雙體船上的起重機颳得倒塌下來,起重機鐵臂墜落入海,筆直向深海之心號砸來。鑽臺裡的人們眼睜睜看著有管道與鑽臺相連的鐵臂向自己頭頂飛速墜落,最後幸而落在鑽臺旁邊,卻又差一點把鑽臺拖下深淵。

  一場大難過去,鑽臺被碰撞得四處進水,轉眼間鑽臺上已經死傷數人。海面上的探索者號因為風浪太大已經開走,鑽臺上的人們只有自己修復鑽臺。琳西獨自潛水到鑽臺外補修鑽臺,隨身的電力又一次無故中斷。

她發覺,那個藍色的神祕怪物又一次出現在面前,怪物遊走後又一個明亮物體游來,還伸出觸手與她的手互相撫摸。琳西欣喜地回到鑽臺艙內,把自己剛拍下的**衝洗出來給大家看,並認為這是某種並非人類的智慧生物。琳賽看到的情形使科菲中尉萬分驚恐,他和手下人暗暗把核彈頭拆開,準備用這枚核彈頭和他認定的蘇聯**部隊決一死戰。

琳西得知情況去勸阻科菲,但此時的科菲卻似乎已經精神狀態不太正常。這天夜晚,科菲突然把巴德、琳賽等人扣押起來,獨自駕駛裝載了核彈頭的工程艇潛出鑽臺。巴德等人衝出房間後追上科菲,同琳賽駕駛另一艘工程艇攔截科菲。

雙方在海下一場生死搏殺,科菲的潛艇終被撞破,連同核彈頭一起葬身在無底深淵裡。琳賽的潛艇也被撞破,幸而巴德身穿潛水服把琳賽救回鑽臺。   巴德不顧生命危險,換上深水抗壓潛水服下潛到深淵底下,冒死找到科菲帶下深淵的核彈頭,並拆下了彈頭上的引信。

就在巴德隨身攜帶的氧氣耗盡,生命垂危的時候,奇特物體再次出現,拉著巴德來到輝煌的外星人基地,挽救了巴德的性命。海面上風平浪靜,探索者號開回來尋找深海之心。海底浮上一個巨大物體,外星人基地帶著絕處逢生的巴德把深海之心和探索者號一齊托出海面!

  為了營造發生在海底的影片背景,卡梅隆在一家廢棄的核工廠用了一千萬加侖的水,並造了一個大的天幕以使光線暗得如同深海。電腦特技在這部影片中所佔比重並不大,效果也只是勉強過得去,較之後來的一部題材近似的《深海圓疑》,它的可看性似乎略遜。而影片的整體效果也只是套路感十足的商業製作,甚至在敘事手法、節奏等方面還不太圓熟。

《深淵》作為一部影片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但是海底異形這一形象卻為卡梅隆帶來了新的特效:t-1000。這就是他下一部**《終結者2》中的液體金屬效果。

有關海洋探險洞穴探險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 魔窟 很棒的電影,一群人去海底遇到怪物恐怖一點的話最經典的要數 黑暗侵襲 了,講洞穴探險的,超級恐怖 1 2兩部都很好。

劇情很棒的還有 國家寶藏1 2,雖然不太恐怖但情節超棒~另外:木乃伊1 2兩部

深海異形

驚爆無底洞

深淵史前章魚

極度深寒

深海圓疑

海底兩萬裡

地心末日

致命深淵

奪命洞穴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在地底的)

盜墓迷城

都不錯 望採納~

6樓:阿拉小酒

你要恐怖的話 我推薦黑暗侵襲啦,是山洞探險的 還有大白鯊比較有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2萬里》、《地心歷險記》、《地心遊記》比較經典的電影

幾部關於水怪的電影,推薦幾部關於水怪的電影。

尼斯湖水怪 copy大白鯊 夜海怪獸 出航噩夢 伊甸湖 威尼斯之鯊 史前巨鱷 北海巨妖 恐懼的海洋 史前大章魚 變種鯊魚人 死亡之水 科學怪魚 深海大水怪 驚世巨鱷 百慕大怪獸 極度深寒 推薦幾部關於官場的電影 關於官場的電影有 背靠背臉對臉 人民的名義 我不是潘金蓮等。1 背靠背臉對臉 是由西安電...

幾部關於星際戰爭的電影,推薦幾部關於星際戰爭的電影

星際戰爭已經是很老的題材了 目前沒什麼新片 樓主所看的幾部絕對是頂級之作 很難再有超越 星際戰爭類的不多 網上很多推薦 不過都是那幾部老 給樓主推薦個不錯的 不是戰爭的 不過相當過癮 星際傳奇i 星際傳奇ii 星球大戰系列嘛,多經典啊 星河艦隊1 3 星級傳奇2 星河艦隊系列,星際迷航系列 求一部關...

求幾部關於實習的電影,求推薦幾部關於實習的電影。

電影 穿普拉達的女王 還有電視劇 實習醫生格蕾 有哪些實習生相關的電影或電視劇值得看?可以看一下文章的 奮鬥 和胡歌的電視劇 獵場 還有最近比較火的 北京女子圖鑑 和 上海女子圖鑑 這些都是關於職場的電視劇,這些電視劇裡面都深刻的表現了,關於出來以後奮鬥的不容易。沒有人是隨隨便便成功的,都是通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