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契約電影好不好看,電影《異形契約》怎麼樣

2021-03-03 20:45:33 字數 5645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契約

科幻 / 驚悚 / 恐怖

年代:2017

地區:美國

演員: 邁克爾·法斯賓德 凱瑟琳·沃特斯頓導演: 雷德利·斯科特

簡介:故事發生在一艘名為「契約」的殖民太空船之上,飛船上搭載了兩千名進入沉睡的殖民者,他們的目的地是遙遠的歐米伽六號行星,希望能夠在那裡建立新的家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噠,裡面都是免費的呢,現在一直用這個看電影,看我的看我簡戒丫!…就能看到異形:契約

對於電影《異形:契約》(alien: covenant) 應該如何看待?

3樓:可愛的宋仙女

說實話,雖然整部電影不算不好看,但是比起當年**《異形》的感覺,還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首先來說,作為一部動作電影,《異形:契約》的打鬥並不激烈,甚至那些戰鬥員的表現在我看起來有些「無厘頭」,我不知道為什麼在第一批著陸的飛船裡要有那麼多的女戰士,她們的戰鬥力以及處理事情的方法——比如把自己的戰友關在封閉艙裡任異形殺戮——如果著陸的飛船裡都是真正的戰士的話,會不會應對起來要好的多?

其次,這部電影在我看來有些「陰暗」,最終的結果居然是人造人為了成為「上帝」而殺戮人類——這雖然有可能發生,但是,劇情如果真的發展的話,要如何繼續呢?可能是個人喜好的原因吧,我不怎麼喜歡看「陰暗」的文藝作品,看完了老覺得胸口壓著些沉重的什麼——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又是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真正的恐怖懸疑並不在場景之中,而是留在了人們心裡。

再次,我覺得這部電影只是藉助了《異形》的ip,除了怪物的樣子和《異形》一樣之外,其實並沒有什麼關於經典《異形》的延續,估計這必須是上了點年紀,對當年的《異形》有感覺的人才有的想法吧。

最後,雖然沒有那麼喜歡,但多半是因為喜歡經典的前作《異形》,這部電影除了開頭有點沉悶之外,後邊還可看,也許這就是新時代的新電影吧,要順應潮流,免得自己被淘汰……

4樓:敏敏

異形》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之一。

而最新的《契約》,讓我苦等了5年!從《普羅米修斯》開始,就一直著迷著斯考特的異形前傳三部曲(可能現在已經不是三部曲了)

5樓:平凡忘記

給我一種埋下一個坑,但是又挖出另一個坑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契約雖然填補了普羅米修斯的坑,但是也埋下了新坑,所以後面還會出一部新的異形系列電影,時間線在契約和普羅米修斯之間。異形契約最主要的問題是有很多科學性錯誤。雖然這是一部科幻電影,但是必要的常識還是要有的,比如探險隊進入一個陌生的星球,竟然不帶任何防護的衣服和器具。

連普羅米修斯的船員都知道穿防護服,契約可是在這之後的,就這麼裸著進行探險。且不說空氣中各成分的含量是否對人體有害,單是未知的微生物、病毒、細菌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殺死他們。所以這是一部只能看場面但是細想就有很多漏洞的電影。

7樓:萬能小可愛

電影《異形:契約》是一部很經典的科幻片

8樓:我愛我愛

感覺倫理都被外星人帶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系列是非常經典的科幻片,從七幾年到現在出了很多部,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哈哈,

10樓:預言gds漢

c版的不是shift鍵,是r鍵,滿意請採納。

11樓:老闆**會

黑水接觸不同的非植物生命體會產生不同的變異,要產生異形,還需要人類。抱臉蟲怎麼來的?推測是大衛拿肖恩博士實驗,生成異形母體,產下卵,孵化出抱臉蟲,然後抱臉蟲需要寄生人類,才能產出異形。

因此若要生成大量的異形,需要大量的人類宿主,大衛在工程師星球沒有人類可用,只能等契約號或某約號來,利用殖民者繁殖異形,把異形(卵)放到另一個宜居星球上,然後就是異形1的內容了,公司暗地派一艘貨船去尋找並且帶回地球。

12樓:熱那亞奇兵

《異形:契約》作為異形重啟系列的第二部,可以說是解答了異形粉的很多疑問,埋了《普羅米修斯》中大量的坑,異形粉看過會感到很滿足。而相對的,對於非異形粉,或者前面的系列作都沒怎麼接觸過的新人,覺得《契約》只是一部特效不錯的外星打怪獸題材科幻,也可以理解,畢竟再牛逼的電視劇,單看中間的一集,也不會覺得有多好看。

自從異形系列重啟之後,《普羅米修斯》開始,系列的深度被拔高了很多,從之前著重表現事件和角色,轉為一個在保留了邪典氣質的同時還能討論哲學、宗教、倫理等終極問題的電影。沒錯,意思就是異形重啟系列在恐怖血腥的電影中最有內涵的。

這樣的電影系列,可能在十年後會被影迷封神吧,就如同現在《2001太空漫遊》、《銀翼殺手》在科幻影史的地位一樣。

強烈建議之前沒看過《異形》系列的寶寶們想獲得最好的觀感,就先去補課。建議的補課順序,精簡版:《異形1》 — 《普羅米修斯》; 完整版:

異形1-4 —《普羅米修斯》;看完還不滿足版:再看看《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簡稱avp)系列、《鐵血戰士》系列吧,這些作品不能算做異形的正篇,看個熱鬧就行。相信我,你可能會碰到你這輩子最愛的系列電影。

關於閹割,經典的破背破胸鏡頭當然是無緣和內地觀眾相見,但只看前後的噴血鏡頭就已經非常cult,畢竟原作r18,國內上映版本是不可能放上原片了。有遺憾的粉絲(粉絲集體:沒有破胸鏡頭看什麼異形!

)可以後續某寶找藍光看。但所幸這6分鐘沒有過多的影響到對劇情的理解,畢竟《異形:契約》中有系列最強文戲:

兩代法鯊仿生人對飈演技。總結來說就是雖然剪了6min但依然夠重口,並且影響不大,值得去電影院看。讓票房飛起來,也許還能更快地看到續作呢。

怎麼評價電影《異形:契約》?

13樓:蜂鳥飛燕

經典科幻鉅製《異形:契約》即將於6月16日登陸國內院線,這也是這部超級ip鉅製首度登陸國內院線。電影在海外上映後廣受好評,有人評價它——「就警告你們一下,《異形:

契約》是40%的異形、50%的普羅米修斯、再加10%的神經病......」

本片的編劇是約翰·洛根與丹特·哈珀,故事則是由傑克·帕格倫和邁克爾·格林創作的。不過影片中沒有任何東西是沒經過雷導允許就被放進去的,正是他一手執掌了開創性的原版影片,還為《普羅米修斯》充滿野心的復活負了主要責任。

這就是為什麼《契約》未能成功地深入挖掘一些本質上更顯著的對比和很大的衝突,會更讓人失望。

oram被描繪成一個充滿宗教信仰的人,和他手下的船員形成了鮮明對比。可是在表面的角色刻畫之後,本片並沒有真正**在《異形》的世界中,作為一個相信命運和神靈的人,到底意味著什麼——或者說,作為一個生命被這種信仰毀掉的人是什麼感受。在主題方面的角度來說,《契約》探索了人類的不可靠,與之相對的是人工智慧更危險的缺陷,之後又回到了我們以前都見過的異形進攻場景中去。

相似的是,lope和hallett間的同性關係讓人尊敬(畢竟是這個系列中首次出現同性伴侶),他們卻和影片中的異性戀們沒什麼區別。讓人迷惑的是,不僅他們的關係著墨很少,在「契約」號飛船上擁有一對兒一對兒的情侶船員這個情節設定本身也沒怎麼提到。

除了讓某些角色有理由在痛失愛人時表現地比別人更悲痛些,飛船上情侶的存在只對整個故事有一個重要之處——就是當tennessee的妻子掉在星球表面上時,他要為自己把船開到低得很危險的高度找出充足的理由。

這些遺漏和錯失的機會,以及一堆沒太開發到位的角色,暗示了也許會有加長版的《異形:契約》,不見得多出來的東西有多麼根本上的大區別,但至少能讓影片更加有血有肉、豐滿一些。

《契約》的優勢在於它的美工設計、怪物設計和特效。 整體效果讓人毛骨悚然、感到不祥,還恐怖,這當然也不讓人驚訝。如果你是晚上看的電影,離開影院之後所聽所見的風吹草動和陰影中的沙沙作響都會讓你浮想聯翩。

達瑞茲·沃斯基的攝影有效地將黃褐色和翠綠色與更深的顏色相混合,而修改版的「新異形」(neomorph,這個名字有不同方面的含義)讓人的情感充滿顛覆。

至於表演方面,法鯊作為walter和david,一人分飾兩角,表現強大,又微妙地稍作調整。凱瑟琳的表現讓人信服,但不可避免會被人拿來和「異形之母」西格妮·韋弗相比較,這對凱瑟琳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其他演員則由於角色本身不夠豐富,效果不佳。

《異形:契約》開始得比較緩慢,片中角色對和異形的首次接觸看上去也有些誇張過度。自相矛盾的是,在船員們真正與充滿威脅的外星生物相遇之前,在他們身上花的時間越久,才會讓之後的遭遇更加真實,而偏偏影片這一點上沒做到更好。

電影《異形:契約》怎麼樣

14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1、《異形:契約》是普羅米修斯的續作,接著講述普之後的故事;

2、電影延續了異形驚悚恐怖的風格,並且加入了新角色;

3、喜歡異形系列和科幻恐怖片的觀眾建議不要錯過。

《異形:契約》這部電影有何亮點?

15樓:阿筭

就是那個文戲有點多,但是我相信異形粉不是那種只看看怪獸就滿足的主。文戲處一直在思考作為高階生物支配低階生物,我們買泥鰍魚餵給寵物龜,為了科研進步培育基因敲除鼠等行為,與把人類當培養基培育更強新類別行為的界線在**呢?有些迷了

16樓:再再再臨

2023年5月25日,當首部《異形》在北美上映的時候,一場由異形引發的「血雨腥風」席捲全球,幾乎是人人「談形色變」。狹小的船艙和潮溼的地表讓人透不過氣,一個個鮮活的肉體被躲在黑暗處的莫名生物生吞。你永遠也無法知道危險從何而來,何時而來,為何而來,這種給人的緊張壓迫感絲毫不亞於《閃靈》。

作為導演的雷德利·斯科特也憑藉此片奠定了他在導演界的地位。

《異形:契約》,作為《普羅米修斯》的續集,異形前傳的續集,它完美地解釋了上一部的所有疑問。

在影片中,造物者中同樣出現了一個「普羅米修斯」般的角色,它教會了人類太多東西,在人類族群日益強大的同時,其他造物者們漸漸感受到了威脅。

於是他們選擇毀滅人類。

而毀滅的工具,便是生化**——黑水,那個在《普》中一遇到生命體便會使其變異,在體內生長出「怪物」異形的存在。可惜,貌似創造出的這種生命體太過於強大,連他們有時也難以控制,對這種「完美」生命體,他們既恐懼又崇拜。

還沒等到讓異形們去毀滅人類,自己就遭了殃,除了一個已經進入休眠狀態的造物者外,整個lv223星球的造物者們被異形**殆盡。

而這個倖存的造物者,沒有等到自己的同類來解救,卻等來了人類,一群為追尋人類起源踏上太空的科學家。

這夥科學家們還有一個同伴,人工智慧生化人——大衛。

大衛是一個特殊的生化人,他擁有自己的意識,會獨立思考,甚至時常去窺探科學家們的夢境,瞭解人類的思維方式。

科考隊降臨lv223星球之後,不僅發現了造物者們的屍體,檢查出他們的基因和人類完全相同,同時也發現了遺留下來的黑水。

沒有人知道黑水有什麼用,大衛想試試。

他挑上了那個平時總是奚落自己是機器人,不該有什麼思想的傢伙,將黑水悄悄地放在他的酒中。

結果就是,他成為了異形家族的一員。

而當晚和感染了的他xxoo過的女主,也懷了孕,生下了新品種異形,被嚇呆了的女主將其鎖在醫療倉內。另一邊,大衛帶領著自己的創造者,想要長生不老的老闆去見了那個處在休眠狀態的造物者。

沒想到,造物者大開殺戒,他還當機立斷要坐著飛碟前往地球毀滅所有人類。

最終的結局是,科學家們的飛船撞向造物者的飛碟,同歸於盡,一切為了全人類。

電影中大衛有著不斷思考不斷完善不斷進取的能力,和創造者能夠單獨交談也彰顯了他和流水線上造出來的沃爾特的區別。而沃爾特更像是一個機器人,他沒有任何獨立的意識,而大衛已完全經趨近於甚至高於人類。可以說本片中的主角已經不再是異形,而是對生命起源有著瘋狂執念的大衛。

毫無疑問,雷德利·斯科特在《異形:契約》中重拾他的元素,打造出一個大膽、獨特而恐怖,發自內心深處的體驗,同時有著經典《異形》電影的態度與威嚇感。

異形契約電影劇情介紹異形契約電影好看嗎

異形 契bai約 是一du部由20世紀福克斯於2017年出品的美zhi國科幻電影dao,由雷德利 斯科特執專導,屬傑克 裴格倫和邁克爾 格林編劇,邁克爾 法斯賓德 凱瑟琳 沃特斯頓 丹尼 麥克布萊德 德米安 畢齊主演。影片講述了飛船契約號駛向銀河系遠端的一個遙遠星球,船員原以為那顆星球是未被探索的天...

電影《異形契約》大衛為什麼殺死肖博士

短時間內有效,請趕緊儲存吧。連結失效的話可以求助我。異形契約肖博士是怎麼知道沃爾特是大衛假扮的 劇透慎入 休眠倉有個女主心跳顯示,可以發現女主提醒生化人湖邊的木屋的時候劇烈變快的,也就是那個時候發現的。女主和沃特之前提起過在湖邊建木屋。而女主最後說可以幫我建木屋嗎?對方沒反應過來 暈,肖博士是普羅米...

指環王是老片怎麼了不好看嗎指環王好不好看?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我認為指環王是一部經典,史詩之作!首先,是托爾金創造了一個震撼人心的中土世界,他在我心中就是一個偉大的人。僅在魔戒一部書中,就創造了15種語言,包括8種可以完全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的語言。在指環王書中的中土世界經歷了漫長的征服過程,創造了史詩般的奇蹟,難道這不是經典?其次,影片中體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