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勝利的語句,形容勝利句子,描寫勝利句子有哪些

2021-03-03 20:27:07 字數 6679 閱讀 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1、成功的祕訣是堅持。堅持成就實力,鑄就了成功,同時也樹立了一座座精神豐碑。

2、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戰中得到成功。因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戰,並且很優秀的完成了挑戰。從而會不畏艱難的繼續去創更大的輝煌。

讓我變的更加優秀,更加充實。這時成功的感覺是自豪的。

3、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的往前進。

形容勝利句子,描寫勝利句子有哪些

2樓:雲霓雲兮

描寫成功的優美句子

1、成功的祕訣是堅持。堅持成就實力,鑄就了成功,同時也樹立了一座座精神豐碑。

2、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戰中得到成功。因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戰,並且很優秀的完成了挑戰。從而會不畏艱難的繼續去創更大的輝煌。

讓我變的更加優秀,更加充實。這時成功的感覺是自豪的。

3、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的往前進。

4、有很多人在看到了成功的大門,卻未能開啟,最後碌碌無為,他們不能稱為成功,他們只是失敗者。

5、毛毛蟲經歷了痛苦掙扎才破繭成蝶,那段磨難是痛徹心扉的;河蚌久經陣痛終能強壯自我孕育出璀璨的珍珠,那段磨難是刻骨銘心的;鳳凰在烈火中鑄就,再涅磐重生,那段磨難是脫胎換骨的。是啊!只要我們經歷了磨難並克服困難,便能化險為夷,走向成功。

6、條條大路通羅馬,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條。但我堅信磨難必將鑄就成功。

7、在通向成功的路上鋪滿了荊棘。有的人被重重困難唬住,面對成功望而卻步。這種人一生只能平淡而過,庸庸碌碌。

而另一種人,為成功做出了努力,但也因被刺破手指終於沒有成功。還有一種人,他們忍受著被刺的痛苦,在困難中艱苦地前進。

8、成功並不一定要通過那扇門,你依舊可以通過勤奮的階梯跨過,走向成功。

9、所有成功都離不開汗水,離不開勤奮。無論是否擁有天賦,勤奮永遠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0、堅持的人,不一定會成功。放棄的人,一定不會成功。

11、成功的意義不在於你取得多大的成就,也不在於你有多麼的偉大。(********.**)因為,成功總會與努力過的人握手,只要享受了努力的過程,我們就不是失敗者。

12、在微笑中,鼓起勇氣,直面挫折;在微笑中,堅定信心,克服困難;在微笑中,伸出友愛之手,助人一臂之力,在微笑中,努力進取,超越自我。有微笑在,成功還很難嗎?微笑,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13、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嘗試中的到成功。因為很多人都因為自己第一次的失敗而變的很不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很無能,居然連嘗試一下都不能。因此我渴望在嘗試中的到成功,它能讓我告別憂鬱,告別煩惱。

從而發現一個全新的自我。這時成功的感覺是快樂的。

14、成功的人,決不步人後塵,而是永不放棄,創新。只有失敗者才會為粉飾自己失敗的行為而四處尋找藉口。成功者,永遠只會專注於找方法。

15、在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時,要有堅定的信心,持之以恆的精神,用不懈的努力,來克服眼前的困難,把絆腳石,化為走向成功腳下的一塊墊腳石。

16、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考試中得到成功。因為成功能給予我奮鬥的動力,讓我能再接再厲,不被考試嚇倒。這時的我才能信心大十足,勇敢堅強的朝著前方走去。

這時成功的感覺是美好的。

17、人生就象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這裡只有兩條路可選,要麼就是象山峰舉手投降,那麼你就註定失敗,成功之路就是離你越來越遠,它只能遠遠的看你從它身邊走去,只到永久消失。還有一條就是跟山峰鬥爭到底,永不放棄。選擇這一條路的人,他們就會永遠的面上含笑,知道抵達成功的彼岸。

所以我渴望成功。

18、成功來之不易,不易在成功之前便有失敗和挫折,我們無法預料,亦無法避免。唯一能做的只是咬牙堅持,堅韌而持久。每一滴眼淚和汗水,實力便增長了一分,離成功便更進了一步。

19、我渴望成功,成功是我們活這的追求,誰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每時每刻都能讓成功圍著你轉,一直跟在你的身邊。成功的感覺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自豪的。

20、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到島嶼與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我們只有迎擊風險,駕馭風險,才能通過勇敢的馳騁為獲取成功的果實而登上希望的絕頂。

21、奮鬥,不是掛在嘴邊說的,而是一件很具體的事情。只有奮鬥,你才能踏上成功的階梯,一步一步地走上去,獲得最終的勝利。

形容堅持就是勝利的句子有哪些

3樓:

1、堅持者能在命運風暴中奮鬥。

2、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3、有志者事竟成。  4、耐心之樹,結**之果。

  5、百敗而其志不折。  6、失敗是塊磨刀石。  7、忍耐和堅持是痛苦的,但它會逐給你好處。

  8、駱駝走得慢,但終能走到目的地。  9、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10、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加上毅力就能征服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

臺長叫你們隨緣,越是隨緣的人,越容易生存。冷,我能夠忍受;熱,我也能夠忍受。十年浩  劫時,很多老幹 部,後來都平 反了,過去被人家打得一塌糊塗,他能夠忍耐,他就能得以生存了,他要隨緣啊。

那個時候,我們小學裡有一位老 師,被人家打耳光,吐唾沫,結果,他拿下帽子之後,說,「你們真可愛,小將真可愛」,人家不就活下來了。很多人憋不住的,因為是校長,要面子,最後被打成殘廢。像我們現在有些在座的,要是在十年浩 劫期間,恐怕要說,我情願死,也不被他們侮辱,那不就死了。

再苦的時候,也活得下來,再難的事情,也要堅持住,挺住,堅持就是勝利。很多人不就是這樣的?我就堅持,不就勝利了?

就是不買賬,在人間本來就是來吃苦,來融通的,有什麼想不通的?當生活產生質的變化之後,然後,越隨緣的人,他就越能生存。所以,我們學佛之後,在現實生活中最能運用到這些緣分,去適合你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是什麼?今天開心了,我也隨緣,開心就開心一下吧;明天不開心了,我也隨緣,哎呀,不開心,人生無常啊。一隨緣,你又過來了,後天又好了。

傷風感冒的時候,難過嗎?一隨緣,過兩天好了。重要的是,要接受教訓,我為什麼會生這個病的?

既然來了,你就隨緣吧,你不要再去逆緣而上,我就不買賬,我告訴你,你不買賬的話,擰斷你的頭。這就叫惡緣,聽得懂嗎?

所以,要記住,任何一種環境,我們要隨著境界去任運。我們不管在什麼艱難困苦的環境中,我們要任運。什麼叫任運?

任意,任著自己去運作。我們就隨緣去任運,任何情況,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們隨它去這麼走,就叫隨緣。今天家裡不好了,隨它去,今天電視機不好了,哎呀,沒關係,搖晃一下,又有影象出來了,再看兩天,實在壞了,結束了,那麼再買一個。

無所謂了,任運啊。如果你難過,剛剛一年,保質期過了,就幾天,沒了。你氣啊,難過啊,把電視機踢掉好了,把腳又踢傷了。

隨緣吧,很多事情要隨緣。我們要去適合自己生活的任何一種環境,去啟動和轉動。也就是說,當不好的時候,我們把它轉動,讓它從好的方面走,在好的時候,我們要轉動,讓它越來越好。

明白嗎?今天你在單位裡,不舒服了,不開心了,要轉動,怎麼轉呢?就是念經啊,還有就是搞好人際關係。

不會念經的人,就是送禮、請客、陪笑臉啊。這也叫轉動,這種轉動是機械性轉動,而靈界的轉動,用不著送禮、請客、吃飯,你不斷地念經,過一會兒,他看上去就對你不一樣了。本來一看,怎麼這麼恨他的,很醜,唸經到後來,好看了嘛。

他的境界發生變化了,他的意識發生轉變,對現實生活中的物質也會轉變看法,明白嗎?

有些人看一些很胖的人,比方說,羅賓很胖,猛一看,這麼胖,不好看,但是當你看他幫你打包的時候,你看他多勤勞啊,真可愛,大家都會開心,喜歡他。你看小張,平時不笑,這孩子怎麼了,看著不大舒服啊,但是當你看見他在後面倒垃 圾,不停地跑,你看,這孩子這麼好,那種感覺馬上不一樣了,馬上看著他就喜歡了。這就是環境在變化。

我們有的聽眾很胖,如果你胖的話,你又懶,不做事,老公越看你越討厭你,如果你是胖的人,但是你總在努力,不停地在洗洗刷刷,人家越看你越好看,覺得你愛勞動,家裡都是你在打理,非但喜歡她,還會產生一種憐憫之心。

對不對啊?羅賓本來已經很胖了,在家裡往沙發前面一攤,然後看電視,什麼事情都不做,他老婆一看他就討厭。你不信,你幫你老婆做點事情,她馬上就說你好了,看著你都不一樣了。

所以,我要講給你們聽,人要把境轉變掉,境轉變之後,人才能變化。

所以,我們要不取不捨,看破一切世界萬物,把一切都看破掉,這個事情,我們要看到它的本質,你愛的這個兒子,愛到最後,這孩子還是不愛老 娘愛小娘。對不對?你把它看破一點,你心裡就放得下,並不是說你恨他。

因為你愛他,實際上是人間的運作,會傷你的心的,你割捨不掉,你只能用這種方法來把他割捨掉。你愛孩子愛得不得了,最後想想,放吧,他總有一天會去孝敬「小娘」的,把「老 娘」忘記。你這麼一想,你就過來了。

很多人一看,這個女人我愛得不得了,想想看,你愛她愛得不得了,70歲,80歲的時候,她死掉了,不就是一堆白骨嗎?你這麼一想,不也就想過來了嗎?

不要去執著,把世界上一切事情都看破,都是假的,幹嘛看得這麼真?小時候的眼睛挺好,突然之間眼睛變近視了,痛苦啊,我要戴副眼鏡多難看,不戴嘛,又看不見。我也是啊,小時候覺得自己眼睛挺好的,不戴眼鏡很端莊的,後來近視眼看黑板,越看越看不清楚,還把眼睛眯著看,多累啊,就是因為班級裡有些女孩子、男孩子就不戴眼鏡,到後來看不見了,對不對?

但是,你沒有想到,你年紀大了,你變成老花眼了,你是看近看不見,但看得見遠處的。

它是變來變去的, 對不對?你不要去為目前的一點點事情去悲傷、傷感,要忘記它。人的毛病都是這樣啊,對他指出缺點的時候,他認為他是對的,不肯改正。

爸爸媽媽說,你不要這樣,他就不肯改啊。就像男孩留長髮一樣的,現在你留長髮,好看嗎?要改啊。

所以,要看破世界上一切世間萬物,它都是短暫的因緣。什麼叫短暫的因緣?假的,很短的,今天有,明天沒了,你今天洪太太的哥 哥,平時還能通通電 話,這次沒了,說走不就走了嗎?

同樣, 洪太太幫她另外一個弟 弟唸經,她弟 弟也生重病,人家就活到現在,你不能不相信的,沒了就沒了。比方說:你今天小於要是不好好修,「**管我這麼嚴,我不修了」,你跑掉了,馬上有人頂上來,你這機會就沒了,對不對?

你們徒 弟一樣,我上次跟你們說了,不是觀世音菩薩不要你們,是你們不要觀世音菩薩。生什麼氣啊?有什麼氣好生的?

你走掉了,這地球不轉了?

所以,要記住,不執著,有智慧加定力,就能在任何的環境當中得到解脫。請記住,這句話非常重要,有智慧,不是聰明,是能夠完全明理,有智慧,再加上定力,什麼叫定力啊?完全明白這個道理了,叫有智慧,但是,我要堅持,「就是定力」我明白這道理,我不能做壞事,當人家來勾引你的時候,你就要有定力。

人家說,我給你一萬塊錢,哥們,你這個事情做不做?你要有定力,這是壞的事情,我要有智慧,我不能做啊,但是看著那個錢,你定不住了,你做了,那就闖禍了,對不對啊?要有智慧,再加上定力,你才能成功。

要解脫,什麼叫解脫?解 放,全部忘記,全部解脫掉,得到快樂,得到法喜。因為你解脫了,孩子對你來說,也不會在你心中起很大的波瀾了,老公也無所謂了,我只要自己好好修,我把什麼都看輕了,因為我這把年紀,說走就走了,我什麼都想開了,我都想通了,我無所謂,我解脫了,自在了,開心了。

對不對啊?什麼叫不自在?人在這裡,心裡還想著,我的孩子還沒吃飯,等等,那我的兒子呢,過去會燒飯嗎?

不會呀,扔,現在一個人自己會煮煮燒燒了,不就是這麼出來的嗎?父母不在家,你看他餓死了?開什麼玩笑,人就是要讓環境來鍛鍊他。

鍛鍊不成功,沒關係,事情本身就是有可能不成功的,但是,成功了就成功了。

最後講一句,叫看淡自淨其意。要把什麼事情都看淡一點,孩子也沒關係的,什麼事情都無所謂的;自己本身就要把自己的意識弄得乾淨,叫自淨其意。你的意識不乾淨,才會闖禍,你才會做錯事情,你要把自己的意念弄得很乾淨,聽得懂嗎?

要把自己所做的每一項意念都弄乾淨,也就是說,我今天想五件事情,我想的時候,我有五件事情,我要每一件事情都想一想,我這樣做對嗎?那這件事情就乾淨了。我今天去買東西,去幫助人家,對嗎?

乾淨了。我多收人家的錢了,對嗎?

我 乾淨了,不應該這麼做的。這就叫自淨其意啊。自淨其意之後,才能達到自淨其心,你的意念乾淨了,你的心才會乾淨,你的意念不乾淨,你的心就淨不了。

意念太雜,什麼都想,你的心就會不乾淨。比方說,意念像垃 圾,對不對?一個意念不好,你的垃 圾進入你的心裡,再來個不好的意念,又一堆垃 圾進入你的心裡,最後你的心裡面全是垃  圾,好了,你的心就不乾淨了,是堆垃 圾的地方。

你們要好好地修啊,一定要定得下來。實際上,**今天跟你們講到兩句話是最重要的,智慧加上定力。很多人都有智慧,像你們跟**學了幾年了,都有智慧了,都知道什麼好,什麼壞了,但是有定力嗎?

有定力啊,定不住。有智慧嗎?哎呀,這句話我不能講,講了會傳到**耳朵裡的,嘴巴壞啊,憋不住啊,還要講。

有定力嗎?知道很多不應該講的,講了,就叫沒定力。沒定力會做出很多事情,知道嗎?

很多人喝酒的時候,「來,喝」,「不行,我要開車的,我不喝了」,很多人有定力,就不喝了。同樣大家一起走,很多人說,「再喝一點,不一定碰上警 察」,一杯喝下去,好了,到了馬路上,馬上被警

察攔下來了,而且酒在肚子裡的時候,被警 察一欄,人會發慌的。有的人就開車逃,逃的話,警 察最開心了,貓捉老鼠開始了。這就是沒定力。

你們學佛也是這樣,不該做的,不要做;不該說的,不要說;不該聽的,不要聽;不該看的,不要去看,把自己的六根要清淨,封起來。不看會死嗎?女孩子好看得不得了,跟你緣分來了,實際上,你喜歡的人,肯定是有緣分的。

你就咬咬牙,不看。這個男孩子好得不得了,很喜歡,我就不看。這個錢,我太愛了,我就不要。

這個名啊,會長,會長,我就不要,無所謂,什麼會長啊。對不對?全世界有幾千個臺長呢,又怎麼樣啊?

如果你把這個東西看得很重,我經常在嘴巴里講,有時候,別人跟我說,盧 臺長,我就說,抬東西的時候,就叫「抬長」,過去開臺的時候我真的經常抬東西過去,裝板凳,裝椅子,有什麼了不起的?要把自己看得低一點,放下一點,你就什麼事情都過得去了;把自己看得太高了,過不去了。

形容勝利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勝利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戰無不勝 形容強大無比,可以戰勝一切。直搗黃龍 指搗毀敵人的巢穴。捷報頻傳 勝利的訊息不斷地傳來。穩操左券 比喻有充分的把握。旗開得勝 比喻事情剛一開始,就取得好成績。釋義 戰無不勝 zh n w b sh ng 出處 西漢 劉向 戰國策 齊策二 戰無不勝而不知止者,身且死,爵且後歸,猶為蛇足也。用...

描寫河流的語句,形容河流的句子

描寫河流的優美句子 1 我的家鄉並不是什麼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沒有美麗的青山 壯觀的瀑布。但,那兒有一條小河。一條河流,像一束絲絨似的在陽光下燦然閃爍,在兩岸赤楊和柳樹之間,飛星濺沫。逶迤穿過盆地 形容河流的句子 一條河流,像一束絲絨似的在陽光下燦然閃爍,在兩岸赤楊和柳樹之間,飛星濺回沫。逶迤穿答過盆...

形容勝利古詩詞形容魚的古詩詞

出塞 王昌齡.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隴西行 陳陶 誓掃匈奴不顧身,五千貂錦喪胡塵。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深閨夢裡人。涼州詞 王翰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塞下曲 王昌齡飲馬渡秋水,水寒風似刀。平沙日未沒,黯黯見臨洮。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