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祥cg18kd005ct什麼意思什麼價位

2021-03-04 00:58:42 字數 2473 閱讀 93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件鑽石飾品是18k金材質,鑽石大小是0.05克拉,很小的鑽石。不值錢,標價如果是戒指也就2000塊,如果是掛件會再高一點。

男朋友給買的老鳳祥鑽戒g18k d0.05ct,請懂的人告訴我值多少錢

2樓:死水的歡歌

看成色,d色度,vs淨度,閃耀火彩,切工一般,應該帶有gia認證的證書,18k金,0.05ct,就是0.05克拉,戒託設計一般,應該是通貨,在實體店的價位,就是三千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就那麼重要嗎,那如果是個便宜貨你是不是還得扔了

4樓:槑槑甜而不膩

既然是別人送的就不要查多少錢

老鳳祥鑽戒do.05ct 18k大概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老鳳祥鑽戒cg18kd0055ct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呢~~~~~

鑽石吊墜上寫著g18k金d0.050ct,d0.013ct是什麼意思?

7樓:fly_傻的冒泡

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d0.050ct,d0.013ct指含有0.050,0.013克拉。

18k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

克拉(ct)是寶石的質量(重量)單位,現定1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

5克拉,以用作計算較為細小的寶石。因為寶石的密度基本上相同,因此越重的寶石體積越大。越大的寶石越稀有,每克拉的價值亦越高。

8樓:匿名使用者

ct是鑽石的重量單位克拉,鑽石飾品上的"d0.013ct"表示飾品上的鑽石鑲嵌之前裸鑽的重量是d0.013克拉。

鑽石重量的國際計量單位是「克拉」,英文為「carat」,通常縮寫為「ct」。克拉重量是鑽石4c標準之一。鑽石的重量是4c中最輕易度量的特徵,克拉重量相當於鑽石的魅力。

同等品質的鑽石,重量越大越珍貴。克拉一詞,來自一種叫做「小角樹」 (carob)的種子,早期鑽石的重量用這種植物的種子稱量(這種角豆樹種子的重量驚人的一致,重量多在200毫克左右)。從2023年起,長角豆樹就被用作珠寶和***的重量單位在全球得到統一併標準化,縮寫是ct。

現在標準的1克拉=200毫克=0.2克;一克拉等於0.2克。

重量在1克拉以下的鑽石通常也用「分作為計量單位,1克拉=100分;0.75克拉又稱為75分。

9樓:匿名使用者

g18k是說明的吊墜的材料是18k金的,含金量是75%,d0.050ct,d0.013ct是說明吊墜用的主石5分的(是不是您看錯了是0.

5ct啊),輔石1.3分的,分是個計量單位,一克拉是100分是0.2克

10樓:永恆鑽飾

g18k金也就是18k金,含金量75%的**,最適合用作首飾鑲嵌。

d0.050ct 主鑽5分

d0.013ct 副鑽1.3分

11樓:鑽妃兒

g18k金是指戒託的材料是是18k金的 d0.05ct d0.013ct 是指吊墜的鑽石分別 的重量 中間最大的那顆是5分的 周圍的小鑽石總的是1.3分

12樓:

你可能看錯一個字母了,do.050是主鑽的,do.013是副鑽的,2個d不一樣,大寫的d是代表主鑽,小寫的d是代表副鑽的!

老鳳祥戒指裡面刻有cg18k.b0072ct是什麼意思

13樓:上善若水

18k表示你的鑽戒的戒託材質是18k**的也就是750**或者叫彩金也行,應該是d00072ct,d是鑽石的首字母簡稱,ct是鑽石單位克拉的意思,1ct=100分,你這個是7分的鑽石,cg應該是工廠或生產商**,這個無所謂的

老鳳祥CG18K13D0098ct是什麼意思

老鳳祥c是連起來看的,表示是老鳳祥旗下代號為c的加工廠生產的戒指,其它的內容,樓上正解 老鳳祥c是指生產地點 代表老鳳祥某廠家生產。g18k 材料質量是18k金的 也叫g750或au750 含75 和25 其它 一起熔合的一種合金,硬度較好,一般用於寶石的鑲嵌。13 是指環圈號。d 代表你的戒指上鑲...

老鳳祥G18KD007ct鑽戒多少錢

7分的鑽戒,大概價位在3000之內,具體還要看款式與牌子。現在可選的牌子隨便也有上千家,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建議選那些浪漫的,一線的大牌啦,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我有一個鑽石戒指上面是g18kd0.08ct 老鳳祥這個價值多少錢 鑽石太小隻有8分,戒指是18k金的,這個戒指新的時候賣也...

g18k,d014ct,d016ct是什麼意思

樓主 您好 g18k,是說明的吊墜的材料是18k金的,含金量是75 d0.14ct,d0.16ct是說明鑽石是幾分的,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買了個一克拉的鑽戒 戒指內刻d1.014ct d0.16ct ij g18k 什麼意思?值多少錢?這是玩的一種障眼法,你的鑽戒應該是大的主石周圍鑲著一圈小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