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18k金,沒有標記,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1-03-04 00:57:17 字數 5072 閱讀 4477

1樓:紙吹雪赤之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8kgp:gp=英文gold plating之縮寫,中文的意思是鍍金。如18kgp的意思就是其它金屬上鍍18k金。

從你的說法來看,專賣店沒有騙你,因為告知你的就是925銀鍍18k金。而925銀代表的意思是含銀量92.5%的銀質品。

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也只標準純度,再高一點更軟更容易劃出痕跡,足銀(100%)直接可以用指甲劃出痕跡來。

望採納,謝謝

2樓:智萌白憶彤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手飾上標記的18kp是什麼意思?是18k鉑金還是外層鍍了18k金?

3樓:離我遠點

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是鍍金。

18k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

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4樓:匿名使用者

18kp就是鍍金首飾;裡面不含金銀等***的,只是該首飾表面鍍了金,

常見在飾品店**;

鍍金層首飾的標記為gp或是kp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的首飾了,也就是普通的合金首飾,裡面不含金銀等***的,只是該首飾表面鍍了層18k**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8k的鉑金 外表不可能是弄18k的鉑金 這樣的情況幾乎不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是18k外層鍍金

18kgp的鏈子是假貨嗎?標註的什麼意思?

8樓:樓主的老王

18kgp的鏈子不是假貨。

18kgp其實是合金**材料的意思,也正是因為這款項鍊所採用的材料的關係,這款項鍊在售價方面比起鑽石**等材料的珠寶會低一些,但也並不意味著它是廉價的。

銀在***中**最低,是**的幾十分之一。在首飾設計中幾乎不用考慮它的成本因素,能以較低的成本設計生產出許多前衛、誇張、豪華、厚實的首飾來,因此,銀飾成為了**首飾一族又一生力軍。

18kgp金屬不易氧化、褪色和磨損,也不易使敏感的**變得敏感如果真的是敏感肌膚,穿上18kgp,可以先穿一天,然後再脫一天,所以反覆穿不容易引起敏感 一般來說18kgp特指鍍金或鍍金首飾,其鍍層或鍍金層為18k金。

鍍金首飾即**首飾,是用電解原理在**首飾表面鍍上一層極薄的**或白色金屬一些不法商家用來欺騙消費者,其實要區分這些**首飾很簡單。最簡單的就是看首飾上的印記。

這些印記包括:gp18k,18kf,18kgp,18kee,18k atl,750 platep,首飾上有標明這些印記均為鍍金或**飾品,特別要提醒大家,市場上會用這類鍍金飾品冒充k金,誤導消費者。這類鍍金首飾本身不屬於***,更沒有任何保值可言。

9樓:沒啥好遊戲

不是假貨,是鍍金的。

準確意思是:電鍍18k金。它們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是一種標識,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k數與含金量的關係式:

au wt% = k / 24 × 100%,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含金量為4.166%,因此可換算知:18k含75%**。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合金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通俗點來說,18kr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

18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

18krgp這類飾品,具有其他飾品無可比擬的優越性,既——**便宜、推陳出新非常快(緊跟潮流、時尚、豐富)。 當然,劣質的18kgp產品比比皆是,如電鍍粗糙、細節地方打磨不光滑、鑲嵌工藝很爛等。所以,這類飾品**懸殊是最大的。

凡是有gp的就是鍍金,鍍金雖然也有厚度不同,但一般鍍金項鍊、手鍊、戒指等產品不超過0.02g金含量。成本跟沒鍍金的差異也就十來塊錢,還是算上加工費用的情況下,所以18kgp也就是合金產品而已,一般不論克計價,非要論克的話一般也不超過一兩塊錢,手鐲等產品的話甚至幾毛錢一克即可。

18kgp首飾在商業上又稱鍛壓金,一般用於低廉的首飾和裝飾品。18kgp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和一般的合金不一樣,18kgp首飾長期使用容易褪色,一般使用週期在1年之內,所以**都是比較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東西,18kgp也稱k白金,白金。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每k含金量為4.

166%,18k含75%**,23k含95%左右的**。

11樓:虛_華_滅

18kgp的鏈子並不是假貨,18kgp這個標註其實是合金**材料的意思,由於這條項鍊使用的18kgp材料,所以這條項鍊的**會比鑽石、**等材質的首飾要低,但這也並不意味著便宜,同時這不是假貨。

18kgp金屬有著不易氧化、褪色和磨損,不易使敏感**敏感這些特點。如果真的是敏感**,可以先穿一天,再脫一天。所以反覆磨損不容易引起敏感。

一般來說,18kgp是指鍍金或鍍金首飾,其鍍層或鍍金層為18k金。

鍍金首飾是模擬首飾。用電解原理來區分模擬首飾非常簡單,電解原理是通過在模擬首飾表面鍍上一層薄薄的金或白金屬來欺騙消費者。最簡單的事情就是看看珠寶上的印記。

這些印記包括:gp18k、18kf、18kgp、18kee、18k atl、750 platp,這些印記被標記為鍍金或仿製珠寶。特別要提醒大家的是,市場會用k金這樣的鍍金首飾來誤導消費者。

這種鍍金首飾本身不屬於***,更談不上任何保值。

12樓:醫者

我們得看18k金項鍊的鋼印,因為只要是正規合格的金飾品上都有刻有鋼印,如18k金飾品的標記有18k或750,g18k等幾種。其次就是假的18k金用肉眼仔細觀察還是有些區別,因為真的18k金飾品在光澤閃亮和工藝精緻,假的18k金項鍊不僅光澤不亮,介面不打,而且設計上略顯粗略,如果細看的話可見似要落的金皮,真的18k金就算不小心弄髒或不小心損壞了,也可以維修清洗拋光,不慎斷裂了也還可以修復,甚至可加工成其他的款式。

13樓:不勤奮的陸

18kgp的鏈子不是假貨。18kgp其實是合金**材料的意思

首先我們得看18k金項鍊的鋼印,因為只要是正規合格的金飾品上都有刻有鋼印,如18k金飾品的標記有18k或750,g18k等幾種。其次就是假的18k金用肉眼仔細觀察還是有些區別,因為真的18k金飾品在光澤閃亮和工藝精緻,假的18k金項鍊不僅光澤不亮,介面不打,而且設計上略顯粗略,如果細看的話可見似要落的金皮,真的18k金就算不小心弄髒或不小心損壞了,也可以維修清洗拋光,不慎斷裂了也還可以修復,甚至可加工成其他的款式。

其實想要購買到真品,不僅需要自己掌握一些技巧以外,還需要我們選擇一家有信譽的珠寶商,w&g盈記珠寶一直以來實行貨真價實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最具價效比的鑽石珠寶飾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假的,是鍍金的。

確切的意思是:鍍18k金 它們由兩種標記組成,18k是一種標記,k代表金的含量,即金的含量,k數與金含量的關係:金重量% = k/24 × 100%,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的金含量為4.

166%,因此可以轉換為知道18k含有75%的金。

15樓:愛科技的文科男

不是,18k一般的意思就是鍍金的項鍊,它是有專門標識的,同時,它雖不是假的,但是**含量往往會比較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18k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

17樓:澂癥蠠藝

不是假貨。18kgp金屬是以一種特殊鍛鍊的方法鍛制而成的合金,有別於一般的合金。18kgp金屬有著不易氧化、不易褪色、不易磨損的特點,且不易引發敏感的**出現敏感,而且**相對便宜,很受一些消費者青睞。

18k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18kgp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是一種標識,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

18樓:半盒夏

其實想要購買到真品,不僅需要自己掌握一些技巧以外,還需要我們選擇一家有信譽的珠寶商,w&g盈記珠寶一直以來實行貨真價實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最具價效比的鑽石珠寶飾品。

我的一條白金項鍊上標記著18kgp,請問是真的嗎?

19樓:o0思無邪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

【18 kgp】18kgp也稱k白金,白金。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每k含金量為4.

166%,18k含75%**,23k含95%左右的**。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再覆蓋鍍金層。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k金按顏色分為顏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

在飾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顏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鈀或鎳.鋅等,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種叫法就叫白k金,俗稱k白金。

lz的項鍊是18k鍍金或包金的,不是純白金。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18k和18kgp不是一回事。

18kgp是合金裝飾鏈,幾塊到十幾塊錢!

鑑定完畢!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很不幸的告訴你。你這個拿到金店去賣2塊錢都沒人要。你上當了。

估計你這肯定是在旅遊景點買的吧?下次買金子。金子現在就是(pd990鈀金)(pt900-990鉑金)(18k彩金g750也是彩金)後面的數字提醒的是純度,如990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

希望這些以後可以幫上你不會再被騙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 18kgp只是包金/鍍金的首飾

並不是真正的18k金的首飾

我買了18k金鑽石吊墜500元,不知道是否買貴

首先簡bai單地說18k金不是千足金和du足金 千足金金的含量zhi在99.9 這dao 幾天千足金的價錢是362元一回克,答至於 的價值我就不多說啦。至於18k金就是金子的含量在 75 不知道你在 買的 如果在品牌店買 做工好的話,精品肯定會很貴的,現在的飾品不就是看一個做工嗎?不過你這個鏈子 還...

我買了個鑽戒是30分的 fgvs的18k金 花了4800買的貴嗎

鑽戒沒有什麼貴不貴的,只是看你鑽石的淨度跟等級是怎樣的。一顆顏色fg淨度vs的十分鑽戒5100貴嗎?這個 蠻貴了呢5000多都能買到一顆品質不錯的30分鑽石了呢 買了一個鑽戒顏色級別fg淨度級別 vs30分值多少錢?裸石大約3000人民幣,不知道你的戒託豪華程度怎樣,含工費大約1000左右吧,整件貨...

我在一家珠寶店買了枚鑽戒,是18k金鑲鑽的,現在居然褪色了

千然鑽飾 商家應該負責免費清洗和電鍍的啊!你可以讓商家給你翻新下。這個問題是正常的,樓主不必懷疑。本身18k白金就是 電鍍而成的。所以現象很正常! k白嗎,如果是也應該屬於正常,因為18k白金是用18k 電鍍的,所以帶久了會變黃,但售後好的商家是可以免費清洗,鍍金的。像愛美鑽就是,他們售後做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