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看圖寫話由遠及近怎麼寫?幫幫忙,謝謝了

2021-03-04 00:57:17 字數 2437 閱讀 2350

1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小紅和小明一起到郊外玩。

池塘邊、田野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柳絮在空中飛舞。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綠油油的麥苗像一張漂亮的地毯。

小鴨子在池塘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告訴我們春天已經向我們走來。

2樓:行雲

山坡,朋友,小鳥,兩個小朋友在山坡上玩耍。

一年級的看圖寫話怎麼寫?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看圖寫話還是比較簡單的吧,只要寫成圖中在哪有什麼做了什麼就行了吧。

4樓:茂闊憑靈秀

這是從小教會兒童學寫作文,具體操作:

1、一般圖上有山、水、人物、事件、物體;

2、如果是小孩第一次寫,你可以告訴他圖案上的所有內容,並且啟發式的提問把人物景串聯起來;

3、下一步時間長了,讓他先學會自己來,不會再問,隨著時間增長,你小孩就會獨立思考並且會寫作文;

4、還可以按照圖上的內容講些小故事,再讓他記下來,這樣效果更好。

以此共勉。

5樓:遲遐思麥酉

答:1、在**清楚的情況下,看到啥寫啥;

2、在**模糊的情況下,要麼想象,要麼諮詢老師,要麼死勁看,能看到一點算一點;

3、清楚時千萬別亂想象(心理描寫到可以);

4、儘量字寫端正(畢竟一年級,字寫不好沒關係,但別寫錯別字),儘量用好詞(不用也行,但必須語句通順),儘量把格子寫滿。

【以上是我的一些經驗,望採納】

一年級看圖寫話怎麼寫?請大家幫忙看看

6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華華給東東打**說:「東東,你今天有沒有時間到我家裡去玩呢?」東東猶豫了一下說:

「華華,今天我爸爸媽媽不在家,所以我必須給爸爸媽媽打**,不然他們回到家裡看見我沒在家,一定會很著急的。」華華說:「哦,原來是這樣啊!

」東東想了一下說:「所以,等等我好嗎?」時間過的真快,到了九點了,華華好睏呀!

這時,東東才打來了**,在**中,華華聽出了東東已經很累了。所以,華華說:「東東,你下次再到我家裡來玩吧!

「東東爽快的答應了。

由遠及近的寫作手法寫一處景物作文50字

7樓:閎蓄辜笑天

花如果開在明處倒是一道風景,映日荷花別樣紅嘛,但若是長在假山的背面,庭院的閒處呢?人跡罕至。

因這園子的門票一點不比別處便宜,我才要信步到處走走,每一個角落。

假山在淺霧中朦朧著。曲曲繞繞的角度層出不窮,又若隱若現。有一處潤綠浸出來。這石倒美。

我走近了,翻過背面去,究竟是什麼植物呢?其時天上既無日又無月,有一點時空停滯的味道,淺灰的霧,薄薄的涼。

一叢的它冰涼著、傾刻又溫暖著我的視線。墨綠如斯的長葉下,藏藍與寶藍織就花卉。三四朵碩大的,一箇中等個兒的,一兩個苞。

地上靜靜臥著幾辨深色,扭動,似在呻吟。歌聲流進我的耳膜。

8樓:x小蛋糕盒

「對人不尊重,首先就是對自己的不尊重。」尊重,有人會認為「尊重」這個詞語跟自己沒關係,其實,就連一個貧窮的乞丐也能「尊重」他人。我給你們來講個故事:

一天傍晚,德蘭修女獨自走在印度加爾各答貧民區的街道上,一個瘦骨嶙峋的乞丐不好意思地攔住了修女,希望把一天只討到的29分錢全數奉獻出來,德蘭修女恭恭敬敬地收下了那29分錢,拘謹的乞丐竟然笑了,而且笑得那麼開心,那麼滿足,那麼燦爛。我想,這很好地詮釋了「尊重」,我們每一個人,只要願意,即使是一個卑微的乞丐,也可以對他人獻出愛心,對他人有所幫助。 美國前**哈里斯有一次和孫子一起乘坐馬車。

路上一個黑人奴隸看到後站在路邊向他們脫帽致敬。哈里斯**也向他脫帽還禮。孫子看到後大為不解,說:

「爺爺你怎麼能向一個奴隸致意?」哈里斯笑著說,孩子,你怎麼能讓一個奴隸都比你有禮貌? 在我們的身邊小事中,也處處體現著「尊重」:

上課專心聽講,是對老師辛勤勞動的尊重;與同學團

一年級的看圖寫話,怎麼寫?

9樓:武府小道

拔河比賽即將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有的伸伸腿,有的彎彎腰,還有的活動活動手腕。 只聽裁判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擠出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拉。你看!

場面多麼激烈啊!運動員們,有的把小臉憋的通紅,有的咬緊牙關,還有的死死的拽住繩子。圍觀的我們不停的喊著加油加油,看著繩子中間的紅領巾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心裡可緊張啦!

比賽終於在一聲清脆的哨聲中結束了,大家歡呼雀躍,還互相擁抱著表示祝賀呢!這時,天空中飛翔的小鳥彷彿也在說:「祝賀你們取得了勝利!」

10樓:上海為課網路科技****

一年級的,很簡單啊。

小顏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有非常浪漫的想法。她想在月亮上去看星星,月亮上住著嫦娥,還有陪伴嫦娥的小兔子。

春遊看圖寫話一年級,一年級看圖寫話春遊

春天到了,我們去春遊了。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在春遊的路上,道路兩旁是綠油油的小樹和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小鳥在天空中歡快的歌唱著,好像是在歡迎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大自然。小剛走在最前面,他舉著旗子,負責帶隊,後面的同學有的揹著書包,有的扛著捕捉昆蟲的網子。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好開開心呀!春遊看圖寫話一年級...

一年級玩電腦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

小明放學回家,看見家買了一臺新電腦,他很感興趣,也很想玩。可是,他不會用電腦,於是他坐在電腦前哭了起來。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她看見小明在哭就問 你幹嘛哭得這麼傷心?小明說 我不會用電腦。媽媽說 沒關係,我來教你。說著,媽媽便手把手地教了起來。小明學得非常認真,過一會兒,她很快地學會了怎樣用電腦並且打...

一年級看圖寫話拔牙一年級看圖寫話掉牙

這天早抄晨,小明一早起床覺得襲牙有點疼,吃完早飯牙更疼了,他實在忍不住了,只好告訴爸爸。爸爸趕緊帶小明到牙科拔牙知。來到醫院,小明坐在椅子上,醫生拿起一把大鉗子,小明一看嚇得渾身發抖,四肢像烏龜一樣縮了起來,害怕極了 小明連聲說 我不拔道牙了 爸爸和醫生對小明說回 拔牙只是一會兒的疼痛,堅持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