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大學沒談戀愛的,工作之後就更難談了

2021-03-03 20:45:33 字數 3112 閱讀 8687

1樓:偏偏就偏偏

也不是,看你能不能遇到合適的人

2樓:blue把噗

的確是這樣,在校園裡面可以只是為了愛情而戀愛,出社會了,想要戀愛,雙方都會考慮家庭條件等其他方面了,考慮得多了,反而更不容易戀愛。

大學沒有談物件,畢業之後就很難找了嗎

3樓:花開百媚

不一定的。

很多人是畢業以後才找的物件,也可以遇到非常心儀的人。

大學裡都是同齡人,綜合素質比較接近,容易找到共同語言,所以也有不少修成正果的。

畢業後選擇的餘地更大,但風險也大,需要慧眼。

總之,不要為找物件而找物件,寧缺毋濫也是美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相親,或者別人給介紹的,工作的時候也有可能認識合適的人

談戀愛,大學談好,還是工作後談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學的時候談好了,而且如果兩個人都在同一城市工作的話,也基本上不會分的,是你想的太多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上大學,抄

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講究的是緣分,可遇而不可求。

而緣分這東西,像個調皮搗蛋的老頑童,經回常和人捉迷藏。

答緣分來了,你擋也擋不住;緣分沒到,你就是和他(她)擦肩而過,也激不起一點漣漪。

​有的人,一見鍾情,相互牽手?,鍾愛一生;而有的人,閱人無數,物件談了多少數都數不清,但是,還是遲遲沒有脫單!

至於說,談戀愛是大學談好,還是工作後再談,我認為,這個沒有確定的說法。

​如果,你在大學期間,遇見志同道合,相互之間說得來的男(女)朋友,你就一定要抓住機會。畢竟,**了嘛,有戀愛的權利,況且,同學之間,知根知底,有共同語言,戀愛很容易成功。

當然,如果沒有合適的,那就等工作後再談,也不遲。

​還是那句話,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不用糾結,說不定,緣分正在哪個地方等著你吶!

8樓:**座高天

大學談戀愛好。因為大學時光比較單純,而且時間也多,可以更多的時間跟心愛版的人一起度過美好的權時間,充分感受一下愛情的甜蜜。即使以後不能走到一起,也是一種很好的體驗。

我就後悔沒在大學談一次戀愛。工作後談戀愛 ,有很多物質的成分了,就不僅僅的感情了!所以我更喜歡大學時候的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關於談戀愛是大學談好,還是工作後談好,我認為沒有一定的限定,緣分到了就應該把握機會,不用為了規定了談戀愛的時間而放棄了良緣,沒到也不要刻意的去為了談戀愛而談,總之隨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工作後談戀愛比較好,因為那時候工作穩定了,就不會出現異地戀,異地戀太累,沒有安全感,每天都在胡思亂想,慢慢的感情就會變淡,互相猜忌,漸漸的把信任都消磨沒了,所以我認為工作後談戀愛比較好

11樓:影子的幸福生活

在不bai

影響學業的情況下,大學可du以談戀zhi

愛。可以找志,愛好,習慣,dao

性格相同的回戀人,一起談答天說地,一起出去遊玩,一起學習一起進步。畢業後,看能不能找在一起的工作。最單純,最沒有勢力眼的愛情就是從大學開始的,單純而美好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談抄

戀愛沒有時間的規定,沒有地點的規定

13樓:靈聰在此嘞

我本身是大學生,大一,目前沒有男朋友,可能還在緣分的到來吧,我想過這問題,當然是工作後最好,當然大學時必須兩情相悅,而且信任對方的能力然後可以一起奮鬥,這就是最好的選擇

14樓:f丶樂山樂水

大學好啊,還用說嘛,大學談愛情才比較純潔,等你出來工作了,就要看你的家庭狀況,你工作好不好,買車了嗎,買房了嗎,有的是事,所以大學能談就把握住機會快看吧

15樓:死神右手的冷

隨遇而安,遇

bai到了,別人無論怎麼說

du你還是會義zhi無反顧的去愛,戀愛不dao是結婚,用版不著考慮那麼多,如果

權你覺得談戀愛必須要結婚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大學啊,進入社會前最後的時光,進入社會之後會有很多無奈,那時的戀愛可能不會像大學的戀愛那麼美好。總得說,大學戀愛和工作後戀愛有所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工作後再談,一切都穩定了,目標也就明確了。大學裡面談的是感情,工作後談的是生活。

17樓:手機使用者

在不影響自己來學習的情況的下還源是在大學談好,現在男bai女比du例嚴重失調,男的多女的

zhi少包括現在的工作

dao單位也是有的工作單位招的都是男的,有的工作單位招的都是女的,不是以前的男女都有,也形成了很多大齡青年都找不到物件!如果在大學裡能遇到我的介意是你就在大學談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找到對的人,大學談和工作後談都是一樣的呀!主要看緣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談戀愛浪漫!工作後談戀愛現實!有條件或機會上大學談戀愛最好!

青春洋溢,活力浪漫!當然最好別影響學習。至於參加工作再談戀愛,那基本就是組成家庭,結婚生子,完全沒有大學的美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工作後最好,當然大學時必須兩情相悅,而且還的慧眼潛力股!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得看你自己但是我都不介意。如果在工作後再談的話。可能比在讀書的時候成熟一點。你遇到了合適的,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可以去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能有緣分談戀愛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可以談得唯美,可以談得實際,也可以談得有無,正確處理好學業與戀愛之間的關係是前提。

23樓:汁源點沃

緣分天註定,遇到合適的就在一起,沒必要考慮那麼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工作以後要穩定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年齡16至25歲過了以後只設下降。

在大學沒有談戀愛是不是很丟人,是不是到大學就一定要談戀愛呢

十年前是很丟人,十年後先是驚人,然後也叫人敬服,畢竟潔身自愛者少,隨波逐流者眾啊.大學裡多學東西還是比交女朋友強,再過500年也不會錯.絕對沒有 丟臉一說 純粹是一種狹隘的想法.若我們有理想,有目標,肯堅持,有這方面的太多的疑惑 現在一個非常可惜的現象是我們沒有花時間來打算我們的將來,倒是迷失的狀態...

大學不談戀愛很遺憾麼,在大學沒談戀愛真的會很遺憾嗎?

你錯過了人生中唯一存在純粹戀愛的美好時光,你也失去了檢驗自身價值是否合格的絕佳機會。看個人目標和主要任務咯,有的人就是去盡情享受大學時期的美好時光的,有些人是要發憤圖強接著考研的,人各有志吧,所以也不存在什麼遺憾不遺憾的了 是遺憾,我大學一直想著學習拿獎學金,結果畢業才發現沒有好好談過戀愛,好失望。...

現在男女談戀愛是不是都得叫老公老婆呢?在沒有結婚的前提下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即使是沒結婚,不過現在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區別嗎?不就是差那麼一張紙嗎 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叫什麼都可以啊。我叫我男朋友的名字,不習慣叫什麼老公老婆的。看你自己喜歡,結婚前結婚後,自己喜歡叫什麼就叫什麼 對啊,現在結沒結婚都還不一樣,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叫 這樣就既可以秀恩愛,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