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爾南多託雷斯左手臂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45:33 字數 1520 閱讀 1596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左手手臂上的呢就是

寫的應該是託雷斯的名字,費南多

tengwar,騰格瓦文字,騰格瓦文是魔戒作者托爾金本人發明的一種字型,可以用來寫精靈語,至尊魔戒上的那段黑暗語的文字也是騰格瓦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tengwar,是騰格瓦文字,騰格瓦文是魔戒作者托爾金本人發明的一種特舒字型,可以用來寫精靈語,至尊魔戒上的那段黑暗語的文字也是騰格瓦文

託雷斯手上紋的就是fernando,是他自己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託雷斯右小腿內側紋身,vii-vii-mmi,羅馬數字的7-7-2001,是他與奧拉婭第一次約會的日期。更多託雷斯相關資料:http:

//****schneider-electric.**/sites/china/**/products-services/electrical-distribution/circuit_breaker.

page

託雷斯手臂和腿上的紋身是什麼圖案,代表什麼意思

4樓:七號西柚

託雷斯的紋身大約是在04年以後才開始的,他的第一個紋身是他的右手腕上的哥特文的數字「9」,這是他最愛的數字,也是前鋒的象徵。

左手臂上是用騰格瓦文字紋的「費爾南多」,這是託雷斯的名字,而騰格瓦文字則是著名電影指環王中的虛構文字。

右邊小腿的是羅馬數字的日期紋身「2023年7月7日」,這個日期的含義比較私人,有可能是託雷斯與妻子奧拉婭第一次約會的日期,也有可能是他與馬德里競技簽約的日期。

之後隨著女兒nora的出生,託雷斯在左右手臂下方用哥特文字型紋上了妻子和女兒的名字,「olalla」和「nora」。接著是兒子leo的出生,託雷斯在右手臂肩膀下方紋上了哥特文字「leo」。

經歷了切爾西時期的低迷之後,託雷斯在左手臂「費爾南多」的紋身下方紋上了拉丁文字」post nubila, phoebus「,翻譯過來的意思大概是「烏雲過後,是燦爛的陽光」。

5樓:草莓味

意思:右手是九,也就是號碼,幸運數字

至於左手手臂上的呢就是

寫的應該是託雷斯的名字

至於腿上這個意思是2001-7-7

右腿紋身見證15年愛情因為託雷斯已經和現任女友奧拉拉相識了15年之久,可謂青梅竹馬,這種感情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託雷斯說,他在還是一個8歲孩子的時候就認識了奧拉拉,此後他們一直牽手相伴,不僅從來沒有吵過架,而且關係一直十分親密,他甚至為了紀念這段難得的感情在與奧拉拉的首次正式約會之後就請人在右小腿上刺上了一個紋身。

望lz能滿意採納!

託雷斯會去巴薩嗎,託雷斯會去巴薩嗎

賽季後半段就將託雷斯列入收購名單了,只是託雷斯由衷的想留在利物浦。不過如今情況有變化,貝尼特斯下課了,託雷斯的去留也成了很大的疑問。不過,巴薩在已經買了比利亞之後也不太可能再引進託雷斯了,再者,切爾西和曼城對託雷斯的興趣不比巴薩低,而且據說這兩隊都開出了7000萬鎊的底價。可能性不大!儘管託雷斯很想...

切爾西德羅巴和託雷斯誰厲害 託雷斯在切爾西怎麼樣?

兩人不是一個型別的,腫麼比啊。德羅巴是典型的力量型站樁式高中鋒,託雷斯是速度技術型前鋒,兩個人都有極強的正面衝擊力,只不過德羅巴小範圍內的護球做球能力要強過託雷斯,託雷斯需要空間讓他去衝。德羅巴背身拿球能力一流,甚至不比腳下技術一流的伊布差,可以說是第一的。在加上令人恐怖的威懾力和一腳任意球技術。魔...

託雷斯還會再回利物浦麼,託雷斯究竟是不是利物浦的叛徒?

未來很難確定。只是現在切爾西能滿足託雷斯的要求,老闆阿布又喜歡他,近期t9沒有離開切爾西的打算 利物浦目前的財力狀況還很難買回託雷斯,雖然羅傑斯的戰術肯定願意要回t9。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變革呢?就如幾年前,如果有人說曼城會奪冠,一定會被人笑話,但現在變成現實了。我希望從利物浦出去的幾位球星如t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