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電施圖兩處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0:47:22 字數 2038 閱讀 11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紙是建築的照明、插座平面圖;

1、紅圈中符號: 圓點出右上箭頭 和同一位置符號:箭頭指向原點 是一組符號,這個符號表示有線路從下一層引至本層,然後再從本層引至上一層。

就你的平面圖來看,應該是這一層的辦公室內的照明迴路n2/n3;空調插座迴路k5/k6/k8/k9;普通插座迴路c4/c6都是從你這組箭頭的位置從下一層引來的。

2、畫橫線的el,表示這條線的符號,為了區別其他線路才特意這麼區別的。

就你的平面圖來看,這條el的線路是給應急照明和應急疏散指示配電的迴路。

題外話,應急照明和應急疏散指示為了便於管理和控制一般都是分兩個迴路配電,不知為何本套藍圖是一個迴路配電。在實際使用中會有很多不便。

2樓:匿名使用者

el是標高符號,那個箭頭應該是線路走向,如果有兩根分支線,就會用箭頭表示告訴你應該走哪根線管。可以參考一下,我也不是很瞭解電施。

誰幫我看看這電路圖裡面的符號都表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l1到l3,是三條相線,a相b相c相,qs是總開關,fu1和fu2是保險絲。km1、km2是交流接觸器的觸點,全部都是常開觸點,fr是過流保護開關,三組都是常閉觸點,電流過大或按下右邊的fr按鈕,可以關閉電機。

以上是紅線所標的內容,再看右邊黑線標的內容:

在停止狀態下,按鈕sb1按下時,l3經fu1、fu2、fr、sb3流過sb1,再經過km2的一組常閉觸點,使km1的線圈得電,左邊km1三個常開觸點吸合,電機正轉。

km1還有一組常閉觸點接在km2的線圈通路中,以阻止sb2按下,造成電源短路事故。

按鈕sb3按下時,電路斷開。

在停止狀態下,按鈕sb2按下時,km2接通l2,對換l1和l3的接通位置,使電機反轉。

4樓:楊清樹

我給你畫好一個圖你看看有你需要的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qs是三相撥動開關,fu是保險絲,fr磁吸,紅色部份是常開觸點的接線處,藍色是線圈,sb是常開或常閉點觸開關,km是交流接觸器,這樣子應該可以看懂了吧.再不懂你就要找人做控制箱了,也可以q我,399720115

6樓:匿名使用者

qs三刀單擲開關

fu1,fu2保險管

km1-km2三刀雙擲開關,帶聯動

fr熱(電流)保護開關

電工學書上有

cad電施圖裡!幫忙看一下下邊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都是什麼的型號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集中照明計量箱的圖紙,就是通常說的電錶箱的圖紙,mjjg-12h是配電箱的型號,代表能安裝12塊電錶,匯流排為4乘70平方加1乘35平方的橡膠套電纜,穿直徑70的塑料管,總開關為140a塑殼斷路器,分戶開關為40a二匹斷路器,分戶線為3根10平方的pvc線,穿直徑25的塑料管。

各位師傅,幫我看一下這個,電路系統圖是什麼意思?每個符號代表什麼?每個數字代表什麼?

8樓:豆豆的殼殼

p意思是空氣開關的極數,1p指1極,**即3極,c32代表動作電流,就是講當有32a電流流過時時空氣開關就會動作

數位電路問題,幫我看看這個邏輯閘符號是代表什麼意思!

9樓:黑豹

為了線路簡潔明瞭,作圖時可以靈活些,尤其是積體電路內部邏輯圖,這樣的畫法很多,小圓圈代表低電平有效,或者訊號取反。本圖與門符號性質不變,輸入、輸出低電平有效,是負邏輯與門。真值表和正邏輯或門一致,意義不同。

數字積體電路越來越複雜,分析電路不要去分辨是正邏輯還是負邏輯系統,記住真值表、功能表的有效電平和邏輯關係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三輸入的與非門。輸入側的圈表示輸入邏輯低電平。如果右側三個輸入端分別叫abc的話,那麼輸出邏輯應該是(a'b'c')',也等於a+b+c。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輸入端與非門吧.

誰幫我看看這圖。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看看這圖片代表的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含義呢?

可能是軟體的問題!bai用hd3.50來看du 你的硬碟全部是zhi良好!可是換了4.0和4.1的又出現dao了問題!用硬碟的專專用工具屬來檢查!沒有問題!把新的硬碟安裝上去!用了4.0.和4.1的又出了問題!可以排除硬碟和線的問題!hd tune檢測硬碟健康狀況是讀取硬碟本身 art記錄來顯示的。...

請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請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10

cpu很沒價效比 這個價位完全應該用四核的631或641才對 配631的主機板最便宜的299 貴點好點的a75 699 普通的a75 499 都很不錯的 cpu intel xeon e3 1230 v2 1270主機板 技嘉ga b75m d3v 440 顯示卡 微星r7850 hawk 1400...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

上個小網,玩個小遊戲,看個小電影還是沒問題的 你這個屬於淘汰級別的了,這配置看看畫面質量要求不是很高的電影,電視劇,一些小型遊戲還是可以,想看解析度高的電影,電視劇,玩3d類的遊戲就想都別想了。以後要升級的話,就那硬碟和顯示器還可以留到用,其他的都可以賣了 過時的配置,玩玩頁遊,聊聊天,鬥地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