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長春市排名前8位的高中是哪些?最好能按順序排列

2021-03-04 00:41:41 字數 4695 閱讀 4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附中 11高 省實驗 市實驗

長春外國語 二實驗 2中 6中

差不多就是這個順序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附中 11高 省實驗 市實驗 外國語 長春二中 一汽六中 長春六中

長春市高中排行榜 5

3樓:技術小輝

長春市高中排行榜,如下:

1、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人氣:3258

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建立於2023年。學校現有自由、青華、明珠、淨月、北京朝陽五個校區,涵蓋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國際部、藝術部等多個學部,總佔地面積37萬平方米。

2、吉林省實驗中學,人氣:2036

吉林省實驗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省教育廳直屬的首批重點中學。半個世紀以來,學校在教育教學實踐中形成了「篤學、踐行、求是、創新」的校風;「嚴謹、多思、善誘、精深」的教風;「刻苦、靈活、互助、進取」的學風,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吉林省實驗中學佔地面積近10萬平方米(160多畝),建築面積8萬平方米。有理、化、生實驗室9個;學生閱覽室2個;語音室2個;計算機室5個;600臺電腦。

3、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人氣:1791

東北師大附屬實驗學校植根於東北師範大學豐厚的教育資源之上,校址位於風景秀麗的淨月旅遊經濟開發區,校園面積2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學校毗鄰東北師大淨月校區,在吉林財貿學院、華僑外院、吉林農大、中醫學院等大學的環抱之中。

具有優美的自然環境和優越的教育環境,校園建設富有高雅的文化品位和濃郁的書香氣息。一棟棟以赭紅為主色的樓群,形成一體(教學區)兩翼(生活區、運動區)的格局。

4、長春外國語學校,人氣:1723

長春外國語學校隸屬吉林省教育廳,是吉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也是一所在教育部備案的外國語學校。長春外國語學校是2023年在***總理的指示下創辦的中國最早一批外國語學校之一。

長春外國語學校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紅旗街1946號,毗鄰南湖公園,佔地面積約3.6萬平方米,現有學生約5000人,教師300多人。

5、長春市實驗中學,人氣:1579

長春市實驗中學設有初中部、高中部、國際部,是吉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是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校、教育部教育科研基地示範校、全國外語教研示範校、全國中學生心理健康教育示範校、全國優秀體育傳統專案學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俱樂部成員。

2023年11月,長春市實驗中學獲評第一屆全國文明校園。

6、德惠市實驗中學,人氣:1514

德惠市實驗中學,又稱德惠實驗高中,建於2023年,現任校長張靜菊,是吉林省首批83所重點高中之一。學校校園面積約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4萬8千多平方米。

7、長春市第六中學,人氣:1484

長春市第六中學是一所全日制獨立高中,吉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省、市先進學校,省**、省教育廳辦學水平督導評估a等學校,長春市素質教育科研基地校,市綜合治理標兵單位,國家級培養體育後備人才基地校。

長春市第六中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為紀念田家炳先生投資興教,改稱為田家炳中學。長春市第六中學佔地面積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5萬平方米,現有教職工162人,56個教學班。

8、榆樹市實驗高階中學,人氣:1414

榆樹市實驗高階中學,位於榆樹市榆三公路15號。校園佔地面積12.2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58萬平方米。現有教學班150餘個,教職工600餘人,在校學生近9500人。

9、長春市第150中學,人氣:1399

長春市第150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省級重點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省示範高中,多年來,為全國重點院校輸送了大批優秀的生員,得到了跨越式發展。

10、長春市第二實驗中學,人氣:1378

長春市第二實驗中學位於長春市副中心,人民大街11528號,在新建成的長春市**對面,與**相鄰必將給學校的發展帶來無限的生機,學校佔地面積18.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8萬平方米。內部設有高標準的多**標準教室84個以及集14個理、化、生實驗室, 10個語音室和微機室,

天象館、科技館、電子化圖書館為一體的科技活動中心;集舞蹈廳、**廳、籃球場、排球場、乒乓球館、帶400米塑膠跑道的運動場、50米標準泳道的游泳館為一體的藝體中心;集學生公寓、外國專家公寓、餐飲部為一體的生活服務中心,學校的硬體建設國際一流。

11、長春市第十一中學,人氣:1289

長春市十一高中,是吉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獨立高中。學校坐落在景陽大街2666號,與市人大、市政協、省市區檢察院和法院、省****學院、財專、商專、綠園區**等單位毗鄰。

12、長春市第十七中學,人氣:1264

以現在不作為,將來無作為作為校訓的長春市第十七中學,是長春市教育局直屬的省重點高中,始建於2023年。學校坐落於朝陽區萬寶街1085號,與繁華的紅旗街商圈、風景秀麗的朝陽公園、吉大一院等地毗鄰。

13、長春市朝鮮族中學,人氣:1261

長春市朝鮮族中學是一所完全中學,始建於2023年9月1日,位於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凱旋路712號,是吉林省重點中學、對外開放視窗學校。

14、長春市第七中學,人氣:1250

長春市第七中學是吉林省重點高中,位於寬城區西廣場附近(西二條737號)吉林省電化教育示範校,歷經九十餘年曆史的滄桑,曾為國家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合格人才,其中國家級、省部級領導和眾多成功人士均畢業於本校。

15、九臺市第一中學,人氣:1237

長春市九臺區第一中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省級重點高中,2023年晉升為省級示範性高中。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69個教學班,有教職工278人,學生3700餘人。

16、長春市希望高中(81中),人氣:1191

長春希望高中(長春八十一中學)是長春市直屬完全中學。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瀋陽軍區所屬「八·一」子弟學校。2023年學校歸屬地方,更名為長春市第八十一中學。

五十年來,學校幾經改革,一直保持著「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優良傳統和辦學風氣。

世紀之交在該校的基礎上又創辦了長春市希望高中。學校逐步推進內部體制改革和校園文化建設,經過幾年的努力,這所特色學校成為長春市教育體制改革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023年長春市**出資4200萬元,在八十一中的基礎上建立了長春希望高中,是我省唯一一所德政工程品牌學校。2023年學校承辦新疆內地高中班辦學專案,自此開始招收新疆學生。

17、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六中學,人氣:1180

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六中學(原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第六中學)是吉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吉林省首批重點高中、國家教育部基礎教育實驗基地校。

汽車區六中辦學歷史長達半個世紀,2023年晉升為省級示範性高中,是國家基礎教育中心首座基地校,2023年8月成為吉林省第一個北京師範大學基礎教育實驗校。吉林省首批新課改樣本校,長春市教師專業發展學校示範校。

18、長春市第二中學,人氣:1149

長春市第二中學,前身為2023年由長春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為吉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

擴充套件資料

孩子讀高中,一定要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這樣更能發揮孩子自身的學習潛力,對未來的升學也更為有利。可以按照以下五個方法去選擇適合孩子就讀的高中:

1、明白好高中的標準。

家長們普遍認為好的高中就是升學率高的高中,學生素質高、考上大學的人多。各所高中在宣傳的時候也往往會強調學校的硬體,每年考上本科大學的比例、重本率、狀元等。

這樣的宣傳把學校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在廣大的學生和家長面前,使得學生和家長忽略了學校的劣勢,而把選擇的目光放在了"好的升學高中"上,沒考慮到適不適合孩子。其實,最適合自己的高中,就是對自己來說才是最好的高中。

2、通過各渠道充分了解高中學校。

儘量通過有效的渠道瞭解高中學校。選報高中學校除了考慮初中學校相關老師的意見外,建議有條件的家長和考生到實地看看,或向該學校就讀的學生了解情況,同時參考社會對學校的評價。選擇學校時,家長和考生必須考慮高中學校的層次,特別要考慮相關學校近三年的錄取分數,

分數相差過大,日後的學習將十分吃力,身心壓力很大,在紀律、行為等方面出問題的可能性也較大。一些家長不顧及子女的成績,想方設法擇名校,不一定妥當。瞭解學校後,根據學校各方面的情況,綜合權衡,選擇一所適宜的學校對今後的發展十分重要。

3、路途時間不宜過長。

高中是三年的時間,尤其到高三時由於備戰高考,時間可能會更緊迫、學習可能會更累,倘若路途很遠,交通又不方便,就會在路途上花費很長的時間和精力、體力,相對於路途近、方便的同學而言,你的成本更大。經常是,你在路上奔波的時候,別人可能已經在家做了幾道題、幾張卷子了。

所以,在學校檔次相近的學校裡,選擇路途近和交通方便的學校,是一個重要因素。

4、若學校檔次接近,優先選擇能進重點班的。

就一所學校的高考升學而言,高分的大都是重點班的學生創造的,低分的絕大部分出現在普通班。所以,總體來講,重點班一定會是往上提分的,普通班一定會是往下拉分的,最終形成學校總的升學率、平均分等。

那麼,當兩所學校檔次接近時,選擇稍差點的學校重點班,你將來高考升學取得好成績的可能性也就增加了。

5、考慮孩子自身的因素,因材擇校。

在選擇高中的時候,要全面考慮孩子自身各個方面的因素。如果孩子從小比較獨立,有主見,學習很主動,不易受周圍環境的影響,那麼可以為孩子選擇相對自由的學校。但是大部分孩子很容易受到周圍環境影響,學習比較被動,主要靠老師的督促,

那麼應該儘量為孩子選擇管理嚴格、學風優良的學校。並不是所有的重點高中、重點班就一定適合孩子。如果孩子比較容易受到優秀學生互相競爭的鼓舞,從而對自己嚴格要求,力爭上游,那麼這種孩子可以選擇重點高中和重點班。

如果孩子對自己不夠自信,承受不了學習競爭的巨大壓力,那麼可以選擇去一般的高中和平行班,而且也會受到老師更多的重視,對孩子的成長和學習也是有很多好處。

長春市最火爆的商業街是哪條,長春有哪些著名的商業步行街

重慶路,紅旗街,桂林路 服裝啊!重慶路客流大,那應該是長春最時尚的一條街了,都說桂林也挺好,可去了沒什麼感覺。個人抄要經營服裝,建議襲 按如下排名考慮 1.桂林路2.重慶路3.火車站,因為紅旗街市在歐亞的帶動下起來的,個人店鋪以小吃為主,不宜服裝,重慶路上倒是比較適合,但競爭最為激烈,桂林路上主要以...

目前手機排名前十位的是哪些

現在人們對於手機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了,不像以前人們只用手機打 發簡訊,現在的手機彷彿成了人們更加便捷的移動電腦,人們用它做 改文件,查資料 幾乎已經離不開手機了,這個時候擁有一部好的手機就非常有必要了。1 oppo reno 說實話我覺得oppo的手機不是特別好。2 vivo x27 vivo和op...

無錫市高中排名前10位的分別是哪幾所學校

大橋bai實驗超牛的 無錫今年的清華北大du大約都zhi 在他那了 然後是一dao中 輔仁 梅村 梅村今年專比我們輔仁考得好是因為他屬們玩陰的 我們大部分都是物化班的 不好學 他們很多都學生物的 梅村的成績一直在我們下面的其實 省錫中和梅村差不多 洛社和玉祁都不行的 三高中比太湖高中好 市北高中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