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蘭花品種市場價現在多少

2021-03-04 00:40:13 字數 1919 閱讀 2211

1樓:薛進澤

建蘭,雜交品種,瓶苗,貌似 大果冠。**約50元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邊蘭,太普通、太多了不值錢

3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金邊虎尾蘭 又叫金邊虎皮蘭

這是什麼蘭花?市場價多少?是不是名貴的品種?

4樓:琅琊釣叟

金邊藝,素心花,品質不錯,應算雙藝蘭了,但是品種有點不好判別,從它的植株和花的大小來看,比較接近蕙蘭一類,而蕙蘭的花期不是現在而是在春季,現在這個季節應該是建蘭的花期。

**上看不清細節特徵,請你自己對照實物仔細觀察一下即可以確認它是哪一種。

建蘭特徵:葉片光滑光亮,葉緣光滑,假鱗莖突出、明顯,花期一般為夏秋季節,現在正是它的花期。

蕙蘭特徵:如果是蕙蘭,則此**非現在新拍的,蕙蘭的葉片不光滑有些啞光的感覺,葉緣具細小鋸齒狀,假如鱗莖不明顯不突出。

再者,你的植料中貌似軟植料比較大,貌似以腐植土或者椰殼粉為主,缺少顆粒植料及硬植料,最好能新增一些,但是現在這季節不宜移栽不要動它,可於春季或秋季進行,如果植料具有良好的透氣透水性,植株未出現不良反應,也可到下次換盆時進行。

此蘭花品質雖然不錯,但是還算不上名貴品種,瓣型肩型一般略好一些,而且,現在科技手段較發達成熟了,高品質蘭花都可以實現大規模批量繁殖了,因此蘭花的整體**已經大幅下降了,目前的市場價估計這樣的蘭花應在10-20元左右每苗,你這盆大概有10苗吧,100-200元之間。

這樣的蘭花,要在以前沒有出現組織培養技術、熱炒蘭花的年代,**是相當高昂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市場**是多少?

5樓:煮酒邀仙班

春蘭三星蝶!只是不出架

6樓:手機使用者

春蘭,不過瓣型特別。100吧。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蘭花品種?市場價能賣多少?

7樓:孫永文

建蘭,野生苗十多元一小株。花期6月--10月左右,野生建蘭分佈在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四川,等多地。主要在海拔600—1800左右未開荒大山疏樹林,山谷通風潮溼石頭腐枝水流地方有分佈。望採納

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市場**多少?

8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所謂天價蘭花,是指那些被人熱炒的珍稀品種,例如數十萬及至數百萬元1苗的『馨海蝶』、『奧迪牡丹王』、『大唐鳳羽』、『盛世牡丹』等。

這些天價蘭花之所以有此**,除了其數量稀少之外,人為炒作和對其壟斷,尋求高額的經濟回報是主要目的,以便一鳴驚人,產生轟動效應來出人投地,使其名氣大增,即使天價蘭花有價無市亦無妨。此外,天價蘭花的出現也迎合了某些大腕投資者的胃口,他們四處搜尋,一旦發現珍奇異品的珍稀國蘭,就會不惜以重金購買,大有不買到手不罷休的豪情壯志,以便買斷該品種,實現獨一無二的壟斷,從而助長了天價蘭花的產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花惠蘭,葉長碧綠,花姿粗獷,豪放壯麗,是世界著名的「蘭花新星」。它的植株和花朵分為大型和中小型,花朵碩大,有黃、白、綠、紅、粉紅及複色等多種顏色,色彩鮮豔,異彩紛呈,花型整齊且質地堅挺,經久不凋,屬豪華高雅型蘭花。它具有國蘭的幽香典雅,又有洋蘭的豐富多彩,在國際花卉市場十分暢銷,深受花卉愛好者的傾愛。

大花蕙蘭的**每年在根據市場在變化。一般在節假日的時候,其花**就要隨之**。還需要根據其品質來劃分,一般來說4箭以上的極品大花蕙蘭的**的批發價在150~200每盆。

而在各地的花店中,還要漲一些。3~4箭的中檔則在100~150左右,最次的大花蕙蘭**在100元以下。

10樓:泣迎韓溪藍

光憑葉子就是專家也只能去蒙。看葉子像是硬葉蘭。價值不高,一般幾十元一盆。如果開花是棕黑色的,那就是墨蘭,還要看什麼品種,從幾十到幾百元不等。

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市場價格是多少

春蘭三星蝶!只是不出架 春蘭,不過瓣型特別。100吧。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市場 多少?所謂天價蘭花,是指那些被人熱炒的珍稀品種,例如數十萬及至數百萬元1苗的 馨海蝶 奧迪牡丹王 大唐鳳羽 盛世牡丹 等。這些天價蘭花之所以有此 除了其數量稀少之外,人為炒作和對其壟斷,尋求高額的經濟回報是主要目的,以便...

這是什麼魚,市場價格,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市場價格多少?

具體 不知 如圖 應為 養殖的 雜交石斑魚 比野生的便宜 30 40元每市斤。虎龍斑 鞍帶石斑魚 父系 棕點石斑魚 母系 魚體魚體條紋內背部點狀斑點分佈密集,腹部部斑點漸少。還有 青龍斑 鞍帶石斑魚 父系 斜帶石斑魚 母系 青紅斑 赤點石斑魚 父系 斜帶石斑魚 母系 紅青斑 斜帶石斑魚 父系 赤點石...

請問這個玉鐲市場價是多少?屬於什麼品種的玉

冰糯種,油青色,無紋裂,2.3千塊合適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翡翠手鐲 糯種 底子有雜質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1 2000附近市場價 網上買的話,最好別上千 翡翠,批發 在大幾百一條 請問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是什麼品種的呢?市價大概多少?從色澤上看中等成色,透明度還可以,但翠綠度不夠,目測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