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星星有多大?僅人類知道的

2021-03-04 00:35:32 字數 2021 閱讀 2785

1樓:手機使用者

宇宙中最多的是恆星和星雲恆星最大的是美

天文學家發現的 周長是太陽的1500倍 據外電報道,美國天文學家新近發現的三顆紅色且明亮的恆星,目前已經被確認為迄今為止所觀測到的最大恆星。 天文學家的研究報告指出,被發現的這三顆恆星的直徑超過10億公里,周長為太陽的1500倍。如果這三顆恆星取替太陽的位置的話,那麼它們的熱量足以「吞沒」地球;它們的外層空間甚至可延伸到木星和土星的軌道之間。

與這三顆大型恆星相比,廣為人知的超大恆星、獵戶星雲最大的恆星參宿四都相形見絀。 它們同樣比以前所知道的最大恆星赫歇耳星雲的石榴星還要稍大一些。 天文學家利用電腦模型,發現這三顆紅色巨星的溫度約在華氏5600度左右(攝氏3100度),而目前所知最熱的星體太陽,其溫度超過華氏9萬度(攝氏5萬度)。

與此同時,研究人員正著手計算這三顆恆星的體積。天文學家馬西透露,這三顆紅巨星均已瀕臨生命週期末期,星體溫度降至極低、光度極為明亮,星體體積也相當龐大。另外,科學家目前已得知這三顆紅巨星與地球間的距離,也得知星體的亮度。

希望採納

目前人類已經發現的最大的恆星有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是一顆大到不可思議的天體,它幾乎佔據了整個太陽系的質量,太陽系內其它所有物質的質量加起來都沒有太陽質量的1%,它的直徑長達130萬千米,而我們的地球直徑不過1.27萬千米左右,太陽的質量約是地球質量的33萬倍以上,體積更是大到足以容納130萬個地球。

由此我們能夠想到我們的太陽到底有多大。但是太陽雖然大,在整個宇宙範圍來看卻不過是非常普通的一員了。在這個無垠的太空中有著無數的各種各樣的恆星,這些恆星有的只比太陽大幾十倍,有的則大上數萬倍。

但是這些巨大的恆星中最大的有多大呢?左下角最小的為太陽:到目前為止,人類已知的已經發現的最大的一顆恆星距離我們地球足足有9500光年只遠,這是一顆位於盾牌座的紅超巨星,被人類命名為「盾牌座uy」,盾牌座uy已經大到我們人類難以想象的地步了。

這是一顆進入了恆星演化末期的晚年恆星,它的中心氦核正在不斷增大,這導致它的外層正在不斷地向外擴張膨脹,直到它完全成為一顆紅超巨星。

科學家經過觀察計算後發現,盾牌座uy的直徑長達23.7億公里,光是直徑就已經比太陽大了足足1700倍,這意味著它的體積足以容納約45億個太陽或者2億億個地球。就算我們以光速繞著這顆星球的飛行也需要大概9個小時左右。

我們知道光一秒鐘就能夠飛行30萬千米了,一秒鐘就能夠繞著地球赤道飛行7.5圈,可想而知,盾牌座uy到底是有多大了。假如我們將這顆巨大的恆星放入到太陽系的中心位置取代太陽,那麼光是它的體積就能夠接近土星軌道,而水星,金星,地球與木星將會被它完全吞噬,就彷彿一粒沙子丟到了沙漠中。

不過雖然盾牌座uy的體積雖然大到不可思議,但是它的質量卻僅僅是太陽的23倍,這意味著它的密度非常的小。由於能量消耗過快,它的壽命可能只有短短的上千萬年,當它的核燃料燃燒殆盡之後,它的核心就會因為自身的重力作用而產生坍縮,這時就會發生天文奇觀「超新星大爆發」,因為它的質量足夠大,超過了太陽的八倍,最終它將會變成坍縮成一顆引力極強的恐怖天體「黑洞」。

3樓:z他小怪獸

目前人類已經發現了很多的恆星,但是具體的大小很難測量。

4樓:你罵我我吃虧

目前發現的最大恆星比太陽還要大好幾倍,還沒有測量出來。

5樓:浮生晨風

目前人類發現的最大的恆星是太陽的很多萬倍,體積非常大。

6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比太陽還大幾億倍吧,畢竟宇宙中無奇不有。

7樓:開心的我

可能比地球還大,畢竟宇宙是非常大的,地球全是小恆星

8樓:小魚遊呀遊呀

應該是比太陽還要大很多的吧,是非常的大的

9樓:你的說法

我覺得應該是很大很大的吧,畢竟是最大的恆星呢

10樓:武漢黑鴨

可能有很大很大,因為在宇宙中地球算小的行星了。

人類最大的極限是多少,人類的力量極限是多大

在數學裡的範疇論中,極限的概念融貫了多種構造,包括和 積等等 範疇論中許多泛性質也可從極限來理解。人類的極限有多大?小100斤的重物扔起好幾米,看著挺輕鬆 人類速度的極限是多少?根據 男子百米成績的極限是9.48秒,只比博爾特當前世界記錄少0.1秒。丹尼說 如果繼續保持現在這種勢頭,博爾特不久便會接...

世界最大的飛機有多大,全球最大的飛機有多大

有人說是空中客車a380。但是看資料最新的安 225 夢幻 應該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運輸機,它不僅佔據體積最大的運輸機的世界記錄,載重量也是最大的。該機由蘇聯安東諾夫設計局研製,1985年中期開始設計,1988年12月21日原型機首次飛行,1989年5月13日首次作了揹帶 暴風雪 號太空梭的飛行。至今...

老鷹有多大,最大的老鷹有多大

老鷹是一種肉食性的類 鳥通常在峽谷內覓食,一次生1到3顆蛋,則小老鷹會驅趕同伴,或者吃掉同伴。老鷹的種類有很多,例如 大斑鷲 禿鷹 黑鳶等 老鷹和一般鳥類有點不同,老鷹屬於禽獸類,一般鳥類屬於雜食類的動物,不太相同,這就是老成鳥身長約56公分 翼長約417 465公分 體重約630 1030公克 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