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頭像出自哪個動漫,這個頭像出自哪個動漫?

2021-03-04 00:32:26 字數 1249 閱讀 9895

1樓:匿名使用者

雨宿町,是日本漫畫家吉元ますめ創作的漫畫《當女孩遇到熊》及其衍生動畫中的女主角。

2樓:天才夢想

出自動漫《當女孩遇到熊》。女主角:雨宿 町。

這個頭像出自哪個動漫?

3樓:爆蛋是兒子

出自動畫charlotte第7集(p.a.works原創的電視動畫)版同義詞 夏洛特(p.

a.works原創的電視動畫)一般指權charlotte(p.a.

works原創的電視動畫)

《charlotte(夏洛特)》是一部由遊戲製作公司key與aniplex聯合企劃、p.a.works製作的日本原創動畫,也是麻枝準自2023年的《angel beats!

》以來時隔五年再次參與劇本創作的動畫。放送之前特番《charlotte~新的「命運」的開始~》於2023年6月20日放送,在6月29日則放送有紀念特番。電視動畫於2023年7月4日首播,全13話,另有tv未放送的特別篇授予bd&***第7卷中。

答對請採納

4樓:想zhi道

這個頭像出自動漫charlotte

中文譯名:夏洛特

5樓:脫苓閩鶴

玉子市場!!!!!!!!!!!是不是女的羊角辮?男的黃頭髮?

請問這個頭像是出自哪個動漫?

6樓:ceshi猜猜

動漫:《多羅羅》

人物:小和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清溪夏

這個我印象裡面應該是一休哥里面的動漫人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動畫片的影象,它看起來像古代的。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圖都沒有怎麼回答呢你們說對不

這個出自哪部動漫啊?

10樓:葉海王明

qualidea code/心靈**

第一集,18分48秒

11樓:陌阿四

抱歉親,不能回答m(._.)m,我並沒有看到**哦,我可能也判斷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you didn't even make it clear. how do i know?

請問這個頭像了的男的是出自哪部動漫

這個不是動漫,來這是p站畫師的一自個作品,黑白的被刪掉了這是個彩色的 這個是 望採納 冰菓的bai男du 主角折木zhi奉dao太郎內 望採納容 冰菓的男主角折木奉太郎 十分好看求採納 物語系列 化物語主角 同人圖,不是動漫作品裡的 請問這個動漫頭像出自哪部動漫?這不誠哥來麼?目錄 宣告 詞 自條人...

這個頭像是哪個動漫人物呢,這個頭像是哪個動漫人物呢

你好,這個不是什麼動漫人物,這個是 貼紙。很多人用用這個貼紙來擋住 上需要遮擋的東西。這只是一個貼紙而已。第91回 縱淫心寶蟾工設計 佈疑陣寶玉妄談禪 第92回 評女傳巧姐慕賢良 玩母珠賈政參聚散 這個頭像是哪個動漫人物的?動畫 完美小姐進化論 人物 中原須奈子 恐怖少女和超級美少年四人組的奇妙同居...

請問這個頭像的出處,是什麼動漫的

這個頭像出自於火影忍者劇場版動畫,是二代火影發現敵對勢力的寶藏的一個鏡頭。好像這個圖的出處有點黃哦 不好意思看不到 啊怎麼辦呢 影象在 看不到不清楚 這組動漫頭像出自什麼動漫?這個出自動漫 玉子市場 的劇場版 玉子愛情故事 分別為男主角 大路 餅藏,和女主角 北白川 玉子。玉子市場 玉子市場 京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