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影響力作文,我也有影響力作文500字

2021-03-04 00:31:04 字數 600 閱讀 4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影響力 有我也有你

時間進入2023年,每個人都對綠色、環保格外關注。4月22號是世界地球日,我參加了旅遊衛視主辦的「2010綠色影響力」公益活動。

為了宣揚綠色環保的生活理念,我特意佩戴了一個蒲公英胸章。這個「蒲公英」也是我們陽光**集團和中國工商銀行聯手打造的一檔新的電視欄目《綠色影響力》的節目標誌,我們希望藉助傳媒的力量,讓綠色的理念、綠色的知識、綠色的倡議就像蒲公英一樣隨風進入每個人的心裡。

《綠色影響力》近期就要在旅遊衛視播出了。我們會在每期節目中請一位嘉賓,他要跟觀眾分享一個綠色理念,回答幾個關於綠色的問題,最後提出一個切實可行的綠色倡議。同時我們會在開通一個網上投票平臺,大家可以在上面為你認同的、願意實踐的綠色倡議投票,到年底我們會評選出最有人氣的綠色倡議是什麼。

晚會上,主持人問我我的綠色理念是什麼。我想,每個人少浪費一點東西也算是綠色環保吧!就像我們古人說的,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

當我們看到一桌的飯菜有半桌被扔掉的時候,可以想象被浪費的飯菜都是需要經過多麼繁複的過程才能被端到飯桌上,這中間不知道有多少碳排放,省下一碟菜就可以省下很多資源。所以我覺得綠色是一種責任,讓我們每個人都參與進來,發揮綠色影響力,愛綠色、愛地球。

現在中國電影界那些最有影響力,中國有影響力的電影獎項是哪些

鞏俐 成龍 是人還是 張藝謀,馮小剛,陳凱歌比較有發言權 他們的 也就比較有影響力 導演還是演員?算不算香港和臺灣?張藝謀,拿過歐洲三大電影獎.陳凱歌,拿過金棕櫚,王家衛,拿過嘎納,成龍,周星弛,張曼玉 中國有影響力的電影獎項是哪些?百花獎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項之一 中國電影童牛獎 中國電影金鳳...

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是誰,在歐美最有影響力的亞洲明星是誰

平時對歐美娛樂圈也有很多的關注,要說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其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也有達成共識的。個人認為現在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就是賈斯汀 比伯。如果說已經去世了的,那應該邁克爾 傑克遜是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但畢竟邁克爾 傑克遜已經去世十年了,已經沒有活動了,自然他的影響力也變小了,但還是...

金項鍊可以重打嗎對財運有影響力

影響財運的東西,本質上是自己的八字和大運,至於風水 姓名什麼的,起不了多少作用,除非做了大善或者大惡的事情才可能對命運有大的改觀,信佛好像也可以改變命運。所以不用擔心項鍊影響財運。借金項鍊給人家帶對財運有影響嗎?沒影響,不過我知道不要讓別人用你的梳子 會把你財氣梳走 金項鍊打結對人運氣會不好嗎 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