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原產地在哪,胡椒的原產地在哪裡?

2021-03-04 00:31:04 字數 1133 閱讀 258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咖哩原產於印度,是印度次大陸烹飪的基 本原料(既做香料,也為主食),在泰米爾語中, 「咖哩」的意思即為「調味料」。咖哩裡所含的 香料成分從5 -50種不等,但最常見的咖哩都 是由15 -20種不同的香料製成。幾乎所有的咖 喱都含有桂皮、芫荽、孜然、薑黃、胡椒、生 姜和丁香等。

在斯里蘭卡,咖哩中有時會加入 椰奶,泰國的咖哩有的含有蝦醬。印度的咖喔 顏色多種多樣,有白色、金棕色、紅色和綠色 等。咖哩有液體的也有呈膏狀的,還有咖哩醬 和咖哩粉。

咖哩的濃烈程度取決於其中胡椒的 含量,有清淡、適中、辛辣和特辣等幾種口味。

胡椒的原產地在**?

2樓:咖咖

原產東南亞,現廣植於熱帶地區。現在我國臺灣、福建、廣東、廣西、雲南等省區均有栽培,印度尼西亞、印度、馬來西亞、斯里蘭卡以及巴西等地是胡椒的主要出口國。

胡椒在陰涼的森林中生長緩慢,耐熱、耐寒、抗旱、抗風、抗剪、易移植、耐澇。肥沃的砂質壤土是最好的耕作土壤,良好的排水和光的需要。所以胡椒一般生長在年降水量2500毫米的熱帶地區,在生長期的中間有一段乾熱時間間隔。

3樓:嬌嬌嬌嬌氣包

原產東南亞,現廣植於熱帶地區。中國臺灣、福建、廣東、廣西及雲南等省區均有栽培。

生長於廕庇的樹林中。生長慢,耐熱、耐寒、耐旱、耐風、耐剪、易移植。不耐水澇。栽培土質以肥沃的砂質壤土為佳,排水、光照需良好。

木質攀援藤本;莖、枝**,節顯著膨大,常生小根。葉厚,近革質,闊卵形至卵狀長圓形,稀有近圓形,長10-15釐米,寬5-9釐米,頂端短尖,基部圓,常稍偏斜,兩面均**;葉脈5-7條,稀有9條,最上1對互生,離基1.5-3.

5釐米從中脈發出,餘者均自基出,最外1對極柔弱,網狀脈明顯; 葉柄長1-2釐米,**;葉鞘延長,長常為葉柄之半。花雜性,通常雌雄同株;花序與葉對生,短於葉或與葉等長;總花梗與葉柄近等長,**;苞片匙狀長圓形,長3-3.5釐米,中部寬約0.

8毫米,頂端闊而圓,與花序軸分離,呈淺杯狀,狹長處與花序軸合生,僅邊緣分離;雄蕊2枚,花葯腎形,花絲粗短;子房球形,柱頭3-4,稀有5。漿果球形,無柄,直徑3-4毫米,成熟時紅色,未成熟時幹後變黑色。花期6-10月。

胡椒 - 搜狗百科

蜜蠟原產地在哪,誰清楚蜜蠟原產地在哪

蜜蠟作為世界知名的有機寶石,其產地還是有不少的,蜜蠟的產地主要分佈在以下幾個地區 1 波羅的海沿岸琥珀產地。這裡是世界上最為有名的琥珀產地,出產的琥珀無論從數量還是質量上來講,都是數一數二的。波羅的海沿岸出產的琥珀也是唯一的海珀產地,非常特殊。波羅的海沿岸有著眾多的國家,其中最為著名的琥珀產地國家是...

龍蝦的原產地在哪,小龍蝦的原產地是中國嗎

原產地 中 南美洲和墨西哥東北部地區。形態特徵 小龍蝦是存活於淡水中一種像龍蝦的甲殼類動物,學名克氏原螯蝦,也叫紅螯蝦或者淡水小龍蝦。東北地區稱剌蛄。甲殼堅厚,頭胸甲稍側扁,前側緣除海螯蝦科外,不與口前板癒合,側緣也不與胸部腹甲和胸肢基部癒合。頸溝明顯。第1觸角較短小,雙鞭。第2觸角有較發達的鱗片。...

鬱金香的原產地是,鬱金香原產地在哪裡?

西歐花園 荷蘭,素被稱為 鬱金香之國 鬱金香與風車 乳酪 木鞋並稱 荷蘭四寶 荷蘭人民一直把它作為美麗 華貴 莊嚴的象徵。1977年,荷蘭女王貝亞特麗克絲訪問中國時,曾將鬱金香作為高雅的禮物贈送給我國人民,成為中荷兩國人民友好的象徵。這些花一直種在北京的中山公園內。鬱金香為百合科植物,有飽滿的地下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