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居住的去香港需要哪些證件?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0:31:04 字數 484 閱讀 9412

1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到香港 澳門旅遊需要辦往來港澳

通行證及旅遊簽註 去香港工作的話,要先取得香港的工作簽證。 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到了香港再找工作。 正常的申請程式是:

先有香港的公司要你,你填寫輸入內地人才計劃表,公司幫你遞交**到香港入境處,入境處認為合格後,發工作簽證;你的公司寄給你工作簽證,你拿工作簽證到內地辦理港澳通行證。 那個不叫出入證,而叫港澳通行證。 而且香港的企業不承認內地大學的學歷, 所以內地人到香港工作幾乎相當於白紙一張, 根本沒有什麼競爭力的,工作那是相當的難找。

你沒有香港的簽證,想去香港的話, 只能到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港澳通行證, 工本費100塊,籤一次20塊。 然後就可以拿著這本港澳通行證去香港了,不過只能停留7天。 港澳通行證要憑身份證,戶口本,護照相辦理。

如果你想去香港工作的話, 建議你先進一家在內地投資的港資公司, 努力向上爬,然後再尋找去香港工作的機會。 這要現實得多。

辦居住證需要哪些證件需要需要啥證件

回答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喲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辦理居住證具體需要如下證件 1 申請人的相關身份證明,如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戶口薄 2 單位開具的就業證明 3 具有合法穩定住所的證明 4 能夠連續在申請地就讀的證明 5 申請人已經在申請地居...

去香港留學需要哪些成績,去香港留學需要哪些條件和成績?

1 語言成績 需要考雅思或者託福其中一個就可以了,不同學校和不同專業對考分具體要求不一樣,雅思一般在6.5分以上,理工課程要求雅思6分以上,法律類課程會要求雅思7分以上,新託福統一要求在79 92分,但是能達到100分甚至110分會更佔優勢。2 本科院校背景 即頒發學生本科學位的大學是否是國內重點大...

去香港需要的證件和必去的地方還有中國工商銀行的牡丹卡在HK可不可以刷卡呢

去香港必須辦理香港通行證和簽註,一般都要15天左右。必去的地方很多,要看樓主你逗留多少天。迪士尼樂園 海洋公園 星光大道 海濱長廊 太平山 杜莎夫人蠟像館 昂坪360纜車 太空館 通菜街 俗稱女人街 廟街 俗稱男人街,就是古惑仔裡面經常出現的 淺水灣 赤柱市集 尖東 皇后像廣場 金紫荊廣場。確實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