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看看這串蜜蠟是真是假,多少錢合適?謝謝啦

2021-03-04 00:27:57 字數 1986 閱讀 2223

1樓:放下也發呆

一般來說都是假的

因為真的非常的少 而且還特別的貴

拜託大家幫我看看這串蜜蠟是真是假? 質地怎樣 ?值得收藏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真假很簡單,放進飽和鹽水裡面,浮的起來就是真的。記得繩子剪開。個頭還可以,不過是半珀半蜜的,不是全蜜蠟。有價值的。佩戴要注意高溫,會融化。

3樓:哈羅哈

這串蜜蠟是真 ,質地很好,值得收藏。

4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不是真的,不好說

大家幫忙看看這串蜜蠟是真貨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樓:交叉閃電

多大的尺寸,在哪買的?這種大水蠟估計拿貨20的克價。其實這種不能論克價了,都是批發拆了串別的東西。一般也沒人買。蠟質是金絞蜜的最低階檸檬黃。

6樓:一朱陽光

通過**看了一下,這個應該是烏料,是真的。如果是5-7這個尺寸的話,一串不到千元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串蜜蠟是真是假?

7樓:九瓏蜜蠟

看的不是很清楚,這個要是自己不確定是真假的話!可以去珠寶檢測中心進行檢測,方知蜜蠟真假!

8樓:執著的前輩哥

真假不說,但絕非天然,是優化無疑。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對,把紋路拍清晰一點看看

大家看看這串蜜蠟是真的還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烤色的,而且烤得不輕。此串應該是佛珠來吧?盤著一串烤色的佛珠唸佛,恐怕不太好吧?

11樓:金色夢

屬於蜜蠟是串鏈。

看**,**度應該是真的。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串蜜蠟手串,是真是假!是天然不?

12樓:淺山君

從表面來初步判斷,屬於比較典型的烏克蘭紅皮蜜蠟,為了追求成品的隨型手串形狀,紅色氧化層沒有完全去除,所以呈現紅白相間得情況。第二張日光圖可以看出明顯的原礦天然蜜蠟的紋理和質感,但是由於現在蜜蠟造假工藝魔高一丈,早已不能僅僅憑藉一張**來辨別真假與否。如果真的心存疑慮,建議還是找地大這樣的國檢機構檢測一下,如果沒有了放心的商家朋友,那麼只有儀器裝置才是100%穩妥的,希望能幫到你。

13樓:郭治魯

多少錢買的 輕不輕

請幫我看看這串蜜蠟手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珠子應該是1.5mm,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看圖是無法保證百分百確認真假的 個人比較看真 1.5的圓珠不小了 **比較貴 你這成色 大概250~300一克

15樓:可愛的遺失一世

真假不好說。真的得話也就三百左右吧!

大神們幫看看這個蜜蠟是真是假?謝謝各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樹脂類仿品還是二代蜜蠟暫時還不能肯定,但是絕對不是天然的蜜蠟。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條蜜蠟怎麼樣是真是假?是花白蜜蠟嗎?能值多少錢 10

17樓:紹小軒

建議下次把尺寸報上。 目測這個應該是6mm 108的手串吧,血珀隔珠,看顏色應該是白蜜蠟,具體是不是優化過的,就不好判斷了,沒有細節圖。 這個專櫃價在2000+如果有好渠道的話 應該在1000——1500這樣。

挺好看的,不錯。

18樓:國際珠寶設計

是白花蜜,真假需要送檢的。可以看下我個人資料。

19樓:愛誰誰愛誰誰

這要看在哪買的,做工還不錯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沉香木手串是真是假

馬來人工料,表面為高拋而成,並非油脂,裡面為白木。假的,看打控應該是上色的 假的,沉香木的紋路,不是如此的,應該比沉香木更好一些。請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沉香嗎?謝謝 不是,也許是拍照的原因吧,但是看紋路不像沉香 看不到 可以加香爵爺沉香去看看 裡面都是大師。沒有圖呢,沉香何來那麼多真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

幫我看看這串翡翠手鍊值多少錢?是真是假,謝謝

你好,是真的,值1500左右,這個肯定附帶檢驗合格證書的 中間的黃翡,紫羅蘭,色澤不錯。搭配的也好。應該是a貨。冰糯種。其實看看證書就知道了。如上所說1000 3000元左右。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鍊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只有30分了,謝謝了!40 只有 的話是看不出來的 水晶光澤 玻璃光澤。無論在拋...

求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合同是真是假,謝謝

合同有效的。不逾期還款即可。沒有經過司法公證的合同一律廢紙一張,頂多算個書面協議 求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東西是真的假的,能值多少錢?等,謝謝!街邊專門講故事騙小白的道具,無收藏價值。回答,親,這是塑膠壓模的。求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 網是真的假的。內附 是的,下的子網,屬個人資訊網,網是真的,但東西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