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河濱公園說明文空間順序,作文河濱公園說明文200字空間順序

2021-03-04 00:24:52 字數 721 閱讀 6764

1樓:小兩口不牽手

那一天,我和媽媽一起散步,經過麥當勞時看到一群人圍在麥當勞旁。出於好奇心我們便走了過去看個究竟。只見人群**有一個斷臂的人正在用剩下的手趴在地上寫毛筆字。

他的身旁的地上用粉筆寫著自己不辛的的遭遇,其中有一句話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出門賣藝的錢會給我病重的母親治病。

過了一會,一個小女孩牽著她母親的手來到了人群,小女孩看完那位叔叔的遭遇就愁眉苦臉並請求母親給她10元。

那位母親**地對小女孩說:「不能給他,他是**。」

小女孩卻不以為然懇求母親:「媽媽,他不是**,請你借十元錢給我,我回家再還你。」

那位媽媽反駁說:「在場的人都在欣賞書法而已。」

小女孩搖了搖頭,微笑地對媽媽說:「如果你借十元錢給我捐,我把它捐出去就能起領頭的作用,觀眾也會紛紛伸出緩手捐錢幫助殘疾人」

媽媽凶巴巴地說:「如果只有你捐,那豈不是很虧嗎?」小女孩微笑著對媽媽說:

「我捐錢只為幫助別人,並不想得到回報。如果每個人像我一樣捐10元,五個人就有50元,十個人呢?二十個人呢?

三十個人呢?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位殘疾人就能得到幫助。」

那位母親再也無話可說了,只好從口袋掏出十與遞給小女孩。小女孩邁著大步子走到那位正在寫毛筆字的叔叔面前,將錢遞給叔

一篇河濱公園的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容易啊,你不就用瀏覽器查一下就可以啊

世紀廣場河濱公園,作文大全

今天爸爸帶我去河濱公園玩。這裡的景色可真是美麗啊 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蜿蜒起伏伸向樹林的深處。路的兩旁長滿了好多種樹木。有 松樹.柏樹.桑樹.樹下的小草鬱鬱蔥蔥,五顏六色的花兒盡情的綻放。小路的盡頭是一個迷宮。入口有一隻烏龜,另一個入口有一隻兔子。爸爸說 這是龜兔賽跑的意思,比比看誰先出來。我試著走了進...

我的美麗家園作文一說明文按空間順序

優質解答 走進教室,教室任然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美麗,同學們在讀書時,還能聞見校園裡飄著淡淡的花香。教室朝東,在南邊有兩扇門,一個在東南角,一個在西南角,在東面的牆上有塊黑板,黑板的左半邊是可以活動的,在這塊黑板後面有塊液晶顯示器,老師只要把要上的內容用打出來再用電腦把線插上去就好了,老師也再也不用...

說明文作文大拇指,說明文作文300字

蘋果,大家一定都見過吧!他是是最常見的水果之一,也是健康水果。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是人們熟知的一句諺語。的確,蘋果含有極其豐富的營養。成熟的蘋果含有機酸 纖維素 維生素 礦物質 多酚及黃酮類等多種營養物質,被科學家稱為 全方位的健康水果 吃了它,可起到降低血脂,降低血壓,預防癌症,維持酸鹼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