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篙炒豆乾怎麼做,蘆篙苔炒肉絲怎麼做

2021-03-04 00:21:46 字數 1474 閱讀 3175

1樓:水瓶

蘆蒿洗乾淨,折成段狀。

豆乾用水沖洗乾淨。

豆乾切成條

油鍋起鍋

放入蘆蒿,翻炒。

放入豆乾絲翻炒。

加鹽炒勻加一點點水煮開燒汁。

起鍋,裝盤。

蘆篙苔炒肉絲怎麼做

2樓:童無忌

菜譜做法:

1.蒜切粒,乾紅椒切段

2.蘆篙切寸段

3.臘肉切小細條

4.鍋入少油,入臘肉炒香,稍稍煸出臘肉的部分油脂5.將臘肉絲推在鍋邊,加入乾紅椒和蒜粒炒香6.加入蘆篙段和鹽中大火翻炒2、3分鐘即可菜譜小貼士:

蘆篙是比較好熟的,無須過度炒制。如果炒的過程中太乾了,可以適當加點水。

3樓:硬幣小耗

食材準備:

具體步驟:

蒜切粒,乾紅椒切段

蘆篙切寸段

臘肉切小細條

鍋入少油,入臘肉炒香,稍稍煸出臘肉的部分油脂將臘肉絲推在鍋邊,加入乾紅椒和蒜粒炒香

加入蘆篙段和鹽中大火翻炒2、3分鐘即可成品

4樓:

將蘆蒿苔切斷 沖水備用 肉絲如果炒熟 將鍋內放少量的油 蘆蒿苔下過炒勻 倒入肉絲 調味 出鍋 最好加點木耳片 顏色好看點 出鍋 望採納

蘆篙炒牛肉怎麼做好吃

5樓:豪傑飛鴻

蘆蒿炒牛肉的做法

蘆蒿炒牛肉的做法圖

解11.摘掉葉子的蘆蒿,洗乾淨備用。

蘆蒿炒牛肉的做法**22.把蘆蒿切成小段,滷好的牛肉切成絲,生薑切絲,蔥切碎。

蘆蒿炒牛肉的做法**33.鍋裡放油燒熱,放薑絲和蔥爆香,再放入蘆蒿翻炒2分鐘。

蘆蒿炒牛肉的做法**44.把牛肉放進去翻炒均勻,放鹽,雞精調味即可。

蘆蒿炒牛肉的做法**55.裝盤。

6樓:新東方烹飪江蘇

用料主料牛肉250g柿子椒2個紅椒2個

調料花生油適量食鹽適量雞粉適量蔥適量姜2片蒜2瓣料酒適量生抽適量蠔油適量生粉適量

辣椒炒牛肉的做法

1.牛肉洗淨擠幹水切薄片,放生粉,鹽,蠔油,料酒抓勻,然後再放少許食用油 抓勻醃製半小時。

辣椒炒牛肉kj.jpg

2.青紅椒洗淨滾刀切塊。

辣椒炒牛肉av.jpg

3.大蔥,姜,蒜分別切片備用。

辣椒炒牛肉ci.jpg

4.鍋裡放油,油熱後將牛肉快還滑變色出鍋備用。

辣椒炒牛肉dk.jpg

5.鍋裡放油,爆香姜蒜,放入黃米椒爆香。

辣椒炒牛肉qj.jpg

6.放入青紅椒,調入適量的鹽略炒,加入大蔥片。

辣椒炒牛肉me.jpg

7. 倒入牛肉翻炒。

辣椒炒牛肉re.jpg

8. 調入雞粉,生抽炒勻即可上碟。

韭苔炒豆乾的做法,韭苔炒豆乾怎麼做好吃,韭苔

韭苔炒豆乾的做法 1.韭菜薹洗淨摘去老梗切寸段 2.豆乾用溫水沖洗兩遍後切絲 3.彩椒洗淨去籽切絲 4.老薑切絲 5.平底鍋內放適量花生油,油溫熱後下薑絲炒至薑絲焦黃6.放切好的豆乾絲,中小火翻炒2分鐘 7.下韭菜薹和彩椒絲,調入鹽,大火翻炒均勻8.出鍋前再調入一點點的生抽提鮮,翻炒均勻後立馬出鍋 ...

怎麼做炒豬肉絲,怎麼做幹炒豬肉絲

做法1.芹菜去葉洗淨,切成5釐米長的段,用少許鹽拌勻,醃5分鐘,沖水,瀝乾。2.豆腐乾切成約5釐米長的粗絲。3.豬肉洗淨,切成5釐米長的絲,加鹽及1茶匙醬油拌勻。4.炒鍋置中偏大火上,放入菜油燒至五成熱,加幹辣椒炒1分鐘至香味出來,剷出辣椒備用。5.待鍋內油熱至七成,加入辣椒醬,姜,蒜炒30秒後加入...

黃瓜炒豆乾的做法步驟圖,黃瓜炒豆乾怎麼做

黃瓜炒香bai乾的做法 主料300g黃瓜du 125g香乾 配料適量油zhi 適量鹽dao 1 準備黃瓜一根,香乾4,5片 2 將黃瓜切回片,香乾切答成條狀備用 3 熱鍋冷油,將香乾先下鍋煸炒一下 4 待香乾煸炒成有點金黃色時倒入黃瓜翻炒 5 翻炒黃色稍微變色後,放點鹽,再稍微翻炒幾下就可出鍋了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