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輸入法是哪個公司的,是360的嗎

2021-03-03 20:42:55 字數 2109 閱讀 5590

1樓:在燈下掩飾孤獨

釋出公司是北京欣樂道科技****,住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b座221號(德勝園區).360可能是投資商

2樓:lia歌

可能性很大,但確實沒有官方說明是360。

手心輸入法是誰的哪個公司的產品?

3樓:

手心輸入法最大的特點就在於簡潔,沒有任何廣告和與輸入法無關的功能,只在乎使用者的輸入體驗。更擁有海量詞庫能為使用者實現高效的拼音輸入。

開發商:北京欣樂道科技****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 手心輸入

4樓:張

搜狗輸入法不錯。

目前用搜狗輸入法的人最多,搜狗輸入法的智慧程度高,詞庫強大,功能也多。

手心輸入法主要是手機應用,屬於新軟體,比起搜狗老牌中文輸入法還有差距。

**純淨版表現也不錯,但是中文輸入法還是搜狗佔有率最高

手心輸入法好嗎?

5樓:有錢人很苦惱

其實吧本人認為與搜狗輸入法比的話,手心更佔優勢。

1、軟體小,更省記憶體,相比較低配電腦來說,一個輸入法的記憶體佔用比確實不小,搜狗輸入法比較佔記憶體,因為廣告外掛和彈窗都佔用了部分記憶體,而且搜狗輸入法自帶了搜狗瀏覽器;手心輸入法非常的簡潔,沒有多餘的彈窗,更沒有內建的軟體等等,在它的功能了裡面,你只能找到一項設定選單。

2、拼音修復性強,如果一整句話裡面按錯了拼音組,搜狗的判斷幾乎會讓我找不到理想的句子;而手心的判斷率極高,即使拼音的順序差的很大,但是我能感覺到他的判斷簡直是神奇。

3、中英文面切換這點很好,用了搜狗輸入法6年,至今沒有發現搜狗的中英文可以同時打出來,如果在中文後面輸入了英文單詞,那麼你那前面兩個漢子就被吞掉了;而手心輸入法的確是很好,打出「歐巴good」我直接連拼,根本不用二次輸入,很好。

總結一下,其實手心輸入法是仿照搜狗輸入法的風格研發的,雖然簡化了很多功能,但是搜狗輸入法的影子確實能看得見。

至於比搜狗更佳完美的功能,我只能說「敬請期待」了。

6樓:水瓶可愛

手心輸入法:無廣告

搜狗輸入法:有廣告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舒服就好!個人認為手心不錯,智慧abc備用

搜狗輸入法和手心輸入法哪個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技術來說那肯定是搜狗了,十幾年的老品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心好。

現在的搜狗臃腫,一個輸入法軟體還到處打廣告。有時候雲同步也好差勁。

10樓:諾闊華逸仙

肯定沒有第三方的功能多,但是自帶的輸入法字詞聯想功能倒是很強大,常用的網路詞,用語,微軟自帶的輸入法都能關聯出來。這點做的倒是不錯的。

缺點:自帶的輸入法沒有輸入符號、特殊字母那些功能,到用到的時候,還是需要第三方輸入法才行。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11樓:用q戶名

不是打廣告,手心沒有彈出廣告,反應也比較快,後出的軟體都要吸取之前被人詬病的教訓,我現在用手心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廣告各種彈窗,往往你自己都不清楚一些彈窗廣告是**來的,就是因為你裝了這種混賬玩意,更別說弄不好就給你來個全家桶,這有可比性嗎,我一般用win10自帶微軟拼音,再不濟也是必應。

13樓:

我用手心輸入法,無任何廣告,微軟自帶的聯想功能比較差

14樓:沃雷塔爾

在輸入方面手心跟搜狗一樣,沒有任何區別。但手心就是一款輸入法,簡簡單單的一款輸入法,沒有搜狗那些附加功能,沒有搜狗那些惱人的廣告。所以我推薦手心輸入法,應該算目前最良心的輸入法。

如果你是win10的話,又不怎麼玩遊戲的話用win10自帶的輸入法就好,真正的乾淨簡潔,用起來橫舒服,就是在玩遊戲時候選詞框會出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

15樓:張

搜狗好,沒有可比性。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用,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手心作為新興品牌,做的還可以,但是比起老牌中文輸入法搜狗來說還有差距,現在用搜狗的人最多了。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不是打廣告,手心沒有彈出廣告,反應也比較快,後出的軟體都要吸取之前被人詬病的教訓,我現在用手心中。各種廣告各種彈窗,往往你自己都不清楚一些彈窗廣告是 來的,...

這個表情是哪個輸入法才有的,哪個輸入法裡有這個表情?

不是輸入法的,是 表情裡的 不是輸入法的。是 表情的 這不是輸入法帶的,是 表情 哪個輸入法裡有這個表情?這個彩色虎頭是 不是輸入法能輸入的圖形符號。靠 貼上的方法點選貼上之。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輸入國際標準萬國碼6.2版新增的大量圖形符號,例如 老虎的臉 老虎 豹 兔 貓 龍...

下圖這個emoji表情是哪個輸入法有的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表情符號中 不說髒話 的簡筆畫 是猴子的圖形。此表情符號在不同的作業系統的手機中會有不同的圖形。下圖的這個emoji表情,哪個輸入法帶有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表情符號中 不說髒話 的表情符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