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是哪個輸入法才有的,哪個輸入法裡有這個表情?

2021-03-04 05:06:17 字數 1623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輸入法的,,,,是**表情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輸入法的。是**表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輸入法帶的,是**表情

哪個輸入法裡有這個表情?

4樓:多元老人

這個彩色虎頭是**,不是輸入法能輸入的圖形符號。靠**貼上的方法點選貼上之。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輸入國際標準萬國碼6.2版新增的大量圖形符號,例如:?老虎的臉;?老虎;?豹;?兔;?貓;?龍;?鱷魚;?鯨魚;?蝸牛;?蛇;?馬;?山羊;?猴子;?企鵝;?考拉;?貴賓犬;?熊貓的臉;……符號。

這些圖形符號因為是符合國際標準,所以能進行全球間的資訊傳送,只要安裝有萬國碼6版超大字符集字型檔就能顯示出來;安裝有像多元輸入法那樣的輸入法就能隨心所欲地輸入。

5樓:谷文戰雁芙

蘋果手機自帶輸入法有

6樓:尾雄子車曼青

目前電腦作業系統可用的最大字符集是國際標準萬國碼6.2版超大字符集,上圖中的笑臉不在該字符集內,因此各種輸入法是沒法直接輸入的。除非製成**點選貼上。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輸入萬國碼6.2版超大字符集所有漢字(7.68餘萬)和數萬個圖形符號,其中人臉符號僅有:☹;☺;☻3個。

什麼輸入法裡有這個表情

7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打出「捂眼」的表情符號,但國際標準萬國碼表情符號中「非禮不視」的動物是猴子【?】,可能是手機商在字型檔中作了改變。

8樓:蕭風擺墨

這是表情包裡面的表情,不是輸入法

9樓:盤正芳愛張傑

這明明是**裡面的表情 只有**裡面可以下

這種表情哪種輸入法裡才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自帶表情

11樓:星熠月涼

蘋果手機,ios的自帶輸入法就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的話,微軟的就有!

請問這種表情哪個輸入法上有?急求謝謝

13樓:lili麗lili麗

經檢視這是**自帶的表情

就是第一項常用的那些小表情 往下拉就能看見 沒在第一屏

沒有的話 再看看手機**版本

這個表情是哪個輸入法裡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蘋果系統 裡面的emoji表情

15樓:盤桓丶躑躅

訊飛輸入法章魚輸入法

下圖的這個emoji表情,哪個輸入法帶有

16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表情符號中「不說髒話」的表情符號【?】,但是個猴子的表情。

下圖這個emoji表情是哪個輸入法有的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表情符號中 不說髒話 的簡筆畫 是猴子的圖形。此表情符號在不同的作業系統的手機中會有不同的圖形。下圖的這個emoji表情,哪個輸入法帶有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表情符號中 不說髒話 的表情符號 ...

有這些emoji表情的是哪個輸入法啊

雖然沒有圖,我覺得搜狗輸入法的emoji應該是挺全的 訊飛輸入法有全部的emoji表情 搜狗輸入法,裡面有emoji 訊飛輸入法emoji表情最多 什麼輸入法有全部的emoji表情?搜狗輸入法有全部的emoji表情,使用搜狗輸入法輸入emoji表情的方法如下 1 登入電腦 並找到 我的android...

輸入法哪個好用

在網上隨意找幾個2019年的流行詞彙。分別用三種輸入法輸入,看下實際體驗如何。具體詞彙是 奧利給 融梗 檸檬精 其次從功能上來說,三家輸入法共性較為明顯,尤其是常規的26鍵輸入 九宮格輸入幾乎沒有差別,使用者體驗主要取決於用什麼樣的 可以試試華宇拼音輸入法,原名紫光拼音輸入法,考拉輸入法的迭代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