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在路上被人罵了出手打了他會怎麼樣

2021-03-04 00:20:12 字數 2247 閱讀 5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根據被打者的受傷情況處理,道歉,賠款,拘留,判刑處罰之中的一種。

2樓:真好看

不嚴重的話是沒事的,但如果對方有勢力,就要小心了。

在路上開車遇到別人挑釁被別人吐口水侮辱然後把對方打殘了會怎麼樣?會判刑嗎?判刑的話會怎麼判?

3樓:陳溪

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的,構成輕傷者要承擔刑事責任。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對方有過錯的、可以從輕減輕判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判刑嗎?

會判刑的話會怎麼判?

會有2個可能

1\犯故意傷害罪,致人重傷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2\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如果你在路上開車突然有人罵你,你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遇到這樣的人渣、心裡好委屈!好長時間也緩不過心情!沒辦法!在心裡默默詛咒他

6樓:千觀花尤

平靜下來,你不罵說明你有道德,而對方在馬路上還罵人說明ta是人渣(意識不到自己公德心有多低的小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懟回去

,你有理在先,說他們幾句又不會怎麼樣,忍的話,並不會讓他停止,而是會覺得你好欺負。

以上我自己的觀點,也是在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下的做法,這可能和我的性格會聯絡到一起,性格不一樣的人,面對相同的事應該是有不同的做法。

8樓:心心靈珠

忍吧,林子大了啥鳥都有。

9樓:空白

昨天晚上開車,正常形式,一個騎電動車闖紅燈的男的對我辱罵,我停車下去追他,叫他孃的跑了,真可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11樓:正進負出

不說別的了,直接尬車

開車在路上遇見別人罵自己

12樓:高同常

素質低的人,你要跟他認真你就輸了,這個時候才是體現素質差異的時候,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他開的是破三輪!

13樓:看不見魚者

狗可以咬人,人不能咬狗啊,動物怎能明白人的思維

14樓:小小小小小希望

他就是一條得了病的狂犬狗,別跟畜生一般見識,別髒了自己的車

我今天一大早也是被一隻開一輛髒兮兮又破的三輪車主罵了,我先送完小孩去上學然後去菜市場買菜,經過一個十字路口,前面很多車我停在那裡讓車先走,一輛三輪車狗從我右前方過來,我又沒擋他道,他也順利過去了,我後面也有三輪車,我是真的擋到了我後面的三輪車,不過車上都是幾個戴眼鏡的年輕人,他們也沒說什麼,反倒是從前面過去的那輛破三輪在後面大叫,我回過頭問怎麼了,他直接就對我說:「你怎麼不去死,你現在就可以去死了」好毒啊,這樣詛咒我,簡直莫名其妙,我又沒擋他道,再說前面的十字路口,我才停在那裡的,又不是故意不走的。把我給氣死了,我就罵回去了,他最後還說他一定比我長壽,我就讓他記住自己說的話,一定會付出代價,我說人在做天在看,他也一定會遭報應的。

他就看我是女的,就敢欺負我嗎?如果他要是敢動手打我,我一定要讓他牢底坐穿,經濟賠償,真是氣死我了,最後還是我自己先騎走了,要是真打我我真打不過他。自己騎個髒兮兮的破三輪還如此不要臉,不知道在囂張個啥。

越是那種髒兮兮的破的三輪車主,越沒素質,簡直畜生不如!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有人故意別車罵你怎麼處理

15樓:大愛戒鬥

假裝不知道,要知道如果發**來,交警大叔是要連你一起抓的,最多會罵他

16樓:1孫中天

媽了個b的,我今天就被人罵了,氣死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午2023年8月11日6:30以後在輝縣市縣醫院南十字路口東,一輛灰色尼桑故意別我的五菱車,而且是把車開到黃線南邊,然後向北猛打方向,別過我的車後向十字北路口走了,原因是在文昌花園十字路口,我的車站的是最北邊的道,可以直行也可以右拐,我在前邊先停,大約十幾秒後他的車到了,就按喇叭,我是直行不能走,他要右拐,而綠燈一亮我馬上就走了,也沒有像有的車故意延遲,就著他就故意去別我的車了,報警後還沒處理說是要行車記錄儀,我又沒有,難道這個不能查十字路口攝像頭。

夢見在雪路上開車不滑,夢見路上雪厚開車都走不動,就返回來了?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

高速公路上開車犯困怎麼辦,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犯困怎麼辦?

高速開車犯困怎麼辦呢?老司機教你幾招輕鬆解決,既簡單又好用!困是身體和精神疲勞的表現。其實玩並不是不會導致疲勞,正常情況下,只要你在玩和學習或工作中投入同樣的注意力,一段時間後都會感覺到疲勞犯困,區別只在於,大多數情況下,學習或工作過程中就會感覺到累,而玩過了之後才會感到累。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犯困怎麼...

在路上被人性騷擾怎麼辦,在路上遇到陌生男子性騷擾怎麼辦??

為了公平起見,你應該踹他的 且越猛越好 不應該,應該當場把他揪出來打一頓 這事應該要靠自己的啊!什麼情況就採取什麼辦法 有些是無意的,有些是刻意的。但不管是無意還是刻意,你都要注意自己的位置,儘可能不到那些人多擁擠的地方!就可以防止這些現象的發生了。在路上遇到陌生男子性騷擾怎麼辦?25 像這種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