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為什麼容易受人欺負?也沒有人願意跟他玩

2021-03-04 00:20:12 字數 1790 閱讀 3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歧視問題,這個是人的通性。

如果某個人不去欺負一個智力相對較弱的,也願意和他玩的,那這個人肯定是善良的人,但是這樣的人肯定不多的。

希望社會多點愛,而不是歧視。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這個孩子 沒有壞心眼子 認識好的 然後呢 你妹妹 和他是真心的 最後呢 愛情會讓一個男人成熟起來的

3樓:叛逆小年青

順應天命者悲,

抗逆天命者死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這是如今人生局態

也是當今社會現狀

琢磨琢磨就懂了

4樓:紅裳飄飛

在他的身上尋找自信心吧,證明自己很厲害

傻子為什麼沒人願意和他玩,為什麼欺負他,傻子為什麼是容易被人整,傻子的環境為什麼那麼慘,

5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稱為傻子是因為他的智商及觀念都非正常的 2 既然非正常,又有什麼反抗? 3 我們做事他們不能理解,及被欺負的概念呢

6樓:今天星期一

有點意思,硬是把努力說成了奇蹟。俺被你說傻了,再說一個試試?

7樓:魚魚宇

傻子不穿衣服四處流浪你行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語言智障人,說話吐字不清,沒人願意跟我交往,怎麼解釋?

傻子為什麼容易受人欺負?

9樓:生活館的春天

因為傻子沒有防禦能力。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都說傻子特別單純,特別善良。元芳,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人好玩啊

傻子好欺負啊,即使想到了反抗這一點也沒有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都不懂,及時被欺負也不會告狀,所以人們就噬無忌憚

12樓:嘉佑營新潔

欺負弱智的人,心地不善。心地善良的人對弱智者不僅同情,還給與幫助。遇到欺負弱智的人,要堅決抵制,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

傻子為什麼容易受人欺負和侮辱?謝謝回答。

13樓:無情惡魔

因為他們不懂得反抗,所以造就了一些人的欺負,甚至有的人還單獨找這樣的人欺負認為自己很厲害。

14樓:菲過的天

因為他們單純,說什麼都相信,好欺負

其實主要還是正常人都太壞了,沒有憐憫之心

我們應該關愛他們照顧弱勢群體,而不是欺負他們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你太善良 什麼都不去計較 什麼都原因相信別人

16樓:楚飛揚

遠去的日子裡,拾起付出的點滴,終究是因為有感動才能溫暖人生。更多的時候,心裡總是會在斜陽半隱中想起別離家鄉時的模樣,在村前的柳樹旁再憶一次如初的美好。有時,身在他鄉望著圓月,細心的清理著犯罪分子的每一條思緒,每有種可能出現的可能,把思緒填得滿滿的,不留一點縫隙。

只為,浩然天地,正氣長存,讓實事充實著歲月的鴻溝,讓平安的中國夢溫暖著心靈。只為人民,只為社會,只為人間處處都溢位幸福的笑容。只願我們的努力付出,能換你們的一生平安幸福。

17樓:回家你自己你

因為就算你欺負他,侮辱他,他也不會對你怎麼樣,所以,有人會利用這個發洩。

為什麼脾氣好的人容易受人欺負?為什麼脾氣差的人往往受人尊重

因為脾氣好的人她總是忍讓不願意惹是非,但往往因為這樣,別人就認為對她發脾氣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一樣,若有一天脾氣好的人突然發脾氣,大家都會覺得他變了,無法忍受,而很少有人想到脾氣好的人其實早已經忍讓很久到無法忍讓了。而脾氣差的人他霸道,他容忍不了別人比他脾氣更不好,所以其他人只好將就他,成了表面上的所謂...

為什麼沒有人理我,為什麼沒有人「愛」我?

有人理你的,我就理你,想死沒關係,重新拾起信心就好了,生活肯定比較艱難的,我希望你做一個堅強的人,把阻礙你的東西都打破,不要逃避。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那到這個世界不夠美好嗎 還是你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挫折與困難 一時想不開 調整一下心態 向著美好的生活前進 你會變得更好 就不會再有這種想法了 也許你最...

總有人說我變了,也沒有人問問我問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學會了喝酒。真是可笑

隨著環境的不同人也會有變化的,有的人會認為你是變了,因為不瞭解你處在什麼環境當中。也許喝酒你為了應酬,可是別人不太理解你。哪要看是什麼人了,朋友?男的女的,男的會這樣說證明他還沒進入社會或踏出社會,有的話不會這麼說的,女的話可能是比較單純吧,不懂現實的險惡。如果總有人說你變了的話而沒有人問你為什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