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他不要是個傻子,是指希望她不是個傻子嗎

2021-03-04 00:20:11 字數 6487 閱讀 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他不要是個傻子,意思就是你怕他是個傻子。不要這兩字沒有實際含義,就是語氣助詞。

2樓:今生有緣

你怕他不要是個傻子,那你傻嗎?任何人都認為自己是正常人,那就著你自已怎麼去區分它。

你怕別是個傻子和你怕不是個傻子,這兩句話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意思是相同的。

你怕別是個傻子,意思你就是個傻子,

你怕不是個傻子,意思你就是個傻子!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真是個傻子,不懂別人的話就是個傻子,你的腦子是直的,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別是個傻子,是你擔心這個人是個傻子,你怕不是個傻子,是你害怕這個人,其實他不傻,兩種不同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太無聊,因為千萬不要吧別人當傻子,自己當別人傻子的時候,往往自己就是個傻子

我怕不是個傻子是指我是個傻子還是說別人是傻子,還是怕別人是傻子,還是三種意思都有

7樓:御玄

傻子是別人叫的,

而非自己的尊稱也,

所以只有別人心目中的傻子,

沒有自己傻子的目標。

你若不想讓別人認為你是,

哪你就得自聰,

而聰明過度又是傻子的極點。

所謂的聰明反背聰明誤,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像出題者說的三種意思都有,在別人的眼裡我是一個傻子,在我的眼裡怕別人是傻子,從旁觀者的角度,認為我是聰明的,別人是傻子

9樓:暈的使用者名稱

你說的這幾個意思基本上都有啊,但應該還有另外一個不同的含義吧,要看說的語境啊,我怕不是個傻子,可能是我把他當成傻子做了些事情,本以為他是個傻子看不明白,搞不懂,結果我擔心了,怕他真不是個傻子,看懂了,搞懂了,這種情況下,就是怕別人不是傻子,心虛了。第二種情況是,別人對我做了些不利於我的事,被我看見了,心裡想,你把我當成傻子了嗎,其實我不是個傻子。第三種情況就是別人是傻子,做出來的事情很傻,別人還不知道,在我面前誇耀,這就是指別人是傻子了。

但是好像沒有自己是傻子的意思一樣。

10樓:無心無心心

這句話一般是用於自嘲吧。也有可能就是諷刺別人,就是自己明明很聰明,別人以為我是個傻子。諷刺別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三種意思都有吧,我怕不是個傻子,應該是指三個意思,應該第一個是怕別人是傻子,然後是罵別人是傻子,還有一個就是罵自己是個**,我覺得三種意思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還真有點費腦子,感覺好有點那個意思,但應該還有另外一個不同的含義吧,要看說的語境啊,我怕不是個傻子,可能是我把他當成傻子做了些事情,本以為他是個傻子看不明白,搞不懂,結果我擔心了,怕他真不是個傻子,看懂了,搞懂了,這種情況下,就是怕別人不是傻子,心虛了。第二種情況是,別人對我做了些不利於我的事,被我看見了,心裡想,你把我當成傻子了嗎,其實我不是個傻子。第三種情況就是別人是傻子,難以理解

13樓:努力加堅持

我怕不是的傻子是說自己的,自己有些事沒辦好,或者幹了蠢事,多餘的事,或者想多了,都可以來這麼一句。

14樓:石牛峰山

這句話的直觀意思應該是我是個傻瓜。

15樓:鬆邊醉客

這就是中國語言的博大精深,不結合前後語境不敢確定到底什麼意思

單獨這句話上面說的三種意思都可以說正確,比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不是個傻子,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說我是傻子的人是傻子,只是沒有明說,對方是傻子。我怕不是個傻子,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說我是傻子的人是傻子,只是沒有明說,對方是傻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你現在讀書幾年了。我在反覆看也沒看明白。為什麼跟儍子較勁。

好好學習語文吧,提高寫作知識,說話也是如此,要把語言組織完整了,要把文章縷順了再發表。這樣別人才能看得懂也好回答你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麼講的意思是怕別人不是傻子反而太聰明

19樓:花蟲子害

別人是傻子,難以理解你說的這個問題還真有點費腦子,感覺好有點那個意思,但應該還有另外一個不同的含義吧,要看說的語境啊,我怕不是個傻子,可能是我把他當成傻子做了些事情,本以為他是個傻子看不明白,搞不懂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好像繞口令那,不細看要頭暈眼花了。「我怕不是個傻子」是說懷疑別人是傻子啊,你怎麼會能想出三種意思呢?服了你了。

21樓:濰豪

從你的問題上看像是傻子提的問題,或者是個傻子,因為你的問題語無倫次,是不是搞不懂自己是不是傻子,或怕自己是傻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別人說的話以為自己不知道真相,且不能判斷真假,以為自己好糊弄,我怕不是個傻子,是說自己不那麼好糊弄。

23樓:liuyun劉勇

有個好老公,必定她們都是老公的親人。聽老公的吧還是原諒她們吧。

24樓:凌凌不絕頂

我覺得認真回答你這個問題的人自己就是個傻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別人是傻子吧,這種說法一般也是開玩笑吧

26樓:最愛牛金文

說了半天。傻子還是傻子。都是傻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傻子提的問題,或者是個傻子,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個傻子。

我曾經是不是給你說過一句話,告訴你我不是一個傻子,有啥話你就說出來,別讓我最後知道 解說這句話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就是希望兩個人在一起都要互相的坦白,不要有所隱瞞。有些事情他也會理解的,他也不是一個傻子。有些事情不要讓他稀裡糊塗的。他也想活的明明白白的。

29樓:oo醬嬸帝

對你的嚴重警告,也是最後一次機會。希望可以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要主動來坦白交代,肯定是他覺得你有什麼事情瞞著他,並且以前可能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她還不如你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說你是個傻子,她還不如一個傻子了?補充一點:你並不是一個傻子。

31樓:壹百盛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眼前這個人雖然在某些方面不太理想,但是另外一個人還不如你呢。

言外之意對眼前這個人有所肯定,對另外一個人的水平或者能力加以比較後做出的評級結論,就是她不如你,你還是可以的。

滿意我的回答請別忘記點選採納謝謝。

二傻子指的是兩個傻子的意思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人們說的二傻子,不是指兩個傻子。

這裡的「二」不是數詞2,不是指兩個,也不是排行第二,而是愣頭愣腦的意思。

二傻子就是愣頭愣腦、傻不拉嘰的意思。

當然了,用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意思,比如說「那個是大傻子這個是二傻子」,這裡的二傻子,意思就和上面說的不一樣。

但是通常人們口中的二傻子,就是指一個又愣又傻的人

33樓:萬能上帝

二貨加傻子,說的是一個人!

二貨加傻子,說的是一個人!

二貨加傻子,說的是一個人!

二貨加傻子,說的是一個人!

二貨加傻子,說的是一個人!

二貨加傻子,說的是一個人!

女孩微信說你別是個傻子吧,我怎麼回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不會的,你這麼聰明的人是不會跟傻子聊天的(在加個可愛的表情或表情包)。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你才變傻子的,難得糊塗,遇到傻子是你先世修來的福份。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平時的表現,她是不是有些喜歡你呢,因為有的人就是說一些故意為之的話!因為戀愛中的人就是傻子!這句話不錯,我覺得你對她肯定也是有意思的,才會這麼在意吧!加油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你繼續和她聊下去還是有希望的,你們彼此也可以瞭解一下對方,如果你們都覺得彼此都聊得來,都覺得對方不錯,那就說明你們就有希望了,那就在一起吧

38樓:病理科實習生

說別人傻的人,自己驚不到哪去,你看那些有身份的人,有幾個整天說別人傻的,真沒水平.但有些人他說別人傻時不是真想說你傻,是想告訴你這件事不這麼做,他們是口頭語,你可能太在意了,以後別太在意.

另外我想告訴那些說別人傻的人你們是不是自己先看看自己傻不傻再去說別人,因為你們順口說出來了,沒在意,但碰上個在意的,傷人家自尊了

39樓:半坡杉林

明確的確定以及肯定地告訴她,你不是傻子。她還不信,則讓她出題來測驗。一來二去,你們就有了可能:在一起。這樣,你是不是傻子的疑問,她早已拋去了九霄雲外了。

40樓:雲

你就說:我甘當革命的傻子。

41樓:陳飛磊

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直接回復:有個傻子一直愛著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見你,為你付出是傻,我願意一世糊塗。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放一百個心,絕對絕對不是傻子,要是不信咱們見個面,你好好驗驗貨!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比較幼稚吧?沒事呀!回一個:你說呢?然後壞笑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說你傻子什麼,說明你倆很熟很熟你也可以跟他回一個你個傻子,我才不是傻子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你愛的變傻了。我情願為你變傻。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介意啊,可能是女孩和你關係好喜歡上你了,她才說你傻的,常言道,打是親,罵是愛,這句話不可否認的事實!可能是她誰便順嘴說出來的!但願你倆個成功了,你在她面前永遠都是傻子是最好的!

祝福你能成功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上你了,給你暗示你不明白,所以說你傻

49樓:**金

你就應成下來,然後看她怎麼說了,如果還能聊下去~那麼說明有席,如果不是的那還是別聊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這麼說你,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即使回覆她你不像她所想象的那樣,她也不會相信的,因為你給她印象就不好,那麼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你是個傻子吧其實吧應該是口事心非吧,還有就是女孩子應該是喜歡你吧,說你傻子吧這可能是對你愛的表達不,所以你要給女孩子買點禮物什麼的約女孩看看電影,吃點小吃

52樓:提摸提摸

那提前你跟她說了什麼,她跟你有沒有說過什麼,你卻沒有明白過來,最好你直接點問她。

53樓:保潔工燦烈

我這不是只有在你面前才變傻的嘛

54樓:千年女妖

那可以出來看看吧,你可以出來看看他。

我看到你就像一個傻子,和我看到你像一個傻子,這句話前面我像傻子,後面是他像傻子,意思對嗎

55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不好說 因為前面我看到你就像一個傻子一樣玩看你怎麼怎麼斷句了比如你看到 你就像一個傻子

又或者我看到你 就像一個傻子一樣 沒有指明這個傻子到底是我看到你後的狀態 還是我看到你時你的狀態的

因此這句話可以有不同的解釋 如果是平時我覺得我看到你就像一個傻子表示你是個傻子的概率比較多

56樓:鯨魚肚裡的泡泡

這兩句話,都有「你像

傻子」或「他像傻子」的含義。說這句話的人想表達的是哪個意思,主要還是看語境吧。就比如:

"自從我喜歡上你以後,我看到你就像一個傻子/我看到你像一個傻子,話都不會說了。"又比如:」你自從喜歡上那個女孩之後,整個人都變呆了,我看到你就像一個傻子/我看到你像一個傻子。「

57樓:榮榮和平

都可以啊,

中國文化就是這個樣子,

意思可以不一樣,好豐富

58樓:haode你對的

這個問題我曾和我的朋友不止一次的談論過,對那些人真的很無奈,可是這部分也許只是性格的原因,他們就是這樣的一類人;或者你一直對他們很好,他們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習慣了吧~~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對那些值得你對他們好的人好,對另外一些人,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人怕影響你的家庭,他是為你好嗎,一個人怕影響你的家庭,他是為你好嗎

對你好的人不會這麼做 一個男孩說 我怕耽誤你,我怕拖累你,我是為你好 來提出分手?這個問題 我也bai面臨過,我是男du 人。家裡條件一般zhi,房子有,我物件家裡dao很有錢,可以說很回奢侈答。很多事情讓我覺得自己跟不上她的節奏,也因此感情出現很多問題,有一天我們坐下來談,我說,其實我很愛你,只是...

同事說你是傻子是什麼意思,一個同事說你是傻子是什麼意思

勸你不要老是吃窩邊草,大家都是一個公司的,女的你談完一個還想談一個嗎?公司的人怎麼想的,她們兩個女生又要怎麼想?她們這麼跟你她們還有臉嗎?她們倆認識的話,第一個女生雖然跟你分了,但肯定會覺得奇怪,也會覺得第二個女生明明是自己朋友,怎麼才分手就跟自己前任搭上了。而且第二個女生也知道這一點,她肯定不會跟...

當一人跟你說他怕耽誤你的,怕犯錯的時候,是不是就不喜歡你了

也許他 她 給不了你一個未來。另一種可能,就像一個女孩對男孩說你是一個好人一樣。也不一定,有兩種可能 1 不喜歡你,只不過是拒絕你的理由 2 喜歡你,但是覺得跟你有點差距,害怕受傷。他所說的定性是,他還沒有把握跟你有沒有以後,不想打擾你的生活,怕他自己對不起你 通常這是藉口,不過這也是給你個臺階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