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蔬菜對人類的科學研究有哪些作用

2021-03-03 20:42:55 字數 507 閱讀 4995

1樓:我的世界南瓜燈

主要是種子在高真空,微重力,以及宇宙射線的條件下基因發生變異,從在產量和品質上得到改進。拿到太空的種子的數量很多,而變異是隨機的,只有一小部分往預期的方向改變,所以回到地面還有一個選育的過程。

2樓:水晶之城

太空甜椒可直接生吃,味道微甜,清脆爽口。太空紫紅薯生食味甜,水分足,如優質水果,熟食集香、軟、甜於一體,色、香、味俱佳。主要是種子在高真空,微重力,以及宇宙射線的條件下基因發生變異,從在產量和品質上得到改進。

拿到太空的種子的數量很多,而變異是隨機的,只有一小部分往預期的方向改變,所以回到地面還有一個選育的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菜葫蘆裡有苦瓜素可以治糖尿病。

4樓:奇妙想法

太空菜葫蘆裡有苦瓜素可以治糖尿病,科學家正在提取苦瓜素做糖尿病的良藥。

5樓:

太空菜葫蘆可以治糖尿病。

科學研究方法有哪些,物理學的研究方法有哪些?

1 探索性研究 對研究物件或問題進行 初步瞭解,以獲得初步印象和感性認識,併為日後周密而深入的研究提供基礎和方向。2 描述性研究 正確描述某些總體或某種現象的特徵或全貌的研究,任務是收集資料 發現情況 提供資訊,描述主要規律和特徵。3 解釋性研究 探索某種假設與條件因素之間的因果關係,探尋現象背後的...

科學實驗和科學研究的神奇作用有哪些

1.科學實驗可以人為的促成某種選定的相互作用,為觀察這些相互作用的表現創造條件 2.科學實驗具有簡化自然過程的作用 3.科學實驗具有純化自然過程的作用 4.科學實驗具有強化自然過程的作用 5.科研實驗具有加速研究物件的運動變化的過程的作用,從而縮短了科研週期,加快了人類知識積累的發展的速度 6.科學...

科學的發展離不開人類研究,人類有哪些是死於自己的發明

18世紀90年代,德國工程師發明滑翔機的時候,就造成意外死亡。當時試驗的時候遇到方向的突然改變造成墜落,導致自己告別了這個世界。最著名的應該是炸藥,炸藥的發明人,諾貝爾就是死於炸藥,而且炸藥到現在也造成了很多人的死亡。核 是迄今為止最危險的發明之一,美國在日本投下的核 造成了很多人的死亡。槍支和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