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任我看流量包怎麼取消,任我看視訊流量包怎麼退訂?

2021-03-04 00:20:11 字數 2038 閱讀 7037

1樓:驍哥就是帥

想一想你在**訂購的就在**取消就行了。

任我看**流量包怎麼退訂?

2樓:天蠍李莉莉

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增值業務」>「我的新業務」>「業務退訂」

介面上會展示出你所訂購的業務,找到你要退訂的業務後即可退訂增值業務。

你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發0000到10086 你可以看到你手機所有的業務  回覆對應的數字進行取消

2.打**到10086,然後選擇人工服務,讓客服幫你取消就行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客服取消流量包業務,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取消流量包。

1、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成功登入手機號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我的業務」,選擇需要退訂的流量包進行退訂即可。

如何取消任我看優酷9元3g的流量包?

4樓:小紅豆兒

任我看優酷9元3g的流量包訂購規則:

1.移動客戶均可參與。

4.客戶辦理活動後前2個月不可退訂產品,如第三月退訂則當月產品仍生效、次月失效,且次月1日仍可獲得返費。

5.贈送話費時有簡訊提示,贈送的話費不參與話費發票列印。

6.已辦理相同的「任我看」流量包且還在生效期內的客戶無法辦理本活動。

如何退訂 任我看流量包(9元3g優酷)

5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業務

可以到營業廳

或者打10086辦理

6樓:maureen心悸

這個好像是強制消費 我也一直退不了qaq

如何退訂優酷的「任我看流量包」?

7樓:俐姿sun粉絲團

有影響力的內容是優酷引領文化娛樂產業的核心能力。奉行佈局型別化、內容品牌化、排播自主化的策略,以3+x(3為歡樂喜劇、燃血青春、純美絕戀,x為超級熱劇)為方向持續打造爆款劇集,搭建6+v(6為脫品秀、喜劇、真人秀、親子類、偶像養成、**,v為垂直爆款)的綜藝新矩陣,建立自主排播體系,為業務健康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如何取消任我看優酷9元3g流量自動續費包

8樓:還有誰讓你失

撥打人工客服立刻取消。

9樓:眨眼

撥打運營商服務**,轉人工,讓直接取消。

如何取消任我看優酷 9元3g流量包

10樓:中國移動

傳送簡訊「0000」至10086,根據簡訊內容回覆序號取消相應的業務。

如無法通過此方式取消,可撥打當地10086詳詢或到當地實體營業廳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業務

可以到營業廳

或者打10086辦理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憑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進入已辦理業務,選擇需要取消的流量包即可取消。

13樓:長弓申土

移動還是聯通,直接打**人工客服,他們會幫你取消的!!!

14樓:曉十元

打**找客服 取消 自己取消不了

15樓:小紅豆兒

任我看優酷9元3g的流量包訂購規則:

1.移動客戶均可參與。

4.客戶辦理活動後前2個月不可退訂產品,如第三月退訂則當月產品仍生效、次月失效,且次月1日仍可獲得返費。

5.贈送話費時有簡訊提示,贈送的話費不參與話費發票列印。

6.已辦理相同的「任我看」流量包且還在生效期內的客戶無法辦理本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qxzhspb9到10086

如何退訂任我看流量包,任我看視訊流量包怎麼退訂?

試試手機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86,系統會把所有收費的業務列出來,直接回復想要退訂的業務編號,就可以退訂。任我看流量包具體情況 任我看 流量包怎麼退訂?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業務辦理 其他業務 增值業務 我的新業務 業務退訂 介面上會展示出你所訂購的業務,找到你要退訂的業務後即可退訂增值業務。你...

任我看流量包愛奇藝能看嗎,移動任我看流量包使用要注意些什麼?用愛奇藝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流量包可以快取視訊嗎?

您可以檢視該流量包的具體說明,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才能使用的。您可以檢視該流量包的具體說明,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才能使用的。3 繳納費用將被用於任我看瀏覽量包費用及愛奇藝月度會員費用。任我看流量包費用為一次性扣費,扣費後可以使用3個月任我看流量包愛奇藝 24元...

移動24元30G任我看流量包怎麼取消

你好,移動24元30g 任我看 流量包想取消你可以發0000到10086 你可以看到你手機所有的業務,回覆對應的數字進行取消即可。移動24元30g 任我看 流量包怎麼取消?2 帶上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在辦理業務時,除了要提供本機號碼外,還要提供相關身份資訊,並且告訴你要取消的業務型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