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24元30G任我看流量包怎麼取消

2021-03-04 00:20:11 字數 3824 閱讀 6102

1樓:樂觀的小糖粒

你好,移動24元30g「任我看」流量包想取消你可以發0000到10086 你可以看到你手機所有的業務,回覆對應的數字進行取消即可。

移動24元30g「任我看」流量包怎麼取消?

2樓:匿名使用者

2、帶上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在辦理業務時,除了要提供本機號碼外,還要提供相關身份資訊,並且告訴你要取消的業務型別,就可以辦理移動流量包的退定業務了。

3、通過網上移動營業廳來辦理流量包的退定業務。

(2)在中國行動通訊頁面中,點選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

(3)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後,滑鼠移動到頁面左側的「**類」上,在的頁面中選擇「**變更」。

(4)輸入手機號和接受到的簡訊驗證碼登入。

(5)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退訂」即可退定移動流量包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24元30g「任我看」流量包取消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發0000到10086 ,會回覆手機所有的業務 ,然後根據回**送對應的**到10086即可取消;

2.直接撥打10086然後轉人工服務,讓客服幫助你取消;

3.登入中國移動官方**,「業務辦理」>「其他業務」>「增值業務」>「我的新業務」>「業務退訂」

訂購了移動其他型別的流量包一樣可以通過以上方法退訂,退訂以後如果有剩餘流量是不會結轉到下個月使用的。

4樓:中國移動

如需取消,可撥打10086服務**進行人工取消。

5樓:海盈秀赫韶

你好,移動24元30g「任我看」流量包想取消你可以發0000到10086

你可以看到你手機所有的業務,回覆對應的數字進行取消即可。

6樓:黑色的雪

尊敬的客戶,您好!我們為您找到「超級任我看

中國移動任我看騰訊**30g流量,怎麼取消?

7樓:匿名使用者

憑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

進入已辦理業務。

選擇需要取消的流量包即可。

下面介紹一下中國移動任我看詳細**資訊。

任我看流量包資費介紹1.1gb流量最低只要8毛錢 中國移動推出「任我看」流量包1gb流量最低只要8毛錢月費     流量     摺合單價     備註3.業務辦理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裡開啟「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客戶端軟體;

3.點選「我的」,進入當前介面;

4.點選「已辦業務」,進入當前介面;

9樓:我是坨坨我怕誰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退訂移動流量包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撥打移動客服10086,之後轉接人工服務進行退訂,這樣是最簡單方便的。

2.此外可以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取消流量包,首先需要登入到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上。

3.登入後選擇我的業務,然後進入業務中心。

4.進入後即可看到自己的業務情況,然後將不需要的業務點選退訂即可。

拓展資料

中國移動查詢流量話費的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簡訊功能。

2.編輯簡訊「cxye」(中文的意思就是「查詢餘額」)然後傳送到「10086」。

方法21.輸入「ye」(也就是「餘額」),同樣是傳送到10086。

2.最後等待10086的反饋簡訊即可。

方法31.101」(這是查詢餘額的編號指令),傳送到10086。

2.最後等待10086的反饋簡訊即可。三種簡訊指令都可以查到賬戶餘額的。

10樓:lao乾媽

發0000到10086 你可以看到你手機所有的業務  回覆對應的數字進行取消

打**到10086,然後選擇人工服務,讓客服幫你取消就行

帶本人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辦理

我想把任我看24元**流量包愛奇藝給取消,不知道怎麼取消,

11樓:柳兒

24元任我看愛奇藝取消自動續費即可取消服務;方法是:

2、在愛奇藝主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我的按鈕。

3、在我的頁面中點選我的vip會員按鈕。

4、在我的vip會員頁面中找到管理自動續費按鈕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5、在管理自動續費頁面中點選取消自動續費按鈕。

6、點選確認取消按鈕即可取消服務。

12樓:中國移動

傳送簡訊「0000」至10086,根據簡訊內容回覆序號取消相應的業務。 如無法通過此方式取消,可撥打當地10086詳詢或到當地實體營業廳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用你的手機號撥打10086轉接人工服務就可以取消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移動任我看流量****怎樣取消?

14樓:中國移動

**是不能退訂的,如果是變更**,以河南客戶為例,可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可以登入中國移動官網

中國移動官網,點選左側「辦業務」——「主**」,根據提示操作;

以上路徑以辦理頁面實際顯示情況為準,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15樓:慢熱盧氣球

打**給移動**,選擇人工服務,跟客服說明取消即可

網頁登陸營業廳,手動取消**

方法一:通過短息辦理自動加油服務

當我們**裡的流量將要使用完或者已經使用完畢的時候,移動10086都會傳送「流量提醒」的短息給我們,以便讓我們及時辦理自動加油服務功能。這時浙江的移動使用者只要回覆5831給10086,自動加油服務功能就會辦理成功。

在手機桌面上開啟支付寶軟體,進入主頁面後點選「手機充值」功能。如下圖所示:

進入「手機充值」頁面後,點選「充流量」功能鍵。然後在「充流量」功能鍵的下面輸入需充值的手機號碼。如圖:

號碼輸入完畢後,再選擇下面充值流量的大小(有30m、50m、100m、150m、500m、1000m六中型別)。注意的是每月支付寶流量充值是有限制的而且只有當月有效。流量大小選定好後點選右下角的「購買」功能鍵。

如圖:進入付款頁面,檢查訂單資訊及確定付款方式。都無誤後點選下面藍色「確認付款」功能鍵。如圖:

最後一步輸入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密碼或者支付寶密碼後,流量就能充值成功了。

進入「錢包」頁面後,找到「手機充值」功能鍵,然後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在「手機充值」頁面先輸入需充值流量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選流量包」功能鍵。如圖所示:

進入「手機流量充值」頁面後,選取要充值的流量大小,確定後點選右側的**。注意的事該流量也只有當月有效。如圖:

方法四:通過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加油包業務

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官網後再登入自己的手機賬號,然後在最上面點選「網上營業廳」功能鍵。如圖:

因為小編我的是4g網路,進入「網上營業廳」頁面後,下拉頁面到4g專區,再點選「4g流量加油包」功能鍵。如圖:

進入「4g流量加油包」頁面後,在4g流量、4g專享欄有10元流量加油包和60元流量加油包兩種選項,我們根據需要選擇其中一項後再點選右邊的點選開通按鈕。點選後加油包業務辦理成功。

16樓:孔光濟昌恆

您可以憑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進入已辦理業務,選擇需要取消的流量包即可取消。

17樓:黑色的雪

尊敬的客戶,您好!我們為您找到「超級任我看**流

任我看流量包愛奇藝能看嗎,移動任我看流量包使用要注意些什麼?用愛奇藝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流量包可以快取視訊嗎?

您可以檢視該流量包的具體說明,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才能使用的。您可以檢視該流量包的具體說明,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才能使用的。3 繳納費用將被用於任我看瀏覽量包費用及愛奇藝月度會員費用。任我看流量包費用為一次性扣費,扣費後可以使用3個月任我看流量包愛奇藝 24元...

套餐19元30G定向流量包括哪些軟體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以河南王卡為例,30g國內定向流量使用範圍如下圖所示 這個要你自己看 呀,很多軟體都有定向流量包,而且 也差不多,根據你說的也沒辦法確定是哪個軟體的,但是辦的時候肯定會和你說清楚的,你自己看一下就知道了 裡都會寫的啊,辦理 的時候寫的是哪些軟體就是...

移動推出的“任我用40元流量包”要求“38元及以上指定套餐可辦理”的“指定套餐”是什麼

鏡湖閒人 要知道這個問題的準確答案,你只能 撥打中國移動10086詢問了,10086客服的回答,才是當地中國移動的官方回答。 中國移動 以下基本包 可疊加辦理任我用流量40元包 省內流量不限量服務 4g上網58及以上 2014標準版 4g商旅58及以上 2014標準版 4g飛享38及以上 2014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