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矮人新人任務,怎麼解救被凍住的巡山人

2021-03-04 00:18:39 字數 1687 閱讀 4303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接到任務後就會獲得道具,找到被凍住的巡山人使用道具就可以完成任務了,步驟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找到npc斯登·粗臂 。

2、接到任務就是療傷。

3、然後玩家就會獲得任務道具,就是繃帶一樣的。

4、之後需要玩家在任務地點找到受傷的巡山人。

5、點選使用任務道具。

6、就會自動開始療傷。

7、完成4個,就可以回去交任務了。

8、任務完成。

2樓:獅子全世愛

是這個嗎 ? 矮人的新手任務

保衛國王的領土

南部警戒塔的巡山人格拉維戈要你殺掉10個碎石怪擊顱者和10個碎石怪先知,然後回去向他彙報。

任務描述

巡山人庫伯弗林特總是在我面前稱讚你,朋友。因此現在我要交給你一個極其重要的任務,你必須不斷給那些入侵的穴居人施加壓力,直到我們的兄弟們從聯盟前線回來。

到南部的丘陵去,殺掉10個碎石怪擊顱者和10個碎石怪先知。你的行動可以為我們贏得一點時間,完成任務後就回來向我報告。

去洛克莫丹找國王谷的巡山人格拉維戈。

魔獸世界矮人任務形勢所迫巡山人在哪啊,要具體位置。就是內個巡山人東斯坦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gm吧,右下角那個紅色問號。填寫申請,等待gm回覆,然後你問他,他應該會知道

4樓:dnf老瞬

我也找不到呢,我沒看見洞。

魔獸世界問題:情勢所迫將薩蘭恩隊長的命令傳達給灰色洞穴中的巡山人東斯坦、巡山人雷文和巡山人沃格姆。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山洞尋找,附上npc座標

巡山人雷文      49.2  47.8巡山人沃格姆  49.2   44.4

巡山人東斯坦  48.2   47

魔獸世界,矮人的首領是誰?

6樓:執念讓心痴狂

矮人領袖 麥格尼

·銅須陣營 聯盟《陣營領袖》

國家 卡茲莫丹王國

職業 戰士

麥格尼銅須位於鐵爐寶的王座廳中,是聯盟領袖中最難殺死的領袖之一,作為矮人的首領,這位國王要時刻保衛著鐵爐堡的安全。王座廳位於大熔爐北方,國王王座面南背北。由於鐵路堡的特殊建造和國王本身戰鬥力,殺死他並不是容易的事情。

國王的願望

「希望我老爹和兄弟比我活得長,我可沒興趣當什麼國王。」這是麥格尼丟在達拉然許願池裡的銀幣,很可惜他的願望沒有實現……

灰燼使者的鑄造者也是麥格尼

麥格尼是一個出色的鐵匠,他的鍛造藝術在整個艾澤拉斯大陸無人能及。在黑石山戰役中,偉大的大十字軍領主亞歷山大·莫格萊尼得到了瑞澤布水晶——一塊充滿了黑暗能量的寶石,在注入了聖光的能量之後,發現這塊水晶是一個對抗天災軍團的利器,於是老莫格萊尼將他交給了鐵爐堡的銅須國王,希望在他精湛的鍛造技藝之下,可以將這塊寶石的能量發揮到淋漓盡致。正在在此時,鐵爐堡派往洛丹倫的使者傳來了噩耗,麥格尼的弟弟穆拉丁·銅須在諾森德被墮落後的阿爾薩斯所殺害(其實沒有死),麥格尼銅須將所有對天災軍團的憤恨傾瀉於這把即將鍛造成型的巨劍,於是偉大的大十字軍領主之劍——灰燼使者誕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 麥格尼·銅須

4.3後就變了```變成三個小子管理```不知道誰是老大``

wow任務 泰羅克的傳說 怎麼做

必備材料和工具 wow遊戲。1 在覺醒者吉爾利克接受任務,並獲得淨化之杖。2 前往泰羅克黑石所在位置,基斯鴉巢,座標為 31,42 3 接下來需要找到黑石,如下圖所示。4 在揹包中選中淨化之杖,對著泰羅克黑石使用淨化之杖,黑石周圍可能會出現小怪,可以先清掉小怪。5 前往白骨荒野,向難民車隊的基爾利克...

汽車上的凍雪怎麼去除,冬季汽車被大雪凍住怎樣清掃

表面可以浮動車用撣子雪屋頂,門窗,汽車發動機等大面積的初始車輛的車身後清除,然後小心地凍雪融化用溫水,然後小心地在去除油漆雪,清除時間刮輕輕擦,並且只能在同一方向移動,不要劃傷來回,所以不會劃傷車漆。冬季用車有講究 眾人教你除雪節油小竅門 前風擋玻璃積雪不可立刻啟動雨刮器 天氣越來越冷,似乎離下雪也...

WOW那個把自己變小的任務怎麼做啊

加基森拍賣行一邊有個老哥賣 做完任務就可以買了諾格弗格藥劑 wow裡面把自己變小的藥劑 弄啊?加基森有個任務的後續,做完可以再一個小地精mm那接一個任務去新特蘭的 完成之後就可以買到變小的藥劑 wow變小藥水要做什麼任務?去加吉森接任務,就在門口接,然後去辛特蘭的一個湖裡採個蘑菇,然後就能買了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