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蹲在那裡的聯想小作文,他蹲在那裡的聯想200字小作文

2021-03-04 00:18:39 字數 3030 閱讀 9690

1樓:武夷山大道

我今天背了敕勒歌,老牛說我聲音像只綿羊,一點沒有把天蒼蒼,野茫茫的氣勢背出來。

他說以前草原上的遊牧民族英雄輩出,西北大漠之前多是金戈鐵馬,後來通商做邊貿生意了,才算逐漸太平下來了。他說在我昨天預習的時候,他就突然聯想到絲綢之路,然後今天買的**就都是從中西部板塊裡面找來的,一個叫秦嶺水泥,一個叫敦煌種業。

我剛剛去幫他看了看圖形,覺得秦嶺水泥可能會漲的更好一點,老牛說他自己也不知道,看上去這兩個都差不太多。還說只要我明天背課文時有氣勢,那麼就肯定可以收錢。

我看他是不是在瞎想八想啊?不過能夠收錢我還是支援他的。

關於聯想和想象的200字作文

2樓:小月螺螺

頭頂是海一般蔚藍的天空,腳下是綠地毯般的小草。周圍是士兵般筆直的大樹,樹下是彩虹般豔麗的花朵。我看見藍天上翱翔著堅強的雛鷹,我看見草地緊貼著低飛的瓢蟲;我看見大樹被一群群小鳥環繞,我看見花叢中蝴蝶在舞蹈。

我多麼想像它們一樣,帶著夢想,飛上藍天啊!

我把願望寄託在泡泡身上了。我拿出一瓶泡泡水,那是泡泡家族的基地;我又拿出一個小鐵圈,那是泡泡家族的蹦蹦床。從這裡開始,我的夢想將會被放飛。

關於想象的作文:乘著風兒的夢想。

我把「蹦蹦床」塞進「泡泡基地」裡,不一會兒就有泡泡乘客上了「蹦蹦床」。我接著風向,輕輕一吹——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探出頭來。她大概是沒見過世面,立刻就把頭縮回去了。

我並不氣餒,迎接著下一批乘客的到來。我又把「蹦蹦床」塞進「泡泡基地」,又輕輕一吹,一個大大的泡泡迫不及待地飛了出來。我把我的夢想告訴它,它便搖搖晃晃地飛向天空。

瞧!一對雙胞胎跳了出來。我還沒來得及告訴它們我的夢想,它們就興高采烈地飛遠了;一個大大的小胖子使勁地擠了出蹦蹦床,它不耐煩地聽了我的夢想,便追著泡泡雙胞胎飛走了;一個瘦小的泡泡也飛了出來,可他弱不禁風,不一會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突然,一個穿著彩虹姐姐賜給的衣裳的彩色泡泡向我打著招呼。我透過它那玻璃水晶球似的身體,看見了與眾不同的、顛倒著的世界。我堅信我的夢想,將會在這裡起航。

我幻想著有那麼一天,它們乘著風兒的翅膀,飛過祖國千山萬水,飛過外國名勝風景;我憧憬著有那麼一天,我的泡泡會把我的夢想轉換成現實,讓我快快樂樂地成長;我希望有那麼一天……

命運啊,如果你在夢中看到一個小小的泡泡,請不要驚訝它無端於夢。因為這是位堅強的女孩,滿懷著她的夢想,在這萬水千山,向你挑戰。我堅信,在成長的道路上,命運掌控在自己手中。

-------------------------------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使用者明太難了

歐,我已經愛上你渴望著在一起可是我們的差距有很大的距離,所以只好騙自己,騙自己,放下你

關於綠的聯想200字作文

4樓:美女v心

綠是什麼?綠是美麗,在那翠綠的青青草原上,洋溢著綠的氣息,在那綠色的大自然裡是一片充滿生機,美麗爛漫的景象。綠,是大自然的標誌。

綠是什麼?綠是環保。在那塵土飛揚,白色汙染的日了裡,你是否感到呼吸不暢。

是呀,在那一片綠色,沒有汙染的環境下,鳥兒才能快樂歌唱,植物才能變得美麗,氣溫才能變得正常,地球才能更加長壽,我們才能健康成長。

綠是什麼?綠是知識。在大自然中學習,知識,才能變得更貼近生活。

不僅如此,那些偉大的詩人,也曾將把綠當成詩詞體現在詩中,「春風又綠江南岸」這句詩,因為有了綠,才體現出了它的生機與活力,「綠」字,也把這一句繪成了千古名句。

綠是什麼?綠是希望。5月12日,那驚天動地的一時刻,讓人永遠忘不了。四川的人們在廢墟上,那麼渴望看到一個個綠色的身影在靈活的穿梭。那,便是他們生存的希望,綠是軍人的標誌。

綠是什麼?綠是愛心。天寒地凍的時候,一條小小的絲帶,在風雪中飄揚,一輛輛車子風雪中行駛。那飄揚的絲帶,給了人們心中的安慰,給了人們勇氣與幫助。綠,是志願者的標誌。

綠,是五彩繽紛的,綠,是五顏六色的,這個世界正因為有了綠,世界才更加美麗。

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字作文200字的聯想作文

5樓:胖雞的使用者名稱

我,一個不聽話孩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父母的話我越來越聽不下去了,大概這就是所謂的叛逆

吧。我也很清楚地知道我是一個多麼不聽話的孩子。大人的話我也不想聽,他們教育我兩句我就和他們吵。

不讓我上網我還跟他們吵,不讓我打遊戲我還和他們吵。他們教育我的話我就當耳旁風,你們可以想象我是一個多麼不聽話的一個孩子吧……

記得今年暑假裡,我作業寫完了,準備玩一會電腦,但是我剛往電腦前坐下,爸爸就惱了。

「不是不讓你玩電腦麼,你怎麼還玩」。

「我就玩一會啊」。

「快走開,一會也不行」

我就走開了,不一會兒我又坐在了電腦旁。爸爸看見了,我看見他咬牙切齒,心中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要捱打了,我又想到了逃跑的辦法。

我跑到樓上把我以前積攢的錢都裝在了兜裡,然後就拿了幾件衣服裝在了袋子,然後我就拎著袋子從我家樓上跳到別人家樓上,然後從別人家下樓,然後就跑了。我一直跑了一個多星期才回家,那段時間我一直在我同學家度過的。

回到家。媽媽見了我,他也沒說什麼,爸爸見了我也沒有說什麼,還讓我吃飯。我原以為我回到家會捱打的。

沒想到,不僅沒打我,還對我那麼好。我深深的體會到自己的錯誤。爸爸是不想看到我近視度數再增加,所以才對我那麼說的。

我對自己說;你真是一個大混蛋,你爸媽對你這麼好你還那樣對你爸媽。

這就是我,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數字1的聯想作文200字

6樓:早春新綠

「一」字的聯想

一位朋友曾問我,什麼字最難寫?我

了半天,無以應答。朋友說:」一字最難寫。」乍一聽,我不解其意,然再一沉思,覺得頗有意味。的確,世間最簡單的事,往往就是最難做到的事。數學上的」一」,連

的孩童也懂得。

沒有一,就不會有二,就沒有百、千、萬、億。一次,我看到一篇報道,說全國每人節約一粒米,一年就是1000多萬公斤。要做到節約一粒米,你說難不難?

不難,也難!記得過去社會上有個好風氣,看到地上一分錢,都要撿起來放進」失物箱」。這樣的事情可以說是最簡單不過的了,可是如今卻很少有…

夢見拜祭奶奶的時候一條小蛇蹲在那裡

如果是把它弄死了 就應該沒什麼事情 小時候聽老人說過 蛇是小人 如果夢到見血是凶兆 如果把它殺死了 證明很吉利 偶爾夢見故人 是下意識的思維 因為是做夢 什麼都會聯想到 你奶奶想你的機率不大 因為你是在外面工作 你奶奶託夢也找不到你 不用想那麼多 沒那麼多含義 夢見的 能有很多解釋 人的命數也不一樣...

土建的難度在那裡,土建資料的難度在那裡

難度在於 要深入瞭解整個的施工過程 首先做到熟悉包括建設單位工程準備階段招投標檔案,監理檔案,施工檔案 工程洽商變更 工程簽證 竣工圖和竣工驗收檔案,統稱為建設工程資料,還要做到熟悉圖 紙 熟悉施工工藝 熟悉規範 熟悉驗收標準 熟悉分部內容 土建資料國標驗收規範原有九個分部工程,現有增加了節能分部,...

福州小吃街在那裡啊,長沙有名的小吃街在那裡呀?市區在那?

福州有小吃的街很多吧,較為有名是學生街喔,那裡晚上小吃很多 的不要那麼肯定嘛!古街還可以的,吃的東西也不少,我吃過烤肉串,味道還不錯,其他的大部分是燒烤,還有就是學生街了,不過學生街有個缺點,只要過了下午4點,就會人滿為患,吃的也不少 最好不要吃路邊的,店裡的衛生會好點,不過大家都知道這種地方衛生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