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饒市恆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17:08 字數 426 閱讀 1503

1樓:愛企查

上饒市恆泰建材****是2014-05-04在江西省上饒市上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上饒縣茶亭工業園達江路以西。

上饒市恆泰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112139970333xh,企業法人章仕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饒市恆泰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預拌商品混凝土生產、銷售;建築裝飾材料、裝潢板材、金屬材料、不鏽鋼製品、機械裝置、五金建材加工、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6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饒市恆泰建材****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饒市合豐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上饒市上升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饒市合豐建材 是2016 04 26在江西省上饒市上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上饒縣四十八鎮 原水泥廠舊址 上饒市合豐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1121ma35hg5r62,企業法人鄭小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饒市合豐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

湖南中建恆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中建恆泰建材抄 科技有襲限公司是2013 11 25在湖bai南省長沙市長沙縣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獨dao資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縣黃花鎮黃龍新村建新組和宋家新屋組。湖南中建恆泰建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1083571748f,企業法人顏文建,目前企業處於開...

上饒市募融付商業保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饒市募融付來 商業保理 源是2016 09 19在江西省上饒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上饒經濟技術開發區興園大道32號3號樓4 5層。上饒市募融付商業保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1100ma35kj0248,企業法人於騰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饒市募融付商業保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