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內牆應該是光面嗎,你好,內牆乳膠漆是光面好還是啞光面好?怎麼區別呢?好像還有很多型別的什麼半光,絲光的

2021-03-04 00:15:32 字數 4245 閱讀 3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牆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進行處理,光面和其它面的風格不同,效果也不一樣的。當然,做完面漆是很光滑的

乳膠漆內牆應該是光面嗎

2樓:華博高科

不是的。除了光面

外也有其他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進行處理,當然光面的做完會很光滑,如果有用光面膩子粉的話,刷出來的牆就是光面的,沒有用的話刷出來的牆就不是光面的。關於內牆乳膠漆有好多種,如亞光 ,半亞光和亮光, 是乳膠漆的亮度 , 一般家裝建議用亞光較好。

一般內牆塗刷都採用的是內牆乳膠漆,它是一種施工方便、安全、耐水洗、透氣性好的漆種。並可根據不同的配色方案調配出不同的色澤。具有遮蓋力好、附著力強、耐擦洗、漆膜堅固持久、保色性好且防黴抗菌效能。

3樓:51aimm典

不一定,牆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進行處理,光面和其它面的風格不同,效果也不一樣的。當然,做完面漆是很光滑的

你好,內牆乳膠漆是光面好還是啞光面好?怎麼區別呢?好像還有很多型別的什麼半光,絲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裝修的, 關於內牆乳膠漆有好多種你所說的那亞光 半亞光 和亮光 是乳膠漆的亮度 而後者絲光乳膠漆是換代產品是耐檫洗乳膠漆較好的一種 一半亞光較多 它也分為半光和高光 一般家裝建議你用亞光較好

5樓:油健康漆生活

啞光面好點!因為柔光面的話,假如牆面沒有磨平,到時開啟燈光就會顯示牆面沒有磨平的地方,從而影響效果!

6樓:咋叫這個名呢

發部分牆面漆都是啞光的,這應該考慮的是避免光汙染吧

7樓:浩浩室內

好像都是亞光的牆面漆

家裝乳膠漆亞光還是光面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內牆乳膠漆有好多種你所說的那亞光 半亞光 和亮光 是乳膠漆的亮度 而後者絲光乳膠漆是換代產品是耐檫洗乳膠漆較好的一種 一半亞光較多 它也分為半光和高光 一般家裝建議你用亞光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啞光好,有光的,燈光等光芒照射,反光,會刺眼,對眼睛有害,,

噴完乳膠漆為什麼牆面是麻面的,不應該是亮面的嗎?

10樓:失戀末日

正常乳膠漆是根據選的光澤來的,一般有蛋殼光和平光。牆面是麻面的估計是乳膠漆不好,或者塗刷沒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牆面處理不徹底,乳膠漆過稠,過厚,打底少量,稍幹後再覆蓋,

12樓:公裝部落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在施工的過程中沒有進行磨平處理;

第二種,沒有做濺出物處理,乳膠漆在噴塗的過程中是要濺出來一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噴上去是溼的,含有一定的粒子,幹了以後會靚麗起來的!

14樓:卻南于山雁

你好!剛噴上去是溼的,含有一定的粒子,幹了以後會靚麗起來的!

如有疑問,請追問。

刷內牆漆牆面做光面還是拉毛好

15樓:倍客家

內牆一邊做質感漆(真石漆),或者乳膠漆,兒童漆等系列品種,拉毛一般做外牆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毛好!太光面了不沾漆,

17樓:匿名使用者

boat festival for

內牆粉刷好牆面要壓光還是毛面

18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粉刷牆面最好是選用水性塗料乳膠漆,可以選用立邦的淨味全效還是不錯的,環保性好,屬於老品牌,質量比較穩定,市場的份額比較充裕,將來再補料或是補漆,都可以找到同品牌的。

富亞的漆也不錯,屬於國產中上等品牌,物美價廉,只是顏色的選擇上少一點。

還有進口的芬淋牌也不錯,只是成本會高一點。

具體的步驟如下:

1、牆面沾水:潤溼原有牆面,鏟的時候省力。

2、鏟牆皮:剷除原牆面已經被水浸過的部分,直到露出水泥砂漿牆面或是膩子層。

3、介面劑:牆面塗刷介面劑,刷介面劑一定要都刷到,而且要刷勻。

4、裂 縫:一般情況下用牛皮紙帶和白乳膠貼住裂縫(但不能保證100%不會再開裂)。

5、找 平:凹凸不平的牆面需要找平,包括你說的釘子眼,一般石膏比較常用,凹凸差不超過0.5公分為佳。

6、貼 布:一般輕體牆和保溫牆等非承重牆都是需要貼布的,儘量選擇質地好一點的牆布和白乳膠,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網格布,相對防裂效果會更好一點。

7、批刮膩子:選用顆粒細度較高和質地較硬的膩子為佳,也可以在膩子裡新增一定的白乳膠,可以提高膩子的硬度。

8、打 磨:儘量用較細的砂紙,一般質地較鬆軟的膩子(如821)用400-500號的砂紙,質地較硬的(如牆襯、易呱平)用360-400號為佳,如果砂紙太粗的話會留下很深的砂痕,刷漆是覆蓋不掉的。打磨完畢一定要徹底清掃一遍牆面,以免粉塵太多,影響漆的附著力。

凹凸差不超過3毫米。

9、底 漆:底漆一定要刷勻,確保牆面每個地方都刷到,如果牆面吃漆量較大,底漆最好適量的多加一點水,以確保能夠塗刷均勻。不要因為是底漆就以為用差一點的滾筒就可以了,底漆的塗刷效果會直接影響面漆的效果,要用跟面漆同樣質地滾筒。

19樓:匿名使用者

拉毛好 。 如果是水質材料 把牆面掃乾淨灑點水, 別太溼就行, 然後直接刷。 油質塗料掃乾淨 牆必須乾透 ,然後刷。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內牆砂漿光面後可以不用白水泥,用膩子然後再在這上面刷乳膠漆嗎? 50

20樓:北京麥爾化工

不可以用白水泥處理牆面後再刷膩子和乳膠漆不容易泛黃。

白水泥的定義:

凡以適當成分的生料燒至部分熔融,所得以矽酸鈣為主要成分,鐵質含量少的熟料加入適量的石膏,磨細製成的白色水硬性膠凝材料,稱為白色矽酸鹽水泥(簡稱白水泥)。

1、分級

(1)標號:分325、425、525、625四個標號。

(2)白度:最低白度不低於87。

2、特性

白水泥,白色矽酸鹽水泥簡稱白水泥,是由白色矽酸鹽水泥熟料加入石膏,磨細製成的水硬性膠凝材料,典型特徵是具有很高的白度,色澤明亮。

3、用途

白水泥的典型特徵是擁有較高的白度,色澤明亮,一般用作各種建築裝飾材料,典型的有粉刷、雕塑、地面、水磨石製品等,白水泥還可用於製作白色和彩色混凝土構件,是生產規模最大的裝飾水泥品種。

粉刷光面內牆面用什麼塗料好?簡單防水的

21樓:溜到被人舔

內牆塗料應具有以下效能:色彩豐富、細膩、協調;耐鹼、耐水性好,不易粉化;良好的透氣性、吸溼排溼性;塗刷方便、重塗性好;無毒、無汙染。內牆塗料種類如下。

1、合成樹脂乳液內牆塗料(又稱乳膠漆)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成膜材料)的薄型內牆塗料。一般用於室內牆面裝飾,但不宜用於廚房、衛生間、浴室等潮溼牆面。目前,常用的品種有苯丙乳膠漆、乙丙乳膠漆、聚醋酸乙烯乳膠內牆塗料、氯-偏共聚乳膠內牆塗料等。

2、溶劑型內牆塗料與溶劑型外牆塗料基本相同。目前主要用於大型廳堂、室內走廊、門廳等部位。可用作內牆裝飾的溶劑型塗料主要有過氯乙烯牆面塗料、聚乙烯醇縮丁醛牆面塗料、氯化橡膠牆面塗料、丙烯酸酯牆面塗料、聚氨酯系牆面塗料及聚氨酯-丙烯酸酯系牆面塗料等。

3、水溶性內牆塗料是以水溶性化合物為基料,加入適量的填料、顏料和助劑,經過研磨、分散後製成的,屬低檔塗料,可分為ⅰ類和ⅱ類。目前,常用的水溶性內牆塗料有聚乙烯醇水玻璃內牆塗料、聚乙烯醇縮甲醛內牆塗料和改性聚乙烯醇系內牆塗料。 4、多彩內牆塗料簡稱多彩塗料,是一種國內外較為流行的高檔內牆塗料,它是經一次噴塗即可獲得具有多種色彩的立體塗膜的塗料。

多彩內牆塗料按其介質可分為水包油型、油包水型、油包油型和水包水型四種,塗層由底層、中層、面層塗料複合而成,適用於建築物內牆和頂棚水泥、混凝土、砂漿、石膏板、木材、鋼、鋁等多種基面的裝飾。 5、幻彩內牆塗料,又稱夢幻塗料、雲彩塗料、多彩立體塗料,是目前較為流行的一種裝飾性內牆高檔塗料。幻彩塗料是用特種樹脂乳液和專門的有機、無機顏料製成的高檔水性內牆塗料。

按組成的不同主要有:用特殊樹脂與專門的有機、無機顏料複合而成的;用特殊樹脂與專門製得的多彩金屬化樹脂顆粒複合而成的;用特殊樹脂與專門製得的多彩纖維複合而成的等。主要用於辦公、住宅、賓館、商店、會議室等的內牆、頂棚等的裝飾,適用於混凝土、砂漿、石膏、木材、玻璃、金屬等多種基層材料

內牆乳膠漆淺咖啡色如何調配,內牆乳膠漆淺咖啡色怎麼調

加入適量的白色乳膠漆就可以使原來的褐色乳膠漆顏色變淺。因為褐色的成分含有紅 黑 黃色,加入白色是用於抵消黑色,但是從各色微量的掌握上應該找有經驗的師傅最好,手工調色經驗很重要。淺褐色的度很難掌握,特別是調和效果和乾透效果差距特大。有時會出現難以接受的效果。因此必須慎重。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到專賣...

內牆用什麼乳膠漆好,裝修用什麼乳膠漆最好

家裡裝修進行到刷抄漆的階段,襲如何 家裡裝修用立邦 多樂 copy士等大牌子油漆好。油漆選購方法1 找環保產品標誌 健康環保產品是目前消費者的首選產品,面對擺在櫃檯上的各種認證證書,如何辨別健康環保產品。專家提醒消費者,隨著國家對包裝的規範化,健康環保產品包裝上都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這是國家最嚴...

乳膠漆品牌排名,內牆乳膠漆哪個品牌比較好

內牆漆是實用最多的牆面裝修材料。相比其他材料,內牆漆的 非常的便宜,一般一個平方只需要二三十元左右,而且施工也比較簡單。牆漆的實用壽命也很長,只要施工的過程比較精細,可以使用很多年也不會脫落。如果變色或者陳舊,還可以直接進行二次刷漆,所以內牆漆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喜愛。目前比較優秀的品牌有很多,下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