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把影象描出這效果線條,Ps怎麼把影象描出這效果線條

2021-03-04 00:15:32 字數 6268 閱讀 8927

1樓:三國之大魏曹操

2、接著我們點選選單欄中的「影象——調整——黑白」或者直接按快捷alt+shift+ctrl+b,然後就可以看到影象變成了黑白的。

3、接下來點選選單欄上「圖層——複製圖層」,這時就可以看到圖層變成了兩個,用的是新複製的圖層。

怎麼用ps描出下面單色**的輪廓線,得到第二張**線條的效果?

2樓:荢潪菠·斑

做出一個圖案的線條效果,

第一步,摳圖→描邊(摳圖方式根據畫面顏色也有不同的方式,單色的可以直接使用魔棒等工具直接作出選區)

第二步,對圖形顏色調整(如果底色是純色可以直接使用顏色疊加,讓圖形的顏色和底色一樣,這樣看起來就像是透明的一樣,)

如果底色是多彩的,ctrl+左鍵點選圖層前方的小縮圖快速做出選區,點選刪除鍵(delete鍵)刪除圖層(圖層會保留描邊,留下線條形狀。

上圖1是更改底色  2是透明底色,

ps:直接更改圖層透明度是沒有辦法的,描邊也是跟著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點中黑色部分,新建圖層,

編輯描邊,描邊的數值小點。

然後吧這個黑色的圖層上的眼睛關閉

4樓:我在南岸

你用魔棒點選選取線條,然後填充顏色即可。其它方法也可以做到

5樓:埋念

ps裡面用鋼筆工具描完右鍵描邊

這個不建議在ps描。建議在core或者ai描向量圖。易更改圖案也更清晰

怎樣在photoshop裡把彩色**的外輪廓線勾畫出來

6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4

1、開啟ps軟體,開啟一張馬的**

2、進入後點選濾鏡》風格化》查詢邊緣按鈕選項3、看基本的描線效果就出來了

4、再調整一下色階,去掉一些淺色的背景雜色5、看放到別的**上,新增一個正片疊底模式去掉背景,馬的輪廓就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ps軟體(我用的版本是pscc),開啟一張想要處理的**。

2、接著我們點選選單欄中的「影象——調整——黑白」或者直接按快捷alt+shift+ctrl+b,然後就可以看到影象變成了黑白的。

3、接下來點選選單欄上「圖層——複製圖層」,這時就可以看到圖層變成了兩個,用的是新複製的圖層。

4、然後,點選選單欄上的「影象——調整——反相」或者直接按快捷鍵ctrl+i,現在影象的效果就變成了**的底片一樣。

5、在如圖所示的右側的選區,選擇顏色減淡,看畫布上影象就變成了全白的。

6、點選選單欄的「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7、這時,就能看到一個高斯模糊的調整框,調整下面的數值,以便得到最好的效果。這裡選擇的是半徑1.3畫素,處理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

8、最後可以看到處理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看一下那個式圖的輪廓清不清晰,如果是的話你就選用磁性套索工具。如果不太清晰的話那你就要用多邊形套索工具了。它能很好地模擬出各種曲線形狀。

其次:模擬好式圖的輪廓後,再按enter鍵轉為選區,再新建一個圖層,選區將自動出現在新建的那一層裡。

最後:你自己設定其它顏色。

我感覺快捷的方法就是把它給勾出來。如果不是彩色圖的話,用磨棒工具較為快捷。

9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x

ps 如何把**處理成線條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把**處理成線條圖,操作步驟如下:

1、用ps軟體開啟所要處理的**。

2、選定右下角圖層中的背景,按ctrl+j鍵,複製出圖層一,在圖層一中點選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

3、完成之後,點選影象—調整—去色,將**改為黑白色**。

4、再選中右下角的圖層一,按ctrl+j複製一層,點選影象—調整—反相,調整**顏色。

5、調整圖層一 副本的模式,將其正常模式改為顏色減淡,這樣影象會顯示很少,只有幾個黑點。

6、點選濾鏡—其他—最小值調整半徑為1,點選確定。

7、結束了,可以看看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下:

1、將準備好的**在ps中開啟。

2、執行濾鏡--模糊--特殊模糊,彈出特殊模糊的對話方塊,將品質設定為高,模式設定為邊緣優先,調整半徑數值,**大小不一樣,數值也不一樣,根據自己的**大小而相應調整,但是要不調整太大,否則線條會看不清楚。設定閾值,在這裡數值越大線條越少,在預覽框看效果感覺可以了點選確定。

3、這時候**已經變成線條了,再反選快捷鍵ctrl+i進行處理,就可以了,看下面效果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ps,如何把**處理成線條圖?這個應該是可以處理的,他們用高手很容易就處理了,分層處理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風格化》查詢邊緣》

影象》調整》去色(可以重複做 :影象》調整》去色(去色換成色戒、黑白、反向、亮度/對比度 等來試試效果,不同的原圖和個人要求 後面的選項有所不同,具體問題具體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上面的方法,再加上減淡工具和加深工具,你要有些繪畫的功底,這樣近景與遠景的暗亮度你調節起來就比較容易點。

15樓:普羅泰爾

是說這張圖左半邊bai的效果du嗎?如果是zhi。步驟是這樣的。dao

建一個3x3象素的版圖,背景選透明色,然後在用權1象素的鉛筆劃一條線,「編輯」-「定義圖案」,下一步到你需要抽絲的**,「編輯」-「填充」,「自定義」選你剛定義的那個圖案,就行了。如果需要線密一些,定義圖案建2x2的圖,疏一些建大一些的圖,自己做幾次感覺一下。

16樓:就愛小胖妞

素描效果吧!~直接用濾鏡看看呢!~!~

怎樣在ps中把**變成線描的?

17樓:巨人的隕落丶

在ps中把**

變成線描的步驟如下:

1、用ps開啟一張**,同時通過組合鍵ctrl+j複製專一層。

2、將**屬進去去色處理,執行選單欄:影象-調整-去色,或者通過組合鍵ctrl+shift+u。

3、圖層複製一層,然後執行選單欄:影象-調整-反相,或者用組合鍵ctrl+i反相。

反相處理後,我們將圖層模式改為【顏色減淡】,這樣得到一片空白的圖層,也不一定是全空白,如果**中的頭髮大面積的黑成一片,有可能會出現一些部分。

4、點選選單欄:濾鏡-其他-最小值,數值數值為1確定即可。

5、將圖層進行章印,按ctrl+shift+alt+e即可章印圖層,使用白色畫筆塗抹掉不理想的線條。

6、完成後按ctrl+a全選,然後按ctr+c複製,同時按q進入快速蒙版,然後ctrl+v貼上。再次按q退出蒙板,出現選區我們新建圖層,按ctrl+shift+i反選,然後執行選單欄:編輯-填充。

填充黑色。

7、再次將圖層反選,用橡皮擦擦除,在圖層下新建一個白色圖層,檢視效果。線稿明顯,我們可以多次複製圖層這樣就成功做出線稿了。

這樣就解決了在ps中把**變成線描的問題。

18樓:灩麗

1、首先我們

開啟電腦裡的ps軟體,在ps中開啟我們需要處理的**。

2、然後內我們點按鍵容盤上「ctrl+j」按鍵進行復制背景圖層,此時會在介面右側顯示一個圖層1選項就代表我們複製圖層成功了。

3、然後我們點選選擇介面上方選單欄裡的「影象」選項將相片轉換成黑白相片。

4、然後我們點選選擇介面上方選單欄裡的「濾鏡」選項,再選擇濾鏡選項下的「銳化」選項,再選擇「u**銳化」選項,右邊有彈出設定介面,我們按照如圖設定半徑,再點選「確定」選項即可。

5、然後我們繼續點按鍵盤上按「ctrl+j」按鍵進行復製圖層,此時在介面右側會出現圖層1拷貝。

6、然後我們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影象」選項,再選擇「調整」選項下的「反相」選項,圖層模式選擇「線性減淡」。

7、然後我們點選選擇介面上方選單欄裡的「濾鏡」選項下的「其他」選項,再選擇「最小值」選項,調整數值直到線條清晰出現。

8、然後按快捷鍵ctrl+e合併圖層。

9、最後按快捷鍵「ctrl+m」調整曲線,增加對比度,點選「確定」即可。

19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4

1、用baips開啟相

du片後,按「ctrl+j」將背景圖zhi層複製,得到圖層1,然後dao執行「影象」—「調整

版」—「去色」命權令,將相片轉換成黑白相片

2、按「ctrl+j」將圖層1層複製得到圖層1副本

3、執行「影象」—「調整」—「反相」命令(快捷鍵—ctrl+i),然後將圖層1副本的混合模式選擇為「顏色減淡」

4、執行「濾鏡」—「其它」—「最小值」,彈出最小值對話方塊,將半徑設定成1畫素(具體多少,根據**效果而定)

5、最後建立新圖層2,然後「按alt+delete」用前景色(黑色)填充圖層2

6、最後將圖層2混合模式改為「疊加」,就會得到最終效果

20樓:bj雨過天晴

1、開啟**,按下快捷鍵「ctrl+shift+u」,把它轉換成黑白顏色。去色回,轉換成黑白**;

2、複製圖層,得答到一個副本圖層。按下快捷鍵「ctrl+i」,將副本圖層轉換成負片效果:

3、將副本圖層下拉選單選為「顏色減淡」,這時**會亮得幾乎什麼也看不見;

4、在「濾鏡」選單下選擇「模糊→高斯模糊」,模糊半徑值可根據你需要的素描線條粗細深淺來設定,然後"ctrl+m"做一些調整。

21樓:超級単子

兩種方法,方法一:

1、shift+ctrl+u,去色

2、ctrl+j 複製出圖層1

3、ctrl+i 反相,圖層模式為「顏色減版淡」

4、執行「濾鏡」>「其

權他」>「最小值」(約為1-2),到這裡線稿基本就出來了。如果要加強線稿的素描效果,可以開啟圖層1的圖層樣式,把「混合選項」最下面那裡的「【下一個圖層」左邊的三角形按住alt往右拉,數值看效果自定

5、複製背景圖層置頂,圖層模式為「疊加」,執行「濾鏡」>「其他」>」高反差保留「(數值約為3-5),目的為加深線稿的清晰度

方法二:

1、ctrl+j複製一層

2、執行「濾鏡」>「其他」>」高反差保留「(數值約為3-5)3、執行「影象」>「調整」>」閾值「

22樓:貓の娃娃

匯入**,然後點選選擇裡的色彩範圍,抽取邊線顏色,新建圖層,然後用油漆桶填充,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濾鏡庫中有個素描的濾鏡……

如何用ps,將影象邊緣線條處理圓滑

24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用ps,將影象邊緣線條處理圓滑的方法是:

1、開啟影象,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用」魔術棒工具「點選背景,選定背景,」選擇--修改--羽化「1畫素,」編輯--清除「;

3、」圖層--修邊--除邊「,設定」寬度「為1畫素,除邊,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ps常用技巧:

1、快速開啟檔案­

雙擊photoshop的背景空白處(預設為灰色顯示區域)即可開啟選擇檔案的瀏覽視窗。­

2、隨意更換畫布顏色­

選擇油漆桶工具並按住shift點選畫布邊緣,即可設定畫布底色為當前選擇的前景色。如果要還原到預設的顏色,設定前景色為25%灰度 (r192,g192,b192)再次按住shift點選畫布邊緣。­

3、選擇工具的快捷鍵­

可以通過按快捷鍵來快速選擇工具箱中的某一工具,各個工具的字母快捷鍵如下:­

選框-m 移動-v 套索-l 魔棒-w­

噴槍-j 畫筆-b 鉛筆-n 橡皮圖章-s­

歷史記錄畫筆-y 橡皮擦-e 模糊-r 減淡-o­

鋼筆-p 文字-t 度量-u 漸變-g­

油漆桶-k 吸管-i 抓手-h 縮放-z­

預設前景和背景色-d 切換前景和背景色-x­

編輯模式切換-q 顯示模式切換-f­

另外,如果我們按住alt鍵後再單擊顯示的工具圖示,或者按住shift鍵並重覆按字母快捷鍵則可以迴圈選擇隱藏的工具。­

4、獲得精確游標­

按caps lock鍵可以使畫筆和磁性工具的游標顯示為精確十字線,再按一次可恢復原狀。­

5、顯示/隱藏控制板­

按tab鍵可切換顯示或隱藏所有的控制板(包括工具箱),如果按shift+tab則工具箱不受影響,只顯示或隱藏其他的控制板。­

用PS怎麼做出這曲線發亮的線條效果?本人PS新手,越詳細越好

先用鋼筆工具弄出線條,調下畫筆 大小3左右,硬度0,其它100,新建層,在路徑那裡右鍵,描邊路徑,鉤選模擬啊,模糊的話加點高斯,圖層調柔光,可以弄多兩個層,也要柔光,不懂留q 怎麼用ps做出這種發光的線?5 用鋼筆工具 勾出路線 然後 描邊 然後用外發光 一下 和內發光 效果 即可 不懂歡迎繼續提問...

如何用PS把影象做成3D效果,怎麼用PS把文字修改成3D效果

就算cs4 cs5這些帶3d功能的ps版本,也都是很弱的,不可能對人物這樣複雜的東西建模 人物建模用maya吧,3d ax好像都不是很適合 3d 的圖不是靠平面影象做出來的。當然可以做出一點光影效果,效果很不好。3d 影象是3d 建模之後的模型渲染出來的。你的這個想法不錯,可惜,ps是平面圖形處理軟...

ps中如何把p好了的影象儲存起來

檔案 另存為,快捷鍵ctrl shift s,彈出對話方塊可選擇你要儲存的格式。檔案 另存為,選擇jpg格式。熱鍵是ctrl shift s ctr s,儲存就好了!儲存為ps格式 最好儲存png格式,圖層為透明,以備下次做圖好用,不過一般用途jpg就可以了 檔案 儲存為 或ctrl shif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