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掉一段勝過十年之久的感情呢

2021-03-04 00:13:59 字數 648 閱讀 6617

1樓:開心

如果你曾經有兩段感情比較難忘,在你心裡分不出輕重,可以嘗試另一段,但是這段感情你不可能徹底忘掉,只是不會再讓你難受,當做美好的回憶吧,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久的一段感情,為什麼要忘?人活在這個世上,很多美好的東西都可以是回憶!時間會淡化一切,呵呵!

3樓:嫵所ㄆ謂

為什麼要忘記啊,把它當成回憶不好嗎

用一段話來形容十年之久得友情

4樓:篤行在路上

十年的友情。

可以抄一些歌曲《十年》

的句子的

很唯美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友誼架起希望的橋樑,把命運之花一同澆灌,未來十年,我們共飲生活老酒,唱著青春不朽奔赴未來。友誼,且行且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十年,我們用友誼架起希望的橋樑,把命運之花一同澆灌,未來十年,我們共飲生活老酒,唱著青春不朽奔赴未來。友誼,且行且珍惜。

7樓:故事和酒啊

看到這個腦子裡就蹦出來了一句話

友情之上,戀人未滿

要怎樣才能忘記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 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

怎樣才能最快的忘掉人,怎樣才能最快的忘掉一個人?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這個的話。我曾經也遇見過。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沒有誰能夠說忘記就忘記的。這個也是需要時間慢慢去忘記的。最...

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如何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我感覺這種事情還是理性一點比較好,如果說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彼此,那麼勉強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而且你感覺這樣會幸福麼?不是發自內心的愛絕對是沒有好結果的。如果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但是自己卻特別傷心,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一 真摯的道歉。如果因為自己的問題而讓對方受到了傷害,兩個人因此而分手,那麼如果想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