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讓蚊子叮了用什麼可以止癢,被毒蚊子叮了,腫了個包,該怎麼止癢,消腫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156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被蚊子叮咬後,可以迅速的用生蒜片貼在被蚊子叮咬的地方,很快就不癢了,效果很不錯的,也可以選擇給寶寶塗一些寶寶專用的花露水都有效的。

2樓:桂平俊茹

把一顆蒜瓣掰開,用斷面塗抹蚊子咬的包,一會就好,而且止癢。

被毒蚊子叮了,腫了個包,該怎麼止癢,消腫

3樓:維意定製傢俱

.【蚊蟲叮咬後止癢方法】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 有明顯的 止痛去癢消炎作用, 即使被叮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 均可用大蒜擦, 一般12小時後即可消炎去腫, 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 **過敏者應慎用.

2,腳上被蚊蟲叮了幾個紅點. 倒半盆滾燙的開水, 找一塊乾淨的方毛巾, 把毛巾的一角放入水中, 然後輕輕地燙癢處(注意只燙癢處, 要防止開水下流引起燙傷), 反覆幾次, 癢感片刻即消. 3,人體被蚊子叮咬後不僅紅腫起包且刺癢難忍, 可用清水沖洗被咬處, 不要全擦乾, 然後用一個溼手指頭蘸一點洗衣粉塗於被咬處, 可立即止癢且紅腫很快消失, 待紅腫消失後可用 清水將洗衣粉沖掉.

4,用溼手指蘸點鹽搓擦患處也去痛癢. 5,用溼肥皂塗患處即刻止癢, 紅腫漸消. 6,明礬蘸唾液擦癢處兩三次即好.

7,被蚊蟲叮咬後, 可立即塗搽1至2滴氯黴素眼藥水, 即可止痛止癢. 由於氯黴素眼藥水有消炎作用, 蚊蟲叮咬後已被摳破有輕度感染髮炎者, 塗搽後還可消炎. 膚被蚊子叮後, 可用肥皂(或香皂)蘸水塗擦, 稍等片刻, 即可止癢。

被蚊子叮癢這幾個止癢小妙招,很見效哦

4樓: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被蚊子叮癢這幾個止癢小妙招,很見效哦,建議如下;

第一招:香菸

將香菸內的菸葉取出,沾點水,溼潤以後,敷在被蚊子叮咬處,之後你會感覺到絲絲清涼舒爽。

第二招:香皂

取一塊香皂,打溼一角,然後在患處塗抹即可,用肥皂也可以。

第三招:洋蔥

把洋蔥對半切開,直接塗抹在患處。

第四招:風油精

用風油精止癢,相信有很多人都用過這個方法,還有清涼油,也可以用來止癢,直接塗抹在患處即可。

第五招:蚊香灰

蚊香燃燒完了之後,蚊香灰一般都會被丟進垃圾筒裡,但是你們絕對想不到,把蚊香灰撒在患處,止癢效果是很讚的哦!

嬰幼兒睡不沉,總是醒是怎么了,嬰幼兒睡不沉,總是醒是怎麼了?

這可能是嬰幼兒的一個睡覺習慣,他經常就這個樣子,並且一個習慣的養成並不是一日兩日,而是很多的條件下影響的,所以要去改變,那麼就是讓孩子慢慢的去改變。嬰幼兒睡不沉,總是醒是一種很正常的狀態,因為他們的精力充足,而且他們不會表達自己的思想,可能會有的時候不舒服,但他們不會表達,也就會導致睡不沉。總是醒的...

嬰幼兒奶粉配方哪個品牌好?有什麼品牌值得

個人感覺美素佳兒和飛鶴都不錯。哪個牌子的嬰兒配方奶粉值得推薦?10 只要是適合寶寶的就是最好的。首先就是看奶粉的品牌歷史,品牌歷史越長的奶粉,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而且品牌發展過程中也沒有出現過任何的問題 在就是看奶源,好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礎,澳洲,紐西蘭,荷蘭,愛爾蘭,德國等都位於世界 奶源地帶,這也是...

最近小鹿叮叮嬰幼兒保溼紙巾挺火的,大家有了解的嗎

非常好的紙,細膩柔軟,不容易破。給孩子擦臉擦嘴巴非常適合。小鹿叮叮嬰幼兒保溼紙是三層加厚壓邊,每一包有120抽,比我之前買的其他品牌要好很多,韌性很好,溼水不易破。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採納 給寶寶bai買來用的,之前試用du裝感覺還不錯,紙zhi質比較柔軟dao,親膚,不會專對寶寶的小屁 屬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