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點12分女娃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0:10:50 字數 1343 閱讀 8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辰出生的娃子什麼也不缺。金木水火土五行都不缺。請不要相信這種算命的了。

2023年10月10日早上11點06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0日11點06分

農曆:2023年九月十二午時

八字:己亥 甲戌 庚辰 壬午

五行:土水 木土 金土 水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白臘金 楊柳木五行統計:1木1火3土1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3樓:我是路人丙飄過

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的五行土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2023年10月10日01時14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0日1點14分

農曆:2023年九月十二醜

時八字:己亥 甲戌 庚辰 丁丑

五行:土水 木土 金土 火土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白臘金 澗下水五行統計:1木1火4土1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我女兒2023年陽曆12月23日10點12分出生的,請教老師五行缺什麼?順便取個好名字? 5

5樓:淦淦保健

己亥木丙子火甲午金己巳木。正五行土2金0水2木1火3,缺金;甲午屬金,巳中藏金。

甲日主強,用【土金】於名字上!

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點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8日10點

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巳時

八字: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霹靂火 沙中土五行統計:1木2火3土0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7樓:善閣緣軒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十點出生的孩子,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戊子(土水),丁巳(火火)。

寶寶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金。

0528分出生的女娃五行缺什麼

五行缺土 八字偏弱 喜水 金為同類 缺好姓名 貴姓 2018年陽曆7月5號晚上7 05分出生,五行缺什麼呢?謝謝 我覺得這個很難說準的,缺什麼並不重要 2018年7月5日晚7點多,是農曆戊戌年五月 戊午月 二十二日 戊戌日 戌時 壬戌時 五行 土土,土火,土土,水土。五行缺金缺木。八字 戊戌 戊午 ...

號晚上20點33分出生女寶五行缺什麼

生日 陽曆 2020年3月5日 13 00 13 59時 生肖為鼠女命 八字 庚子年 戊寅月 丁未日 丁未時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2012年3月30號 三...

15點12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17年2月24日14點41五行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