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各位一下,想買個手機,各位推薦一下,

2021-03-04 00:09:18 字數 888 閱讀 395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該價位區間的三星手機,可以關注三星a9 star機型,a9 star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6.3英寸(直角)/6.2英寸(圓角),super amoled全面屏,解析度2220 x 1080(fhd+)。

2.外殼顏色:極夜黑、極晝白(具體以銷售為準)。

3.cpu處理器:2.2ghz+1.8ghz 八核處理器。

4.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

5.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2400萬畫素,f1.7/f1.7光圈;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2.0光圈。

6.採用usb type-c介面。

7.電池容量為3700mah。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啊,試試吧,挺好的

3樓:醉翁之意

vivo的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想買個手機,2000-3000的,雙攝的,有沒有什麼好推薦?

4樓:朕佳麗三

可以考慮入手64g的6s,雖然單設,不比某些雙攝差,3000以下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6樓:yi個快樂的孩子

小米6,華為榮耀v9

7樓:丨丶灬撒冷

價效比高的自然是小米6

想買個諾基亞的手機大家一下,想買個諾基亞的手機大家推薦一下

x6吧!外放不錯,還是電容屏,觸控效果更佳!螢幕解析度也挺高的,水貨8g版的1650吧!x6問題很多,e63是很沒勁的,特普通的。你可以考慮e500新出來的,1200同價位的c503安卓有很多,摩托後空翻,我想最適合。推薦nokia e63,價位在1300 1500之間,1500左右的會送原裝電池一...

我想買個諾基亞手機。一下型號吧,我想買個諾基亞手機。推薦一下型號吧。

非觸屏 c56730 e63觸屏 5530 1500以下的極力推薦5800xm 直板 觸屏 已是主流 有81mb的機身記憶體,還可自插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支援gps 永久免費 320畫素的卡爾.蔡司鏡頭,還配有led閃光燈且支援3倍數碼變焦,擴充套件功能更不用說了,要什麼功能就裝什麼 方面也差不多,要...

(秦皇島)想買個拍照好的手機請各位一下

1全部索愛k818上個月在 有來著,1680,320萬畫素,挺不錯的,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索愛k858,買水貨好像不到兩千,500萬畫素 買索愛的 索愛的在同價商品中照相和 功能算不錯的 索愛 w800c 合理 200w畫素 支援夜間拍攝 在貴就是n95了 現在估計2000出頭就能買 我覺得還是...